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金粉丽人》  第1章

网友:!!! 打分:2 [2017-08-11 12:13:52]

我觉得…女主不作啊。民国这个时期本来就处于东西方思想融合的开端。看完之后,我也能理解男主前期的思想。可是!男主是留过洋接受过新兴教育,但在家庭思想开放上比不上他爸爸!而且女主是在设计大学时,将幼小的孩子交由奶妈看管,可是并没有放弃不管孩子啊!注意描述是【将已经认得自己的孩子交给乳妈】并且如果没有乳妈我猜想以女主性格大概会将孩子自己带在身边,或者找个人看管又或者推掉工作,会选择照顾好孩子后再继续工作,我觉得这是女主一直流露出来的意思。况且京华大学那个,不得不去吧。而且,我觉得有双标之嫌,男主也长期没又看管孩子啊,为什么女的就要相夫教子?如果把女主换个性别,大家又会怎么说?我看书过半的时候我仍然很讨厌男主,直到看完整本书我才觉得是我有些偏激了。我不能说女主一点错都没有,他们这么多事,归根结底是因为两个人都不肯退步,男主后期也逐渐开始改变自己,女主又何尝不是呢?最后关于说女主不尊重丈夫的,还要怎么样?还想怎么样?前期两个人在一起根本没有爱情,女主无论哪个时期在外面也很给男主面子,说真的,如果一开始他们两人离婚,男主像约定好的那样,估计也没这么多事。要真论起来,两人错都有,我觉得男主要严重些。但是到最后真的让人讨厌不起来。书真的很好看,别瞎看评论乱bb【包括我】。我们都有浓烈的主观意识,一定要看到最后啊,或许对你来说是个反转。

   

[1楼] 网友:Milky [2017-08-11 15:22:20]

谢谢排雷

    [投诉]

[2楼] 网友:小木虫 [2017-09-02 22:58:53]

男主是处吗?渣吗?求排雷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0:51:4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