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金粉丽人》  第1章

网友:古色古香 打分:2 [2016-07-11 21:13:38]

不是说女主不好,只是不明白她对男主为什么这么厌恶?她不是原主,男主于她只是一个陌生人,而且从自身条件上讲,顾长均是一个有魅力的男性,当然有魅力也不代表女主非得喜欢他,但当他路人甲甚至厌恶有点过了吧!不合常理。相反男主面对曾经软弱吸鸦片还给他戴绿帽子的妻子,抓回去关禁闭作为军人的他还算可以理解,他不明白那个他不喜的妻子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让他越来越被吸引,也许还不爱,但已不舍,他不知道他的妻子已不是他那个妻子了

   

[1楼] 网友:古色古香 [2016-07-11 21:15:19]

总之,男主有点无辜

    [投诉]

[2楼] 网友:五月桃子90% [2016-07-11 21:30:53]

看盗文的就别明目张胆在免费章留言发表明显是看了收费章后的感想吧,好歹花钱买最新章,再留言,才不那么心虚吧

    [投诉]

[3楼] 网友:古色古香 [2016-07-11 21:54:03]

看盗文?多理直气壮,不明白指责别人咋那么有理?难道因为所评章节显示是2?那是因为我在看完别人的书评后在该评下直接点写书评发的评,所以章节上有出入,所有章节都是花钱买了看的,而且36章都有看完留的言,何来心虚一说?另外对于喜欢的文从不看盗文,也是对辛苦写文的作者的一种尊重吧?!

    [投诉]

[4楼] 网友:古香古色81% [2016-07-11 22:00:58]

古色古香说靠谱

    [投诉]

[5楼] 网友:绿子 [2016-07-11 22:02:47]

不是,因为女主在现代是个孤儿,婶婶对她也不是很好,所以她本能对别人敌视抗拒

    [投诉]

[6楼] 网友:妖遥可怕52% [2016-07-11 23:05:39]

2楼好奇葩

    [投诉]

[7楼] 网友:111 [2016-07-11 23:08:40]

说的很中肯

    [投诉]

[8楼] 网友:盖盖16% [2016-07-11 23:09:48]

被控制被禁闭被差点□□还不厌恶。。不能因为别人长得好看就忽视这些吧。

    [投诉]

[9楼] 网友:CJ41% [2016-07-11 23:30:05]

我有和楼主的同感。这是女主感情描写的不连贯,并不是某些评论里面反应过度的说嫌弃的是女主作,同情男主什么的。按说最反感的时候应该是被控制的那段时间,结果女主很淡定很好的脱离了困境。这个时候读者都以为女主是这样的性格了,结果遇到男主拖着不离婚,女主跑来的时候又显得很厌恶很激烈,注意,是在男主□□之前的口角那段。所以就不明白为什么女主的性格又变成这样了。如果说是女主的经历背景造成的,那应该是有一致性的。在后面这段,其实也没受到什么明确的外界刺激。好好的就“狂暴”了。而且留言的很多读者的反馈是一致的,也在反复解释。这都是认真读了文的,大家好好讨论,表人参啊!

    [投诉]

[10楼] 网友:古色古香 [2016-07-11 23:48:48]

禁闭女主是躺枪,原主干的那事的因果循环,男主不为过。至于□□,不是没成吗?再说男女必竟是夫妻,这段可看作男主对女主心思矛盾爆发的一个表达点,虽然强人所愿有点欠妥,但在男主眼中女主是他妻子,当时他又被她吸引,婚内有行周公之礼的要求也不为过,只是另一个当事人已身是魂非了,所以激烈反抗闹剧收场,一个丈夫行使权力虽方式欠妥,得承认男主比较强势自我,人无完人,但厌恶不至于吧?

    [投诉]

[11楼] 网友:古色古香 [2016-07-12 00:08:32]

5楼说的也许可以解释她对别人冷淡抵触性格的成因,但她对那对外国夫妇性格完全不同,其实还是很欣赏女主的,作者写得也很好,只是女主对男主厌恶成这样,今后要怎样走到一起?至少现实生活中很难爱上一个自己厌恶的人,而对方也不会再留恋一个对自己厌恶至深的人,男女主这样设定如此不来电真的好吗?

    [投诉]

[12楼] 网友:amyrisexu908456% [2016-07-12 12:49:29]

好像已经找到厌恶的点了~其实不是对男主的厌恶,是对男主态度转变导致对人参的绝望啊!说好的离婚呢?说好的离婚呢?看老娘一脸傻白甜,所以欺骗老娘感情吗?托马哒做好的人参规划全要作废了吗?说好的自由光明未来呢?嘤嘤嘤~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宝宝让你和我一起苦!

    [投诉]

[13楼] 网友:amyrisexu908456% [2016-07-12 13:06:58]

楼主好爱你!嗯嗯~的确看了几天了都觉得从放出来开始女主的态度变化太剧烈了,蛮生硬的,不过重新里了一遍思路我觉得,抛开男主,根据女主心理变化这条线走,还是有说得通的地方,就是哦——哦——哦——我屮艸芔茻,她的目标很明确:离婚,虽然她说你不提离婚,我肯定安分守己。但是,此妹妹心理的想法却是,迟早都会离,不急不急~并且做好了未来独立后生活的各种准备,比如展示自己建筑设计的才能等等,但是突然平地一声雷!托马哒男主不离了!!!!!我了个惊天大草!!!!!!男主你欺骗了我的感情!!!规划托马哒全白做了!!!!幻想全托马哒成泡影了~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哭!宝宝让你和我一起苦!!其实就是因为男主的态度转变导致了女主对未来人参的强烈危机感甚至产生了绝望感,所以呵呵呵哒~我们看谁能作过谁~抛开男主只看女主,其实基本女主的心理变化就是这样的我觉得哦~不过作者是不是这样想的我就不知道了~

    [投诉]

[14楼] 网友:ql1% [2016-07-12 13:56:34]

作为读者都觉得男主所作所为十分恶心下作,何况作为当事人的女主。

    [投诉]

[15楼] 网友:悠悠 [2016-07-12 16:47:21]

其实说后面女主反应激烈,我觉得完全可以理解啊,你想本来男主就答应离婚了,最后出尔反尔是谁都会生气的!再者,你想啊男主本身也是军人,本该就言出必行的,男主又说了只要说服他父亲同意,他没意见!女主也是蛮相信他的,最后确拖着不离,这时候对于女主来说,是觉得受到欺骗了,再加之差点被强,所以才会厌恶!!这是人的正常心理反应,但这种强烈的厌恶只是处于当时的氛围,过后肯定会缓解的!!!就好比我和男朋友吵架,当时说一定得分手,但过后平静下来,就不会了!!

    [投诉]

[16楼] 网友:阿澄 [2016-07-18 21:07:42]

我记得婚内□□是犯罪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2:25:5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