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金粉丽人》  第10章

网友:路人甲 打分:2 [2016-08-12 19:34:00]

我觉得吧,看惯了爽文,总觉得这种男主要打一顿才能泄心头之恨,女主也太憋屈了!!!
就算是女主真想尽办法挣回名气和风光,那又怎么样?!谁都不想像犯人一样被关着吧!
好想对男主说:关卿底事!老娘是你妻子特么不是你手头上的犯人!不用事事都在你的监视之下!法律地位上特么是平等的!
还学不会安分守己?不好意思你要的那种安分守己你干脆娶个充气娃娃好了!
去你妹的男主!被带了绿帽子还不会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这智商情商也是醉了!
最憋屈的是女主,说好是孤儿的呢?!这种性格的孤儿在现代真的能够好好保护自己吗?!不说别的,未来的长远打算重得有一个吧?!好像就是穿过来就认命了,不争取一下吗?!不是能不能争取的问题,而是想不想的问题,但在文中没有一丝丝女主有思考过这些的,那这样穿越这个设定有个毛用?!除了思想比较先进会英语会建筑设计,其他地方哪里像个现代人了?!
作者大大请善待笔下人物啊!!

   

[1楼] 网友:保罗一世 [2016-08-16 18:31:11]

好爽快,就是这种感觉

    [投诉]

[2楼] 网友:墨迹 [2016-11-26 14:07:39]

是啊,但真是现实生活中有谁活的像爽文,还不是一样要忍让。女主角是个普通人,普通人要活下去,生活中会遇到各种不顺心的事,你们谁能向爽文一样,直接打脸吗?你而且你确定你打了脸,后续不会很麻烦吗?要我说那种爽文才是不真实。而且女主一开始穿越过来不是都已经蒙逼了嘛。

    [投诉]

[3楼] 网友:宅为萌物 [2017-01-21 14:46:39]

我就是那种不忍不认命的啊。要是认命我当初连学费都没有早辍学了。要是忍让,早在办公室被喜欢欺负人的同事欺负勒索得不要不要的,而不是把她斗出去,她私聊的话摊到太阳下面,自己留下来还长了薪。认命软弱最后还能皆大欢喜,不认命的刺头一定会是女二炮灰,无脑台言看多了吧。

    [投诉]

[4楼] 网友: [2017-01-24 19:36:38]

单纯回你戴绿帽反思自己的那句话
你老公出轨你还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的不对?你这什么鬼思想
双标?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8:51:4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