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明空1% 打分:2 [2016-07-13 14:40:48]
穿越之后的女主跟男主一起的话算是小三吧?女主有原主结婚的记忆流产的记忆,在一起不会膈应吗?为什么不换男主?这个男主太恶心了!
[1楼] 网友:萌萌5% [2016-07-13 15:08:50]
你看的哪本书?傻了吧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6-07-13 15:21:18]
原身和男主之间并没有感情,甚至互相厌恶,原身还一度想脱离男主的家庭,这样女主也能算小三么…
[3楼] 网友:芊芊 [2016-07-13 15:50:30]
那你就别看了
[4楼] 网友:墨墨 [2016-07-13 16:25:39]
而且原主就是女主的前世啊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17 00:55:22]
现在挺多的都爱穿成有夫之妇……
[6楼] 网友:萌萌哒小桃纸3% [2016-07-21 21:48:33]
路人甲不能登陆了再来发言吗
[7楼] 网友:金鱼2% [2016-07-21 22:28:42]
我觉得楼主挺对的
[8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22 00:33:39]
我是一个登陆了的路人甲!
[9楼] 网友:a [2016-07-22 09:36:31]
刚去桐华的微博看了看,她被人骂得非常难听,真不明白怎么会有那么多素质低的人,还是这些人别有用心,是专业黑子。
[10楼] 网友:脑抽小公举71% [2016-07-24 08:36:24]
不是吧,还有人跑去微博骂,过分了吧,不爱看就不看。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就不喜欢忠犬文,尤其还是男主本事很强,还去舔女主,我觉得那样就是笑话。爱情婚姻,我更喜欢看平等的,看夫妻的磨合,不会争吵一方压死另一方的,我觉得真没意思。
[11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25 17:18:27]
忠犬文那样叫情趣……有的女主本事大呢,面对男主还跟跪着似的,或者说是男主踩着女方,那才无语,生生比人矮一头,看着主角也并不乐在其中,憋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明空
1% 打分:2 [2016-07-13 14:40:48]
20穿越之后的女主跟男主一起的话算是小三吧?女主有原主结婚的记忆流产的记忆,在一起不会膈应吗?为什么不换男主?这个男主太恶心了!
[1楼] 网友:萌萌
5% [2016-07-13 15:08:50]
你看的哪本书?傻了吧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6-07-13 15:21:18]
原身和男主之间并没有感情,甚至互相厌恶,原身还一度想脱离男主的家庭,这样女主也能算小三么…
[投诉]
[3楼] 网友:芊芊 [2016-07-13 15:50:30]
那你就别看了
[投诉]
[4楼] 网友:墨墨
[2016-07-13 16:25:39]
而且原主就是女主的前世啊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17 00:55:22]
现在挺多的都爱穿成有夫之妇……
[投诉]
[6楼] 网友:萌萌哒小桃纸
3% [2016-07-21 21:48:33]
路人甲不能登陆了再来发言吗
[投诉]
[7楼] 网友:金鱼
2% [2016-07-21 22:28:42]
我觉得楼主挺对的
[投诉]
[8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22 00:33:39]
我是一个登陆了的路人甲!
[投诉]
[9楼] 网友:a [2016-07-22 09:36:31]
刚去桐华的微博看了看,她被人骂得非常难听,真不明白怎么会有那么多素质低的人,还是这些人别有用心,是专业黑子。
[投诉]
[10楼] 网友:脑抽小公举
71% [2016-07-24 08:36:24]
不是吧,还有人跑去微博骂,过分了吧,不爱看就不看。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就不喜欢忠犬文,尤其还是男主本事很强,还去舔女主,我觉得那样就是笑话。爱情婚姻,我更喜欢看平等的,看夫妻的磨合,不会争吵一方压死另一方的,我觉得真没意思。
[投诉]
[11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25 17:18:27]
忠犬文那样叫情趣……有的女主本事大呢,面对男主还跟跪着似的,或者说是男主踩着女方,那才无语,生生比人矮一头,看着主角也并不乐在其中,憋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