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7-05-20 18:33:38]
女主不论穿越前还是穿越后,观念都很正啊。1.无法忍受婚内冷暴力,就提出离婚,难道不是一件正当的事吗?为什么要求女主因为社会舆论和家世负担而忍受?什么劝别人忍忍就过去了,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2.女主在受到婚内伤害以后,遇到新的温情的寄托,这是人之常情,不然必将抑郁。即使这样,女主也是发乎情,止乎礼,要求新的开始在自己离婚以后,这种底线难道不是很正,很有原则吗?3.出轨的确不对,但是她是单方面受到婚内伤害,提出离婚未果之后的出轨。大家说清楚了,为什么要求女主继续忍受?4.新女主来,也没有因为自己不曾经历过原女主的生命经历而否认对自己一切不利因素,没有撒泼,她很从容地看待自己和原女主的关系,既然接受她的一切,就坦然为“自己”出轨的行为道歉,受惩罚。
4
[1楼] 网友:斯诺 [2017-05-20 18:53:58]
万分赞同~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05 17:44:42]
赞同的不得了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18 15:53:45]
赞同哦,很多读者觉得女主作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男主是个高富帅吧,女主就应该不要自我的倒贴才符合她们的想象。讲真,女主又美貌又有才华,吊在一个婚内冷暴力的男人身上何必呢。我很喜欢作者大大的女主,虽然自我但也不自私,还很自尊自强,人美灵魂更美。
2 [投诉]
[4楼] 网友:19143401 [2019-04-22 20:08:27]
姐妹三观也好正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7-05-20 18:33:38]
20女主不论穿越前还是穿越后,观念都很正啊。
1.无法忍受婚内冷暴力,就提出离婚,难道不是一件正当的事吗?为什么要求女主因为社会舆论和家世负担而忍受?什么劝别人忍忍就过去了,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2.女主在受到婚内伤害以后,遇到新的温情的寄托,这是人之常情,不然必将抑郁。即使这样,女主也是发乎情,止乎礼,要求新的开始在自己离婚以后,这种底线难道不是很正,很有原则吗?
3.出轨的确不对,但是她是单方面受到婚内伤害,提出离婚未果之后的出轨。大家说清楚了,为什么要求女主继续忍受?
4.新女主来,也没有因为自己不曾经历过原女主的生命经历而否认对自己一切不利因素,没有撒泼,她很从容地看待自己和原女主的关系,既然接受她的一切,就坦然为“自己”出轨的行为道歉,受惩罚。
4
[1楼] 网友:斯诺 [2017-05-20 18:53:58]
万分赞同~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05 17:44:42]
赞同的不得了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18 15:53:45]
赞同哦,很多读者觉得女主作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男主是个高富帅吧,女主就应该不要自我的倒贴才符合她们的想象。讲真,女主又美貌又有才华,吊在一个婚内冷暴力的男人身上何必呢。我很喜欢作者大大的女主,虽然自我但也不自私,还很自尊自强,人美灵魂更美。
2 [投诉]
[4楼] 网友:19143401
[2019-04-22 20:08:27]
姐妹三观也好正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