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灯灯灯 打分:1 [2017-05-11 19:41:03]
女主讨厌,冷心冷肺!背景是民国,原主世家小姐出轨,夫家还是地位显赫,那完全作死的节奏好吗。别说那时候就算现在女性出轨,都不容于世,看一些女明星到现在被骂的很难听很难听就知道。女主是穿越人士,却一点也没有代入感,很作!男主家明显是不好惹的,看女主哥哥的做法及态度就看出来,女主就没有点点反省前主的做法吗,不仅是对自家还有男主本身,男主冷淡并不是随意出轨渣男的理由,还有生养自己的家人呢也不管不顾吗,这证明原主是一个非常自私冷血的女性,而女主穿越过来,似乎觉得一切很正常,单方面觉得全世界对不起她,还说什么:你不是好人谁谁谁不好,你们都不是好人。心理活动更是描绘僵硬。男主应该一开始踹开女主和女配一块吧!这文和折腰完全没法对比!
1
[1楼] 网友:C [2017-05-14 00:21:22]
女主一定要承受原主背叛的后果而且当成自己的过错?父母生养的是原主又不是她
[投诉]
[2楼] 网友:以后一定要早睡早起 [2017-05-15 11:54:27]
路过,但是看到楼主那句反省原主的做法,笑了,难道穿越女过去以后应该想:啊,我好后悔,为什么她当年要这么做,早知道到这样,她就不这样做了???神逻辑
1 [投诉]
[3楼] 网友:11617389 [2017-05-16 15:34:10]
你自己喜欢冷暴力,就要求别人要跟你一样乖乖承受?
[4楼] 网友:L [2017-05-19 21:01:57]
现在看评论才知道,封建思想是一直活在人心里的,站在所谓道德高地上,自己就过的快活些。
[5楼] 网友:斯诺 [2017-05-20 18:58:30]
楼主说的太对了!祝你以后也被婚内冷暴力!到时你千万记得你现在说的话,千万顾及夫家和娘家的脸面,不要反抗不要离婚更别喜欢别的男人!
[6楼] 网友:灯灯灯 [2017-05-22 22:54:23]
看来3楼和5楼都是会因为“冷暴力”,而选择出轨的dfsb咯!真是可喜可贺!看书后评价女主穿越到那个年代的一些不理解的做法,也并没有打负分想不到得到这样的咒骂。也祝你们全家都被婚内冷暴力好了!祝你们因为冷暴力到婚内出轨!键盘侠们!呵!
[7楼] 网友:霈霈 [2017-05-23 00:18:35]
女主做作矫情+1。和男主分分合合看的累,离婚离来离去总是没成功,你特么都那样想离婚了,豁出去跑了不行吗?来来回回来来回回烦不烦啊,狗血老梗凑一起还是狗血老梗啊,而且也没看出女主坚强独立,跟简爱一样作
[8楼] 网友:斯诺 [2017-05-23 23:56:14]
楼主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原女主想要结束没有幸福的婚姻就是冷血自私?难道你就能为了家族牺牲自己?女主的行为也许欠缺考虑,但并没有错!站在道德至高点上批评别人,呵呵,假圣母!你才dfsb!
[9楼] 网友:斯诺 [2017-05-24 00:07:48]
“祝你以后也被婚内冷暴力!”那句话确实是我一时气氛,不应该这样说。不过反正你也骂回来了,还捎带我全家,我就不道歉了。
[10楼] 网友:11617389 [2017-06-02 17:30:01]
既然被楼主问候全家,那我就祝楼主婚后一直生活在冷暴力中吧,不然感觉配不上楼主的问候。
[11楼] 网友:11617389 [2017-06-02 17:31:57]
还有,楼主骂别人键盘侠的时候,先照照镜子吧
[13楼] 网友:雨森 [2017-06-04 13:10:37]
楼主真是够恶毒的
[14楼] 网友:喵星人2 [2018-12-22 03:23:27]
祝楼主成为军人同妻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灯灯灯 打分:1 [2017-05-11 19:41:03]
20女主讨厌,冷心冷肺!背景是民国,原主世家小姐出轨,夫家还是地位显赫,那完全作死的节奏好吗。别说那时候就算现在女性出轨,都不容于世,看一些女明星到现在被骂的很难听很难听就知道。女主是穿越人士,却一点也没有代入感,很作!男主家明显是不好惹的,看女主哥哥的做法及态度就看出来,女主就没有点点反省前主的做法吗,不仅是对自家还有男主本身,男主冷淡并不是随意出轨渣男的理由,还有生养自己的家人呢也不管不顾吗,这证明原主是一个非常自私冷血的女性,而女主穿越过来,似乎觉得一切很正常,单方面觉得全世界对不起她,还说什么:你不是好人谁谁谁不好,你们都不是好人。心理活动更是描绘僵硬。男主应该一开始踹开女主和女配一块吧!这文和折腰完全没法对比!
1
[1楼] 网友:C [2017-05-14 00:21:22]
女主一定要承受原主背叛的后果而且当成自己的过错?父母生养的是原主又不是她
[投诉]
[2楼] 网友:以后一定要早睡早起 [2017-05-15 11:54:27]
路过,但是看到楼主那句反省原主的做法,笑了,难道穿越女过去以后应该想:啊,我好后悔,为什么她当年要这么做,早知道到这样,她就不这样做了???神逻辑
1 [投诉]
[3楼] 网友:11617389
[2017-05-16 15:34:10]
你自己喜欢冷暴力,就要求别人要跟你一样乖乖承受?
[投诉]
[4楼] 网友:L [2017-05-19 21:01:57]
现在看评论才知道,封建思想是一直活在人心里的,站在所谓道德高地上,自己就过的快活些。
[投诉]
[5楼] 网友:斯诺 [2017-05-20 18:58:30]
楼主说的太对了!祝你以后也被婚内冷暴力!到时你千万记得你现在说的话,千万顾及夫家和娘家的脸面,不要反抗不要离婚更别喜欢别的男人!
1 [投诉]
[6楼] 网友:灯灯灯 [2017-05-22 22:54:23]
看来3楼和5楼都是会因为“冷暴力”,而选择出轨的dfsb咯!真是可喜可贺!看书后评价女主穿越到那个年代的一些不理解的做法,也并没有打负分想不到得到这样的咒骂。也祝你们全家都被婚内冷暴力好了!祝你们因为冷暴力到婚内出轨!键盘侠们!呵!
[投诉]
[7楼] 网友:霈霈 [2017-05-23 00:18:35]
女主做作矫情+1。和男主分分合合看的累,离婚离来离去总是没成功,你特么都那样想离婚了,豁出去跑了不行吗?来来回回来来回回烦不烦啊,狗血老梗凑一起还是狗血老梗啊,而且也没看出女主坚强独立,跟简爱一样作
[投诉]
[8楼] 网友:斯诺 [2017-05-23 23:56:14]
楼主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原女主想要结束没有幸福的婚姻就是冷血自私?难道你就能为了家族牺牲自己?女主的行为也许欠缺考虑,但并没有错!
站在道德至高点上批评别人,呵呵,假圣母!你才dfsb!
1 [投诉]
[9楼] 网友:斯诺 [2017-05-24 00:07:48]
“祝你以后也被婚内冷暴力!”那句话确实是我一时气氛,不应该这样说。不过反正你也骂回来了,还捎带我全家,我就不道歉了。
[投诉]
[10楼] 网友:11617389
[2017-06-02 17:30:01]
既然被楼主问候全家,那我就祝楼主婚后一直生活在冷暴力中吧,不然感觉配不上楼主的问候。
[投诉]
[11楼] 网友:11617389
[2017-06-02 17:31:57]
还有,楼主骂别人键盘侠的时候,先照照镜子吧
[投诉]
[13楼] 网友:雨森
[2017-06-04 13:10:37]
楼主真是够恶毒的
[投诉]
[14楼] 网友:喵星人2 [2018-12-22 03:23:27]
祝楼主成为军人同妻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