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金粉丽人》  第14章

网友:路人甲 打分:1 [2016-11-30 10:59:59]

我觉得女主也不是作,不知道怎么说,我看文如果是渣男文就希望女主赶紧踹了男主,这篇文开始时男主做的是挺过分,可是原女主做的也很差呀,不过男主确实大男子主义,可是后来改了啊,改了好多,可是女主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直在跟男主吵,只要男主稍微霸道点女主就跟吃了火药似的,在不是说女主不能独立,可是你要看什么环境呀,这是民国呀,可能女主比较适合在那个大环境下孤独终老

   

[1楼] 网友:21474675 [2016-12-03 18:10:03]

这话我同意,女主确实很作,而且作的没必要!

    [投诉]

[2楼] 网友:梦时富贵醒时空 [2016-12-04 04:58:28]

民国就是比较开放啊,按当时名人的作风,因该是比现在开放的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2-05 23:20:17]

同意一楼观点,女主后期越来越作~

    [投诉]

[4楼] 网友:茶?蘼36% [2016-12-08 23:57:21]

我就是觉得女主太作了,然后就看着看着弃了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2-13 23:13:48]

女主真的是太作了,看到后期我忍不住脑洞大开,老顾找个后妈回来打她的儿子睡她的老公,看她还怎么得瑟。
只能说金手指开的太大啊!老公能五年不碰别的女人!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8:30:4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