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1 [2016-08-14 22:21:31]
这女主塑造得太崩了。除了剧情上能给人物刷b格以外,无论是其言语还是做法都格外没气度且毫无风度,格外地令人厌烦。一会儿张牙舞爪,一会又强行冷静淡定,一会儿傻白甜。如果男主看上女主那真是瞎了眼了。
[1楼] 网友:蟲 [2016-08-15 13:14:44]
同感
[投诉]
[2楼] 网友:进水了 [2016-08-16 16:18:49]
没看出来有什么崩的,不知道你哪里得出的结论
[3楼] 网友:柳熙昭 [2016-09-26 00:35:38]
我到觉得男主有人看上才是瞎了眼,这么渣的男人居然是男主?!!我有点质疑作者三观
1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2-05 23:14:13]
女主人设后期挺讨人厌,如果前半部分她的行为来自于她现代独立的灵魂以及男主的男权主义思想,可以理解,但后期没有丝毫改变的还那样以自我为中心,明知道男主对他有情,以及也不是对男主没感觉,一直端着,看上去似乎她一个女性处于弱势,但事实上在他俩的感情中,从女主穿过去之后她就出去强势的一方,后期男主爱惨了她更是如此,很难让人相信她自己会毫不知道男主对他的感情,个人觉得,可以说,后期她俩的行情里,她是主导,但她从没有放下她的“矜持”或她的“价值”,即使男主在感情里可以说对他多次低头,女主也没有放下她的哪怕丝毫她的价值观或架子!前期她可以说是受害者,她的行为可以理解,后期他俩可以说在感情里角色几乎颠倒过来了,女主还依旧那样坚持自我,那就不是个性,也不是理性了,后期她也并不占理了,感情上也上可以说掌握主动了,还我行我素,那就让人觉得作过头了,太矫情~~如果男主真的不回头了,估计又得自我伤感,何必呢!其实所依仗的说到底还是男主对他的感情,要在感情里一直不肯有丝毫妥协,一直让自己理直气壮高傲下去,若男主真不爱他了,结果可想而知~何况感情是相互的,一方在努力改变,一方如果一直坚持自我,那有理也会变的没理,作过头就不那么美好了~~~所以后期女主让人觉得,额,矫情,自私,挺绝一个人,就不太喜欢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1 [2016-08-14 22:21:31]
20这女主塑造得太崩了。除了剧情上能给人物刷b格以外,无论是其言语还是做法都格外没气度且毫无风度,格外地令人厌烦。一会儿张牙舞爪,一会又强行冷静淡定,一会儿傻白甜。如果男主看上女主那真是瞎了眼了。
[1楼] 网友:蟲 [2016-08-15 13:14:44]
同感
[投诉]
[2楼] 网友:进水了 [2016-08-16 16:18:49]
没看出来有什么崩的,不知道你哪里得出的结论
[投诉]
[3楼] 网友:柳熙昭 [2016-09-26 00:35:38]
我到觉得男主有人看上才是瞎了眼,这么渣的男人居然是男主?!!我有点质疑作者三观
1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2-05 23:14:13]
女主人设后期挺讨人厌,如果前半部分她的行为来自于她现代独立的灵魂以及男主的男权主义思想,可以理解,但后期没有丝毫改变的还那样以自我为中心,明知道男主对他有情,以及也不是对男主没感觉,一直端着,看上去似乎她一个女性处于弱势,但事实上在他俩的感情中,从女主穿过去之后她就出去强势的一方,后期男主爱惨了她更是如此,很难让人相信她自己会毫不知道男主对他的感情,个人觉得,可以说,后期她俩的行情里,她是主导,但她从没有放下她的“矜持”或她的“价值”,即使男主在感情里可以说对他多次低头,女主也没有放下她的哪怕丝毫她的价值观或架子!前期她可以说是受害者,她的行为可以理解,后期他俩可以说在感情里角色几乎颠倒过来了,女主还依旧那样坚持自我,那就不是个性,也不是理性了,后期她也并不占理了,感情上也上可以说掌握主动了,还我行我素,那就让人觉得作过头了,太矫情~~如果男主真的不回头了,估计又得自我伤感,何必呢!其实所依仗的说到底还是男主对他的感情,要在感情里一直不肯有丝毫妥协,一直让自己理直气壮高傲下去,若男主真不爱他了,结果可想而知~何况感情是相互的,一方在努力改变,一方如果一直坚持自我,那有理也会变的没理,作过头就不那么美好了~~~所以后期女主让人觉得,额,矫情,自私,挺绝一个人,就不太喜欢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