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叶音竹 打分:0 [2016-12-02 22:29:07]
女主累不累啊(⊙o⊙) 动不动发脾气,心疼她婆婆,两次要离婚还要带走宝宝。凭啥呀? 没有男主你家葬礼都办不了,哥嫂都不待见你。你一个哪来的能力精力带孩子。 之前为了事业,孩子都是交给乳母待的。 男主脾气不好,至少他忍让过,理解过,改变过。可女主公主病到底,有一个开明的公公就认为自己各种委屈。从来不会好好表达意思,不是冷脸,就是躲避,然后就是离婚。 有本事你真离啊,离婚后…… 没有钱,不受家人理解,毁了两个家庭,作息不规律,没能力带孩子。假清高,不是男主,爱慕者卑鄙的纠缠,有心者的利用,情夫的复仇…… 自己都搞不定怎么会理直气状要孩子呢!明明自己是最不希望要孩子的人。
2
[1楼] 网友:215309998% [2016-12-04 18:09:06]
她适合单身,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
1 [投诉]
[2楼] 网友:呃呃呃 [2016-12-13 21:52:16]
女主金手指!没办法
[投诉]
[3楼] 网友:新来的 [2016-12-15 23:32:02]
我一新来的在开头几章看到一堆剧透党心都快碎了QAQ
[4楼] 网友:20995611 [2016-12-28 10:03:48]
说出我的感觉,女主真的作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2-19 01:15:33]
开头写的真的不错。不过后来自从在一起,那段文笔直专极下,格局不够大。有些烂尾
[6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2-19 01:17:36]
开头确实不错。不过从关系确立后,文就俗套了,格局不够大,文笔欠火候,不过开头和文章的构思,作者可能文笔稚嫩不够老到,以后应该还不错
[7楼] 网友:放开我的旺旺仙贝 [2017-04-11 13:41:37]
我们可能看的不是一篇文
[8楼] 网友:呵呵个鬼8% [2017-04-21 15:26:39]
因为女主知道男主非她不可呗,因为她是女主角,他们早该离婚了,莫名其妙的一对,应该说是性格不合。
[9楼] 网友:荷花56842 [2017-05-22 22:14:09]
女主做作!穿越也没有代入感!就因为是“女主角”吗?倒胃口!
[10楼] 网友:霈霈 [2017-05-23 00:22:25]
女主做作矫情,分分合合看的累,离婚离来离去没成功,想离你倒是跑啊,来来回回来来回回折腾烦不烦
[11楼] 网友:233333 [2019-08-07 19:01:47]
我很赞同你,我也觉得女主太作了,她只把现代的专业技能和“独立”思想带过去了,但是性格实在不讨喜,很自私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叶音竹 打分:0 [2016-12-02 22:29:07]
20女主累不累啊(⊙o⊙) 动不动发脾气,心疼她婆婆,两次要离婚还要带走宝宝。凭啥呀?
没有男主你家葬礼都办不了,哥嫂都不待见你。你一个哪来的能力精力带孩子。
之前为了事业,孩子都是交给乳母待的。
男主脾气不好,至少他忍让过,理解过,改变过。可女主公主病到底,有一个开明的公公就认为自己各种委屈。从来不会好好表达意思,不是冷脸,就是躲避,然后就是离婚。
有本事你真离啊,离婚后……
没有钱,不受家人理解,毁了两个家庭,作息不规律,没能力带孩子。
假清高,不是男主,爱慕者卑鄙的纠缠,有心者的利用,情夫的复仇……
自己都搞不定怎么会理直气状要孩子呢!明明自己是最不希望要孩子的人。
2
[1楼] 网友:21530999
8% [2016-12-04 18:09:06]
她适合单身,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
1 [投诉]
[2楼] 网友:呃呃呃 [2016-12-13 21:52:16]
女主金手指!没办法
[投诉]
[3楼] 网友:新来的 [2016-12-15 23:32:02]
我一新来的在开头几章看到一堆剧透党心都快碎了QAQ
[投诉]
[4楼] 网友:20995611 [2016-12-28 10:03:48]
说出我的感觉,女主真的作
1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2-19 01:15:33]
开头写的真的不错。不过后来自从在一起,那段文笔直专极下,格局不够大。有些烂尾
[投诉]
[6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2-19 01:17:36]
开头确实不错。不过从关系确立后,文就俗套了,格局不够大,文笔欠火候,不过开头和文章的构思,作者可能文笔稚嫩不够老到,以后应该还不错
[投诉]
[7楼] 网友:放开我的旺旺仙贝 [2017-04-11 13:41:37]
我们可能看的不是一篇文
[投诉]
[8楼] 网友:呵呵个鬼
8% [2017-04-21 15:26:39]
因为女主知道男主非她不可呗,因为她是女主角,他们早该离婚了,莫名其妙的一对,应该说是性格不合。
1 [投诉]
[9楼] 网友:荷花56842 [2017-05-22 22:14:09]
女主做作!穿越也没有代入感!就因为是“女主角”吗?倒胃口!
[投诉]
[10楼] 网友:霈霈 [2017-05-23 00:22:25]
女主做作矫情,分分合合看的累,离婚离来离去没成功,想离你倒是跑啊,来来回回来来回回折腾烦不烦
[投诉]
[11楼] 网友:233333 [2019-08-07 19:01:47]
我很赞同你,我也觉得女主太作了,她只把现代的专业技能和“独立”思想带过去了,但是性格实在不讨喜,很自私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