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金粉丽人》  第4章

网友:cindy娅 打分:2 [2016-06-20 00:10:26]

看到女主说过,即便前身做了有辱门风的事情,也不该受这种折磨,顿时对女主观感不太好~任何男的遇到老婆给自己戴绿帽子都接受不了吧,并且男主什么身份,家庭又是什么身份,她这给男主戴的绿帽子可是闹的人尽皆知,并且一再挑战男主底线,又是绝食,又是私奔的~

   

[1楼] 网友:cindy娅 [2016-06-20 00:16:32]

并且,女主只想到男主这么对她很残忍~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出轨行为对男主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投诉]

[2楼] 网友:乃容 [2016-06-20 05:58:55]

是的是的,所以一开始就不太喜欢女主的性格

    [投诉]

[3楼] 网友:padfoot [2016-06-20 18:21:37]

。。。。。
作为一个生长在现代社会的人,一个接受过法律教育的人,不管你是女主,还是读者,都应该知道,
出轨不犯法,但是打人,绑架,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是犯法的!哪怕是男主做的也不行!

    [投诉]

[4楼] 网友:padfoot [2016-06-20 18:33:37]

女主前身的行为,和男主的行为,比较起来,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而是谁错的更狠的问题。按照现代法律的界定,当然是男主的行为错得更狠,这是事实。所以作为在现代社会长大的女主如此认为也是无可厚非吧。至于那个渣男杀人有遂还是未遂,应该由谁惩处,这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投诉]

[5楼] 网友:沈氏琪琪10% [2016-07-19 22:56:32]

我觉得现在的法律应该加一条婚内出轨属于犯法行为,这样,不管男的女的出轨的都会减少好多吧。。。

    [投诉]

[6楼] 网友:黑纱 [2016-07-21 10:10:23]

但人可以转法律的漏洞,就像现在一夫一妻,但男人可以养小三,并且现在受罪的是女主,人都是自私的,尤其身体受到伤害的时候,难道女主要认为男主做的好,我的原身是□□,你该这样对我,打我,

    [投诉]

[7楼] 网友: [2016-07-25 22:02:03]

卧槽现在是法制社会吧,吓死我了

    [投诉]

[8楼] 网友:爬山虎71% [2016-07-28 12:58:51]

通奸犯法也属民事案件。囚禁虐待至死致残,故意伤害,杀害罪这类属刑事案件,这不需再科普了吧。被戴绿帽与捉小三不是民众伤害他人的通行证。使私刑、泄私愤就算再怎么也逃不开一个“私”字,所以法盲们请醒醒。

    [投诉]

[9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7-29 17:59:39]

可是在这章里,女主难道不是有错在先?婚内冷暴力是一回事,但是出轨是另一回事吧?而且男主之前也没有囚禁女主啊?

    [投诉]

[10楼] 网友:AA [2016-07-29 20:39:27]

怎么没有囚禁,那还不算囚禁吗,睁着眼睛说瞎话

    [投诉]

[11楼] 网友:阳光的微笑 [2016-07-30 19:38:40]

法盲无误,你没有资格私自定罪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5:20:0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