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弗兰 打分:1 [2016-12-25 18:07:29]
刚开始看,真是无比郁闷,女主又是为出轨对象开画廊的,还婚内出轨,结果穿越之后的女主还觉得挺正常。。。。。因为婚姻感情不好就出轨的,恕我直言,全都是道德有问题,哪怕你离婚呢,或者因为政治婚姻也可以达成协议啊,要么你挺直腰板,一分钱不要花家里的
3
[1楼] 网友:丝竹琴书 [2016-12-28 19:25:36]
就是就是
[投诉]
[2楼] 网友:木夏 [2017-01-15 18:07:23]
你以为女主不想离婚吗,她都以死相逼了还离不了难道她嫁一个厌恶自己的人就活该认命?
1 [投诉]
[3楼] 网友:( [2017-01-21 02:30:08]
关键不在于女主后来打算离婚,而在于她是先婚内出轨后才打算离婚的。过程不同,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4楼] 网友:放开我的旺旺仙贝 [2017-04-11 13:52:40]
她没有先婚内出轨,看文仔细点好么,她内心动摇之后就提出离婚,男主不肯娘家也不同意,设置还限制女主的自由,原身女主追求自我又无路可走所以私奔很难理解么
4 [投诉]
[5楼] 网友:九勺 [2017-04-30 16:13:41]
我就想问问一般人为什么想要离婚,不就是精神上想要追求更好的吗,精神出轨推进了离婚的念头好吗,女主没有□□出轨而是坚持离婚说明她还是有底线的!我想说喷子是想表达以后遇见一个不好的人,婚姻不幸的时候只能默默吞下去吗,被人冷淡一般不会直接想要离婚,因为没有温暖和美好的对比你怎么知道你的生活并不好。如果男主没有任何的对不起女主,我觉得精神出轨是违背了道德,但是这明明是双方的事。中国的男权思想还是很强大,一个个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对别人发号施令,不明白别人的内心与感受,就将自己的道德观点全部强求在别人身上,这是一种罪恶。道德的制高点非常好站,怎么一个个都不成为圣人算了。不是说不能指责别人,只是有些事说不清就请不要随便发表过激的言论好嘛!你爸妈还让你从小好好读书呢,你好好读了吗!
2 [投诉]
[6楼] 网友:千界 [2017-04-30 19:54:29]
赞五楼
[7楼] 网友:九点半 [2017-05-22 22:08:39]
附议!三观不正+1
[8楼] 网友:豆奶酱w [2017-10-18 16:30:15]
[9楼] 网友:月下听风 [2019-03-10 13:50:41]
五楼。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这是正常的。不喜欢还在一起,找到下家才分,这就让人不齿了吧。或者如你所说,没有对比就不知道自己过得不好,但事实是,有几对夫妻是十全十美的,你羡慕我有钱,我羡慕你儿女双全,你羡慕我老公天天陪着,我羡慕你不用做家务,难道就因为对比发现生活不美好,就去外面找个更好的,然后回头跟老公(妻子)离婚,出轨就是出轨,没睡就不叫出轨?我发现现在不能为男的说话,小说都不行,动不动就被扣上女奴的帽子,男的干出这种事来,我照样不齿。或者我再问你一句,如果一个男人和女人结婚了,婚后没从女人这得到他想要的温柔,然后他在外面认识了一个超级温柔的女人,给这个女人买包买首饰,和这个女人天天约会,告诉她我会马上和我的妻子离婚娶你,提问,这个男人算出轨吗?这个男人算渣男吗?
[10楼] 网友:1235% [2019-03-11 21:03:35]
9楼,说你是女奴真是不算冤枉你,你知道吗? 不仔细看文你也好好看评论好吗?人家原主是先要离婚,结果渣男为了自家面子不肯,就你举的那个例子,男人给别的女人买包买首饰的,如果加上前提:男人之前就跟你相看两厌,还要长期遭遇你的冷脸白眼,人家受够了你想跟你离婚,结果你还死扒着人家不放,之后人家遇到了别的喜欢的人,而且始终都没过最后的底线,你还有脸说人家是渣男吗?原主是长期遭受冷暴力,所以想要离婚,这跟你发现一个比现在丈夫更温柔体贴的男人就想抛弃原本感情还不错的丈夫是完全不同的情况好吗。所谓捉奸捉双,人家没睡就不是出轨,何况原本就没有“轨”,男主和原主本来就相互讨厌没有感情。你要提婚姻责任,那也要看双方,很明显在男主眼里一纸婚书跟本就跟家庭责任没一毛钱关系,在他眼里婚书就原主的卖身契,他以这种态度对待婚姻又凭什么要求原主对他忠诚,别说原主没出轨,就是真给他戴一顶绿帽也是男主自己的责任,活该!就你这思想:男主的偏执自私,蛮横暴行你都看不到;原主的委屈无助,孤立无援你毫不同情。而只会紧紧抓住一点世俗偏见攻击原主的道德瑕瑕疵。这不是女奴思想是什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弗兰 打分:1 [2016-12-25 18:07:29]
20刚开始看,真是无比郁闷,女主又是为出轨对象开画廊的,还婚内出轨,结果穿越之后的女主还觉得挺正常。。。。。因为婚姻感情不好就出轨的,恕我直言,全都是道德有问题,哪怕你离婚呢,或者因为政治婚姻也可以达成协议啊,要么你挺直腰板,一分钱不要花家里的
3
[1楼] 网友:丝竹琴书 [2016-12-28 19:25:36]
就是就是
[投诉]
[2楼] 网友:木夏 [2017-01-15 18:07:23]
你以为女主不想离婚吗,她都以死相逼了还离不了难道她嫁一个厌恶自己的人就活该认命?
1 [投诉]
[3楼] 网友:( [2017-01-21 02:30:08]
关键不在于女主后来打算离婚,而在于她是先婚内出轨后才打算离婚的。过程不同,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1 [投诉]
[4楼] 网友:放开我的旺旺仙贝 [2017-04-11 13:52:40]
她没有先婚内出轨,看文仔细点好么,她内心动摇之后就提出离婚,男主不肯娘家也不同意,设置还限制女主的自由,原身女主追求自我又无路可走所以私奔很难理解么
4 [投诉]
[5楼] 网友:九勺 [2017-04-30 16:13:41]
我就想问问一般人为什么想要离婚,不就是精神上想要追求更好的吗,精神出轨推进了离婚的念头好吗,女主没有□□出轨而是坚持离婚说明她还是有底线的!
我想说喷子是想表达以后遇见一个不好的人,婚姻不幸的时候只能默默吞下去吗,被人冷淡一般不会直接想要离婚,因为没有温暖和美好的对比你怎么知道你的生活并不好。
如果男主没有任何的对不起女主,我觉得精神出轨是违背了道德,但是这明明是双方的事。
中国的男权思想还是很强大,一个个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对别人发号施令,不明白别人的内心与感受,就将自己的道德观点全部强求在别人身上,这是一种罪恶。
道德的制高点非常好站,怎么一个个都不成为圣人算了。
不是说不能指责别人,只是有些事说不清就请不要随便发表过激的言论好嘛!
你爸妈还让你从小好好读书呢,你好好读了吗!
2 [投诉]
[6楼] 网友:千界 [2017-04-30 19:54:29]
赞五楼
[投诉]
[7楼] 网友:九点半 [2017-05-22 22:08:39]
附议!三观不正+1
[投诉]
[8楼] 网友:豆奶酱w
[2017-10-18 16:30:15]
赞五楼
[投诉]
[9楼] 网友:月下听风 [2019-03-10 13:50:41]
五楼。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这是正常的。不喜欢还在一起,找到下家才分,这就让人不齿了吧。或者如你所说,没有对比就不知道自己过得不好,但事实是,有几对夫妻是十全十美的,你羡慕我有钱,我羡慕你儿女双全,你羡慕我老公天天陪着,我羡慕你不用做家务,难道就因为对比发现生活不美好,就去外面找个更好的,然后回头跟老公(妻子)离婚,出轨就是出轨,没睡就不叫出轨?我发现现在不能为男的说话,小说都不行,动不动就被扣上女奴的帽子,男的干出这种事来,我照样不齿。或者我再问你一句,如果一个男人和女人结婚了,婚后没从女人这得到他想要的温柔,然后他在外面认识了一个超级温柔的女人,给这个女人买包买首饰,和这个女人天天约会,告诉她我会马上和我的妻子离婚娶你,提问,这个男人算出轨吗?这个男人算渣男吗?
2 [投诉]
[10楼] 网友:123
5% [2019-03-11 21:03:35]
9楼,说你是女奴真是不算冤枉你,你知道吗? 不仔细看文你也好好看评论好吗?人家原主是先要离婚,结果渣男为了自家面子不肯,就你举的那个例子,男人给别的女人买包买首饰的,如果加上前提:男人之前就跟你相看两厌,还要长期遭遇你的冷脸白眼,人家受够了你想跟你离婚,结果你还死扒着人家不放,之后人家遇到了别的喜欢的人,而且始终都没过最后的底线,你还有脸说人家是渣男吗?
原主是长期遭受冷暴力,所以想要离婚,这跟你发现一个比现在丈夫更温柔体贴的男人就想抛弃原本感情还不错的丈夫是完全不同的情况好吗。所谓捉奸捉双,人家没睡就不是出轨,何况原本就没有“轨”,男主和原主本来就相互讨厌没有感情。你要提婚姻责任,那也要看双方,很明显在男主眼里一纸婚书跟本就跟家庭责任没一毛钱关系,在他眼里婚书就原主的卖身契,他以这种态度对待婚姻又凭什么要求原主对他忠诚,别说原主没出轨,就是真给他戴一顶绿帽也是男主自己的责任,活该!
就你这思想:男主的偏执自私,蛮横暴行你都看不到;原主的委屈无助,孤立无援你毫不同情。而只会紧紧抓住一点世俗偏见攻击原主的道德瑕瑕疵。这不是女奴思想是什么?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