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6-08-14 02:50:16]
刚被捉奸就一副,我出轨你也有责任的态度……只想说,原主个女主都是一样的根本明白婚姻是什么。婚姻不是爱情,婚姻和一个人共度一生的承诺。见过想离婚而找对方各种毛病的,比如女主所谓的男主冷漠,聚少离多,婚姻经营不善不是一个人的责任之类………做错了事情,放低姿态,求得谅解,就算再想离婚,这种时候还是要给别人留点脸的。女主就算是开着外挂穿回去的,读者看着也觉着这样的人设不爽。
[1楼] 网友:123 [2016-08-18 08:01:25]
不能更赞 作得一手好死
[投诉]
[2楼] 网友:浮屠迦南 [2016-09-22 10:04:27]
看评论里一个个恶心女主的……怎么没人恶心男主,就因为男主人设帅?
[3楼] 网友:helen6% [2016-10-12 13:07:06]
记得以后遇到一个冷漠把你当摆设的老公也别和女主一样矫情,否则啪啪打脸多难看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1-29 23:11:12]
女主没有出轨!她想离婚男主家不同意她有什么办法
[5楼] 网友:冬天里的萝卜1% [2017-03-10 01:30:19]
因为女主没有结过婚,也没有出过轨,在外人看来,婚内出轨当然是两个人都有责任,当然过错方责任更大
[6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3-21 22:46:20]
真是够了,看女主做一点事就觉得这错那错,男主只要一温柔一说点好话就觉得哎呀好好的男人啊,女主你怎么可以对男主一点不好啊,我就一句mmp想讲,我只想说现在女人到底有多少这么缺男人的??连带到小说里都不管男的做什么只要做点温柔的事就觉得好惨了就觉得全是女主矫情,呵难怪现在女的被男的抛弃分手的那么多,原来这么多下贱的
[7楼] 网友:翾蘐 [2017-03-31 23:49:42]
楼上说的好
[8楼] 网友:柯南 [2017-04-08 23:57:15]
1楼直男癌鉴定无误,三观醉人
[9楼] 网友:2186255931% [2017-04-21 10:38:37]
无语死了,精神出轨不算出轨??都给情夫开画廊准备私奔了,不恶心?顾家还能接受她也不是很懂,老公冷落是你出轨的理由?离完婚想和谁好就和谁好,没离婚就出轨就是渣。
[10楼] 网友:呵呵个鬼8% [2017-04-21 15:10:47]
错就要认,打就要企定。萧德音是出轨了,无论男女,婚内出轨就是贱。
[11楼] 网友:沫令子2% [2017-08-20 14:54:37]
有个人说,女主做错一点事?虽然男主也做的不行,但好歹他对婚姻负了责,没有感情是两个人的事,说什么男主婚姻冷暴力,特么原主又哪里动过心?两个人是封建婚姻受害者,但男主好歹做到了恪守婚姻底限,而女主出轨了,自己想想到底谁责任更大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2016-08-14 02:50:16]
20刚被捉奸就一副,我出轨你也有责任的态度……只想说,原主个女主都是一样的根本明白婚姻是什么。婚姻不是爱情,婚姻和一个人共度一生的承诺。见过想离婚而找对方各种毛病的,比如女主所谓的男主冷漠,聚少离多,婚姻经营不善不是一个人的责任之类………做错了事情,放低姿态,求得谅解,就算再想离婚,这种时候还是要给别人留点脸的。女主就算是开着外挂穿回去的,读者看着也觉着这样的人设不爽。
[1楼] 网友:123 [2016-08-18 08:01:25]
不能更赞 作得一手好死
[投诉]
[2楼] 网友:浮屠迦南 [2016-09-22 10:04:27]
看评论里一个个恶心女主的……怎么没人恶心男主,就因为男主人设帅?
[投诉]
[3楼] 网友:helen
6% [2016-10-12 13:07:06]
记得以后遇到一个冷漠把你当摆设的老公也别和女主一样矫情,否则啪啪打脸多难看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11-29 23:11:12]
女主没有出轨!她想离婚男主家不同意她有什么办法
[投诉]
[5楼] 网友:冬天里的萝卜
1% [2017-03-10 01:30:19]
因为女主没有结过婚,也没有出过轨,在外人看来,婚内出轨当然是两个人都有责任,当然过错方责任更大
[投诉]
[6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3-21 22:46:20]
真是够了,看女主做一点事就觉得这错那错,男主只要一温柔一说点好话就觉得哎呀好好的男人啊,女主你怎么可以对男主一点不好啊,我就一句mmp想讲,我只想说现在女人到底有多少这么缺男人的??连带到小说里都不管男的做什么只要做点温柔的事就觉得好惨了就觉得全是女主矫情,呵难怪现在女的被男的抛弃分手的那么多,原来这么多下贱的
[投诉]
[7楼] 网友:翾蘐 [2017-03-31 23:49:42]
楼上说的好
[投诉]
[8楼] 网友:柯南 [2017-04-08 23:57:15]
1楼直男癌鉴定无误,三观醉人
[投诉]
[9楼] 网友:21862559
31% [2017-04-21 10:38:37]
无语死了,精神出轨不算出轨??都给情夫开画廊准备私奔了,不恶心?顾家还能接受她也不是很懂,老公冷落是你出轨的理由?离完婚想和谁好就和谁好,没离婚就出轨就是渣。
[投诉]
[10楼] 网友:呵呵个鬼
8% [2017-04-21 15:10:47]
错就要认,打就要企定。萧德音是出轨了,无论男女,婚内出轨就是贱。
[投诉]
[11楼] 网友:沫令子
2% [2017-08-20 14:54:37]
有个人说,女主做错一点事?虽然男主也做的不行,但好歹他对婚姻负了责,没有感情是两个人的事,说什么男主婚姻冷暴力,特么原主又哪里动过心?两个人是封建婚姻受害者,但男主好歹做到了恪守婚姻底限,而女主出轨了,自己想想到底谁责任更大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