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金粉丽人》  第5章

网友:霸王花是吃素的 打分:0 [2016-08-03 14:23:06]

女主又恶心又作,以为自己是谁啊!迷之自信的好像在和男主谈判,是我看她一眼都觉得恶心!明明自己是从21世纪穿越过去的,还偏偏马上就颐指气使使唤别人,真当自己是大小姐啊!原身做了怎么恶心的事情,还不允许别人说吗……

   

[1楼] 网友:zz [2016-08-03 17:27:11]

所以女主觉得对不起他,想要离婚阿。不过男主不同意,想要征服女主

    [投诉]

[2楼] 网友:zz [2016-08-03 17:28:11]

女主替自己的前世感觉对不起他,但是前世又不是女主,女主离婚过自己的生活,只有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嘛。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1 10:40:04]

男主真恶心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1 10:40:20]

一楼真恶心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1 10:40:34]

直男癌,或者是贱人

    [投诉]

[6楼] 网友:阿润1% [2016-09-19 17:29:22]

同感,弃文

    [投诉]

[7楼] 网友:七月 [2017-02-07 23:33:33]

弃文

    [投诉]

[8楼] 网友:放开我的旺旺仙贝 [2017-04-11 13:48:05]

看一眼就恶心就不要看好么,还非要用词那么刻薄影响其他读者心情,去看甜文吧

    [投诉]

[9楼] 网友:斯诺 [2017-05-20 18:06:53]

楼主直男癌!
一楼理解能力有问题?女主哪里觉得对不起男主了?自己脑补的吧!

    [投诉]

[10楼] 网友:小A [2017-05-23 11:05:43]

同感!真是看不下了!女主是个奇葩!时代不同,两人的观念不同,都相差半个世纪了!女主没有一点代入感!对于那个年代来说,男主不渣。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3:59:2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