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霸王花是吃素的 打分:0 [2016-08-03 14:23:06]
女主又恶心又作,以为自己是谁啊!迷之自信的好像在和男主谈判,是我看她一眼都觉得恶心!明明自己是从21世纪穿越过去的,还偏偏马上就颐指气使使唤别人,真当自己是大小姐啊!原身做了怎么恶心的事情,还不允许别人说吗……
[1楼] 网友:zz [2016-08-03 17:27:11]
所以女主觉得对不起他,想要离婚阿。不过男主不同意,想要征服女主
[投诉]
[2楼] 网友:zz [2016-08-03 17:28:11]
女主替自己的前世感觉对不起他,但是前世又不是女主,女主离婚过自己的生活,只有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嘛。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1 10:40:04]
男主真恶心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1 10:40:20]
一楼真恶心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1 10:40:34]
直男癌,或者是贱人
[6楼] 网友:阿润1% [2016-09-19 17:29:22]
同感,弃文
[7楼] 网友:七月 [2017-02-07 23:33:33]
弃文
[8楼] 网友:放开我的旺旺仙贝 [2017-04-11 13:48:05]
看一眼就恶心就不要看好么,还非要用词那么刻薄影响其他读者心情,去看甜文吧
[9楼] 网友:斯诺 [2017-05-20 18:06:53]
楼主直男癌!一楼理解能力有问题?女主哪里觉得对不起男主了?自己脑补的吧!
[10楼] 网友:小A [2017-05-23 11:05:43]
同感!真是看不下了!女主是个奇葩!时代不同,两人的观念不同,都相差半个世纪了!女主没有一点代入感!对于那个年代来说,男主不渣。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霸王花是吃素的 打分:0 [2016-08-03 14:23:06]
20女主又恶心又作,以为自己是谁啊!迷之自信的好像在和男主谈判,是我看她一眼都觉得恶心!明明自己是从21世纪穿越过去的,还偏偏马上就颐指气使使唤别人,真当自己是大小姐啊!原身做了怎么恶心的事情,还不允许别人说吗……
[1楼] 网友:zz [2016-08-03 17:27:11]
所以女主觉得对不起他,想要离婚阿。不过男主不同意,想要征服女主
[投诉]
[2楼] 网友:zz [2016-08-03 17:28:11]
女主替自己的前世感觉对不起他,但是前世又不是女主,女主离婚过自己的生活,只有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嘛。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1 10:40:04]
男主真恶心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1 10:40:20]
一楼真恶心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1 10:40:34]
直男癌,或者是贱人
[投诉]
[6楼] 网友:阿润
1% [2016-09-19 17:29:22]
同感,弃文
[投诉]
[7楼] 网友:七月 [2017-02-07 23:33:33]
弃文
[投诉]
[8楼] 网友:放开我的旺旺仙贝 [2017-04-11 13:48:05]
看一眼就恶心就不要看好么,还非要用词那么刻薄影响其他读者心情,去看甜文吧
[投诉]
[9楼] 网友:斯诺 [2017-05-20 18:06:53]
楼主直男癌!
一楼理解能力有问题?女主哪里觉得对不起男主了?自己脑补的吧!
[投诉]
[10楼] 网友:小A [2017-05-23 11:05:43]
同感!真是看不下了!女主是个奇葩!时代不同,两人的观念不同,都相差半个世纪了!女主没有一点代入感!对于那个年代来说,男主不渣。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