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金粉丽人》  第5章

网友:流浪的猫~ 打分:1 [2016-08-12 16:16:42]

看到现在为止我并没有要继续看下去的动力,作者的故事没有问题,挺好的故事,写的有点问题,不是说文笔不好啊,细节啊,什么的,大体情节就有问题。我看的很憋屈,怎么说呢~像在女主被带回在火车上和男主的对话,明明要爆发了,却泻火了~没有张力,女主刚穿过来,就算以前做梦梦到过,但很多东西都不可能记得清楚,女主被带回家,几个月都精神不计,女主不是应该在这段时间里理清思绪,考虑以后的事情和现象自己的处境,而是自暴自弃,这真的好吗?虽然后面一章就写“正坐”待你这好突然啊~还有骂完人就好了怎么回事啊!

   

[1楼] 网友:清满庭水 [2016-08-13 00:06:17]

我也是看到这里就看不下去了,很多地方细节跟我观点不合怕给自己找堵还是不要看下去了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16-08-15 01:06:21]

看的很憋屈,看不下去

    [投诉]

[3楼] 网友:nl1% [2016-08-15 10:10:17]

+10086
我只好安慰自己,不是曲有误而是性不投。毕竟人各有志,我们可以弃文,但不能因为主角的行为就否定这篇文,毕竟谁规定穿越者就得是双Q高的人呢?就不能是张三李四二麻子吗?也许大大就是故意设计这种矛盾引发读者思考,你看评论区多火啊,我感觉有些人的评论条理清晰,一语中的,楼主偶尔来看看评论也是可以的

    [投诉]

[4楼] 网友:流浪的猫~ [2016-08-16 22:37:14]

好吧~我只是发表自己的感觉。你说的也有道理,我对每个写故事的人都很佩服,把自己脑袋里的故事用文字写出来给别人看,很厉害?(^_^)不过人物双Q太低的人物看的真的不是很过瘾,那个,至少要符合常理,有可能真的像你猜的那样吧~挺多收藏的,说明有用很多人喜欢它~

    [投诉]

[5楼] 网友:流浪的猫~ [2016-08-16 22:38:13]

我也会多看看别人评论,让自己表达的跟好^_^

    [投诉]

[6楼] 网友:不哭 [2017-03-15 15:56:37]

看了几章觉得作者对自己笔下人物的把控有问题

    [投诉]

[7楼] 网友:小乖 [2017-03-20 02:14:39]

你们这么说我倒觉得你们被晋江上的无脑言情文给惯坏了。相比较六楼的观点,我反而觉得作者对人物的把控能力精准到令人叫绝。不是所有人都是遇到大事冷静自持,按照设定好的穿越重生女路线往下走的。正是因为大大的文里主角的性格非常鲜明有特色,才有了故事里他们不同的处事风格和情节发展。
当然了你们觉得不合口味也可以理解。

    [投诉]

[8楼] 网友:123 [2017-03-27 10:04:41]

我也觉得你们是被晋江动不动就被人对不起我我要弄死他们的无脑言情给惯坏了,现实中为人处事不就是这样吗?动不动就报复的女主我才是觉得看不上眼

    [投诉]

[9楼] 网友:翾蘐 [2017-03-31 23:48:51]

我觉得很正常很现实啊

    [投诉]

[10楼] 网友:柯南 [2017-04-08 23:55:42]

觉得挺好看的,一口气看完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2:17:1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