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为了和谐而奋斗》  第6章

网友:桃猫 打分:2 [2016-12-06 00:21:36]

想上自己很奇怪吗??我一直有一个愿望,想和男版的我□□做的事,克隆的女孩子也可以。这很变态吗?

3  

[1楼] 作者回复 [2016-12-06 00:27:03]

黑人问号脸??

3   [投诉]

[2楼] 网友:笑轻狂59% [2016-12-06 00:41:09]

很变态,真的。

2   [投诉]

[3楼] 网友:小西柚 [2016-12-06 00:51:56]

hhh害怕

    [投诉]

[4楼] 网友:越秋 [2016-12-06 00:55:17]

没什么奇怪的真的,你开心就好~╮(‵▽′)╭

    [投诉]

[5楼] 网友:灯茗roomo [2016-12-06 01:01:17]

hhhhh我的maya简直可怕??

    [投诉]

[6楼] 网友:要枯死的叶子 [2016-12-06 01:04:34]

……我放弃想象

    [投诉]

[7楼] 网友:几人回 [2016-12-06 01:20:47]

你开森就好,不奇怪不奇怪

    [投诉]

[8楼] 网友:叶天阳家的师父呀~ [2016-12-06 03:34:28]

前提是,帅……帅了就一点都不变态了

1   [投诉]

[9楼] 网友:桃猫 [2016-12-06 05:28:26]

兄弟父子都挺过来了?自攻自受好像也不是很奇怪。大大不是也有一篇是自攻自受吗

1   [投诉]

[10楼] 网友:烤鱼 [2016-12-06 08:17:50]

不变态啊,我也想_(:_」∠)_

    [投诉]

[11楼] 网友:兆维拉85% [2016-12-06 08:19:08]

可怕。。感觉哪个正常人会这么想-_-||

    [投诉]

[12楼] 网友:期夜月66% [2016-12-06 10:49:25]

不变态啊(/ω\)

    [投诉]

[13楼] 网友:蛋总 [2016-12-06 13:35:31]

我也想,自己最靠谱了

    [投诉]

[14楼] 网友:小太阳 [2016-12-06 16:58:12]

你开心就好……

    [投诉]

[15楼] 网友:Aficionado62% [2016-12-06 19:45:07]

对啊?这很奇怪么?我也挺想和自己谈恋爱的QwQ

    [投诉]

[16楼] 网友:不日28% [2016-12-06 21:08:49]

我想和自己打游戏开黑

    [投诉]

[17楼] 网友:汪汪 [2016-12-07 22:08:30]

我也是啊。。。日思夜想,不想和除了自己的人谈恋爱。作为一名成年女性至今单身。(。

    [投诉]

[18楼] 网友:帝宁渊 [2016-12-10 21:18:30]

最爱自己~

    [投诉]

[19楼] 网友:~~ [2016-12-10 23:12:57]

樓主妳一定長得很可愛
要是我顏值高,那我也願意啊

1   [投诉]

[20楼] 网友:夜夜笙歌34% [2016-12-11 10:02:19]

我也觉得不会啊 很想试试被自己做到晕厥的感觉 想想实在是很带感

1   [投诉]

22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5:25:1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