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桃猫 打分:2 [2016-12-06 00:21:36]
想上自己很奇怪吗??我一直有一个愿望,想和男版的我□□做的事,克隆的女孩子也可以。这很变态吗?
3
[1楼] 作者回复 [2016-12-06 00:27:03]
黑人问号脸??
3 [投诉]
[2楼] 网友:笑轻狂59% [2016-12-06 00:41:09]
很变态,真的。
2 [投诉]
[3楼] 网友:小西柚 [2016-12-06 00:51:56]
hhh害怕
[投诉]
[4楼] 网友:越秋 [2016-12-06 00:55:17]
没什么奇怪的真的,你开心就好~╮(‵▽′)╭
[5楼] 网友:灯茗roomo [2016-12-06 01:01:17]
hhhhh我的maya简直可怕??
[6楼] 网友:要枯死的叶子 [2016-12-06 01:04:34]
……我放弃想象
[7楼] 网友:几人回 [2016-12-06 01:20:47]
你开森就好,不奇怪不奇怪
[8楼] 网友:叶天阳家的师父呀~ [2016-12-06 03:34:28]
前提是,帅……帅了就一点都不变态了
1 [投诉]
[9楼] 网友:桃猫 [2016-12-06 05:28:26]
兄弟父子都挺过来了?自攻自受好像也不是很奇怪。大大不是也有一篇是自攻自受吗
[10楼] 网友:烤鱼 [2016-12-06 08:17:50]
不变态啊,我也想_(:_」∠)_
[11楼] 网友:兆维拉85% [2016-12-06 08:19:08]
可怕。。感觉哪个正常人会这么想-_-||
[12楼] 网友:期夜月66% [2016-12-06 10:49:25]
不变态啊(/ω\)
[13楼] 网友:蛋总 [2016-12-06 13:35:31]
我也想,自己最靠谱了
[14楼] 网友:小太阳 [2016-12-06 16:58:12]
你开心就好……
[15楼] 网友:Aficionado62% [2016-12-06 19:45:07]
对啊?这很奇怪么?我也挺想和自己谈恋爱的QwQ
[16楼] 网友:不日28% [2016-12-06 21:08:49]
我想和自己打游戏开黑
[17楼] 网友:汪汪 [2016-12-07 22:08:30]
我也是啊。。。日思夜想,不想和除了自己的人谈恋爱。作为一名成年女性至今单身。(。
[18楼] 网友:帝宁渊 [2016-12-10 21:18:30]
最爱自己~
[19楼] 网友:~~ [2016-12-10 23:12:57]
樓主妳一定長得很可愛要是我顏值高,那我也願意啊
[20楼] 网友:夜夜笙歌34% [2016-12-11 10:02:19]
我也觉得不会啊 很想试试被自己做到晕厥的感觉 想想实在是很带感
共22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桃猫
打分:2 [2016-12-06 00:21:36]
20想上自己很奇怪吗??我一直有一个愿望,想和男版的我□□做的事,克隆的女孩子也可以。这很变态吗?
3
[1楼] 作者回复 [2016-12-06 00:27:03]
黑人问号脸??
3 [投诉]
[2楼] 网友:笑轻狂
59% [2016-12-06 00:41:09]
很变态,真的。
2 [投诉]
[3楼] 网友:小西柚
[2016-12-06 00:51:56]
hhh害怕
[投诉]
[4楼] 网友:越秋
[2016-12-06 00:55:17]
没什么奇怪的真的,你开心就好~╮(‵▽′)╭
[投诉]
[5楼] 网友:灯茗roomo [2016-12-06 01:01:17]
hhhhh我的maya简直可怕??
[投诉]
[6楼] 网友:要枯死的叶子
[2016-12-06 01:04:34]
……我放弃想象
[投诉]
[7楼] 网友:几人回
[2016-12-06 01:20:47]
你开森就好,不奇怪不奇怪
[投诉]
[8楼] 网友:叶天阳家的师父呀~
[2016-12-06 03:34:28]
前提是,帅……帅了就一点都不变态了
1 [投诉]
[9楼] 网友:桃猫
[2016-12-06 05:28:26]
兄弟父子都挺过来了?自攻自受好像也不是很奇怪。大大不是也有一篇是自攻自受吗
1 [投诉]
[10楼] 网友:烤鱼 [2016-12-06 08:17:50]
不变态啊,我也想_(:_」∠)_
[投诉]
[11楼] 网友:兆维拉
85% [2016-12-06 08:19:08]
可怕。。感觉哪个正常人会这么想-_-||
[投诉]
[12楼] 网友:期夜月
66% [2016-12-06 10:49:25]
不变态啊(/ω\)
[投诉]
[13楼] 网友:蛋总
[2016-12-06 13:35:31]
我也想,自己最靠谱了
[投诉]
[14楼] 网友:小太阳 [2016-12-06 16:58:12]
你开心就好……
[投诉]
[15楼] 网友:Aficionado
62% [2016-12-06 19:45:07]
对啊?这很奇怪么?我也挺想和自己谈恋爱的QwQ
[投诉]
[16楼] 网友:不日
28% [2016-12-06 21:08:49]
我想和自己打游戏开黑
[投诉]
[17楼] 网友:汪汪 [2016-12-07 22:08:30]
我也是啊。。。日思夜想,不想和除了自己的人谈恋爱。作为一名成年女性至今单身。(。
[投诉]
[18楼] 网友:帝宁渊
[2016-12-10 21:18:30]
最爱自己~
[投诉]
[19楼] 网友:~~ [2016-12-10 23:12:57]
樓主妳一定長得很可愛
要是我顏值高,那我也願意啊
1 [投诉]
[20楼] 网友:夜夜笙歌
34% [2016-12-11 10:02:19]
我也觉得不会啊 很想试试被自己做到晕厥的感觉 想想实在是很带感
1 [投诉]
共22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