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为了和谐而奋斗》  第9章

网友:山朝大人 打分:2 [2023-06-15 23:23:11] 来自安徽

???这剧情文笔霸王票都能这么高?

10  

[1楼] 网友:空森 [2023-06-15 23:49:23] 来自湖南

这个剧情当初看把我看哭了都?

13   [投诉]

[2楼] 网友:嘿嘿嘿 [2023-06-17 17:38:45] 来自广东

看看是多久以前的啦

7   [投诉]

[3楼] 网友:歪歪 [2023-07-10 13:02:00] 来自山东

解解,7年前的了您憋挑刺儿了行嘛

21   [投诉]

[4楼] 网友:山朝大人 [2023-07-16 14:48:33] 来自山东

大姐,你看文还要看发文日期啊,文笔不好就是不好啊,为什么不能说?

10   [投诉]

[5楼] 网友:清莱 [2023-08-10 01:47:16] 来自上海

以前的文就这样啊,主打个狗血,那会风气是这样的,就像现在榜上的全是笨蛋大美人一样

65   [投诉]

[6楼] 网友:找篇好文太难了 [2023-08-23 21:49:00] 来自湖北

这剧情文笔我目前还能看下去,但现在榜上的笨蛋美人娇妻娇妾我看一眼标题文案只想找一瓶眼药水洗洗眼睛

53   [投诉]

[7楼] 网友:休假单元 [2024-02-10 11:33:57] 来自安徽

我看这个比榜上的身娇体软,尴尬修罗场强多了

15   [投诉]

[8楼] 网友:公狗少叫点妈妈 [2024-05-12 03:38:26] 来自广东

大姐,你咋不去找30年前的文来说文笔不好呢,来这马后炮啥

1   [投诉]

[9楼] 网友:山朝大人 [2024-11-25 02:17:32] 来自安徽

文笔不好就是不好,我找100年前的文也不关你事

    [投诉]

[10楼] 网友:风月两相忘 [2025-02-23 04:42:18] 来自广东

对啊,不然呢?不喜欢你回去看你那软萌奶嗝受和自卑暗恋受呗。

1   [投诉]

[11楼] 网友:冰露雪smile [2025-02-27 15:44:53] 来自黑龙江

文笔不好就不好,还扯上文风了?什么文风的作品都有好有坏,但这本文笔确实有点难绷

2   [投诉]

[12楼] 网友:震惊,邻居家居然……32% [2025-07-07 02:25:50] 来自四川

有人喜欢投你管得着吗,不满意就去把自己喜欢的投上去啊真的是

4   [投诉]

[13楼] 网友:合家欢乐3% [2025-08-09 17:47:31] 来自天津

已经很好啦,主要是剧情新颖,虽然说比较短,感觉更像大纲文,每回死顿都有一种烂尾的感觉,但是快穿不就是这样的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9:48:0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