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加 打分:2 [2008-03-03 19:29:29]
我是坛子里的迦陵梵音 应大人要求把评论转来 也谢谢你能喜欢我的评论 另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随口那么一说 谁知道大人真有A铁路的打算 嘿嘿……我决定写个长一点的评论 因为今天下午就是看这个四步曲了 之前在JJ上看了 但是没看完全 今天终于看完了!说点什么吧 文字表达很流畅 也很有自己的风格 我是袁哲本命 但是袁哲文看多了 居然偶尔会串文(黑线下自己)但是这篇文很有自己的风格 我现在还能想起来袁狐狸负伤时 齐妈那一连串不带标点停顿的话而且 关于这俩会面对的问题也没有一概的真空到底 家庭的 工作的 该要去面对的全少不了这很好 不是说当QM就是让这俩在真空的环境中幸福就好了 那很幸福 很甜蜜 也很童话而我们都知道社会是残酷的 而爱情真的凌驾了一切存在的时候也不真实了看到袁哲为了得到袁妈妈 吴爸爸 吴妈妈的认可而努力 觉得很不容易 却也觉得很骄傲这才是我最萌的俩面对这些问题时该有的态度啊!时刻不能忘记他们是军人 是老A 他们是两个男人!我在此特提出对铁路的批评 就因为袁朗是你的兵 就因为你作为看着他成长起来的人就更应该明白袁狐狸是什么样的人 而这俩人做事会不会失去分寸 你心里也该有底居然还那么固执 这不符合你老A中的老A的风格啊!别这么严肃嘛 孩子大了会自己走路了这个铁路很别扭 但我喜欢 因为我知道他不是作为一个上司在担心 而是真的把袁狐狸看成亲人般的去担心 这也好 这俩还是应该携手闯闯关的 也顺便证明给所有担心的人看 建议大人让这俩好好A铁路下 嘿嘿!作者回复:这篇评在常相守论坛看来的,最近那里数据貌似不稳定,赶紧要小加发来这里,我要保留。喜欢这样认真的读者,喜欢这样愿意把感触写下来的朋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加 打分:2 [2008-03-03 19:29:29]
20我是坛子里的迦陵梵音 应大人要求把评论转来 也谢谢你能喜欢我的评论 另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随口那么一说 谁知道大人真有A铁路的打算 嘿嘿……
我决定写个长一点的评论 因为今天下午就是看这个四步曲了
之前在JJ上看了 但是没看完全 今天终于看完了!
说点什么吧 文字表达很流畅 也很有自己的风格
我是袁哲本命 但是袁哲文看多了 居然偶尔会串文(黑线下自己)
但是这篇文很有自己的风格 我现在还能想起来袁狐狸负伤时 齐妈那一连串不带标点停顿的话
而且 关于这俩会面对的问题也没有一概的真空到底 家庭的 工作的 该要去面对的全少不了
这很好 不是说当QM就是让这俩在真空的环境中幸福就好了 那很幸福 很甜蜜 也很童话
而我们都知道社会是残酷的 而爱情真的凌驾了一切存在的时候也不真实了
看到袁哲为了得到袁妈妈 吴爸爸 吴妈妈的认可而努力 觉得很不容易 却也觉得很骄傲
这才是我最萌的俩面对这些问题时该有的态度啊!时刻不能忘记他们是军人 是老A
他们是两个男人!
我在此特提出对铁路的批评 就因为袁朗是你的兵 就因为你作为看着他成长起来的人
就更应该明白袁狐狸是什么样的人 而这俩人做事会不会失去分寸 你心里也该有底
居然还那么固执 这不符合你老A中的老A的风格啊!别这么严肃嘛 孩子大了会自己走路了
这个铁路很别扭 但我喜欢 因为我知道他不是作为一个上司在担心
而是真的把袁狐狸看成亲人般的去担心 这也好 这俩还是应该携手闯闯关的
也顺便证明给所有担心的人看 建议大人让这俩好好A铁路下 嘿嘿!作者回复:
这篇评在常相守论坛看来的,最近那里数据貌似不稳定,赶紧要小加发来这里,我要保留。喜欢这样认真的读者,喜欢这样愿意把感触写下来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