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若祥 打分:2 [2008-03-03 10:12:58]
老A就是牛,在KFC也敢开枪!话说回来,最牛的是能写出文的那那!不过更新速度不要像牛,要像马。。。。。。作者回复:我嚎一声,吴哲是让成才他们通知左又与的人行动,所以,开枪的不是老A。话说,更新速度我已经很飚了,对不对?对不对?不对我就,就……嘿嘿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若祥 打分:2 [2008-03-03 10:12:58]
20老A就是牛,在KFC也敢开枪!
话说回来,最牛的是能写出文的那那!
不过更新速度不要像牛,要像马。。。。。。作者回复:
我嚎一声,吴哲是让成才他们通知左又与的人行动,所以,开枪的不是老A。话说,更新速度我已经很飚了,对不对?对不对?不对我就,就……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