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ooo8% 打分:2 [2016-11-05 00:37:26]
一年前,师兄(叹气):师弟找不回来我无心成亲一年后,师兄(开心):师弟找回来啦!我可以成亲啦!王家主(惊喜):嗨好啊好啊!那日期…?师兄(喜气洋洋):还早!就十月初八!这是我和师弟的请柬!到时候家主记得赏脸啊!王家主(默默掐指):十月初八…不就是…后天吗…还有你和你师弟的请柬…???喵喵喵???好像有哪里不对…
20
[1楼] 网友:散仙宝宝= ̄ω ̄=6% [2016-11-05 16:51:43]
为什么是王家主喵喵喵好像哪里不对吧~~~
[投诉]
[2楼] 网友:ooo8% [2016-11-07 01:14:51]
那是因为我根本没记住惦记师兄的老头姓啥2333
1 [投诉]
[3楼] 网友:ooo8% [2016-11-07 01:15:41]
啊不对2333我理解错了,王家主:EXO 嘎?
[4楼] 网友:爱生活爱银桑╭(╯3╰)╮ [2018-06-01 10:52: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ooo
8% 打分:2 [2016-11-05 00:37:26]
20一年前,师兄(叹气):师弟找不回来我无心成亲
一年后,师兄(开心):师弟找回来啦!我可以成亲啦!
王家主(惊喜):嗨好啊好啊!那日期…?
师兄(喜气洋洋):还早!就十月初八!这是我和师弟的请柬!到时候家主记得赏脸啊!
王家主(默默掐指):十月初八…不就是…后天吗…还有你和你师弟的请柬…???喵喵喵???好像有哪里不对…
20
[1楼] 网友:散仙宝宝= ̄ω ̄=
6% [2016-11-05 16:51:43]
为什么是王家主喵喵喵好像哪里不对吧~~~
[投诉]
[2楼] 网友:ooo
8% [2016-11-07 01:14:51]
那是因为我根本没记住惦记师兄的老头姓啥2333
1 [投诉]
[3楼] 网友:ooo
8% [2016-11-07 01:15:41]
啊不对2333我理解错了,王家主:EXO 嘎?
[投诉]
[4楼] 网友:爱生活爱银桑╭(╯3╰)╮ [2018-06-01 10:52: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