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月笼沙 打分:2 [2016-10-24 17:51:24]
看某些评论真的很毁心情!有的人眼里只有黄瓜和菊花,看不到人物本身的魅力,夏天单纯如白纸先爱上就吃亏了?感情是买卖,还分吃亏不吃亏??韩程有过床伴就是渣了?是在搞笑么??韩程成熟稳重负责任,婚后为了不带坏夏天就修身养性出门少,把教导夏天的责任背到自己身上,各种维护夏天尊重夏天对夏天好,夏天爱上这种人吃亏了?韩程把夏天教的出色优秀了,然后再来个第三者抢夏天,虐一虐韩程撒一撒狗血才公平了?才对得起夏天的处男身心了?相比于只会“只要夏天开心就好,我不要求夏天怎样优秀”的周妈妈,我觉得韩程比他妈妈更负责,因为韩程不仅关爱夏天,还用夏天容易接受的方式教夏天成才成人,爱上这样的韩程,委屈了夏天?只要确定自己心意后(不管在一起了没),就洁身自好不就OK了?非得要求三十几岁的男人是处才配得上另一个处??我也喜欢双方的所有第一次都属于对方啊,因为这样更加圆满美好,但如果有一方不是处,我也不会觉得什么吃亏配不上,人好有担待不就行了?韩程也没玩弄欺骗过谁的感情,说他渣也真是莫名其妙!而夏天,单纯乐观诚实又孝顺,犯错了不是推卸责任怨旁人,而是自己第一时间先承认错误,还是贴心的小棉袄,就怕自己给别人造成困扰带来麻烦,闲时打球早起锻炼,这样积极又乖巧的男孩子有什么问题?老说什么“夏天转变下性别带入言情无违和”“夏天这么容易害羞真是男的?”之类的话,真的神烦!!谁规定男的必须是什么性格女的一定得什么性格么?!男的就不能害羞不能流泪不能温柔细腻了?女的豪气爽朗不懂羞涩难道就不是女的了?自己没见过就以为不存在了?不管是上学时还是毕业后我都遇到过一和女人对上就脸红结巴不敢直视女人的男性,哦,难道他们也是女的??所以某些人你们谁啊?上帝都管不了别人的性格,你们厉害了,直接规定男女该是什么性格噢,真是了不起!反正韩程和夏天最般配了,不服憋着┑( ̄Д  ̄)┍
5
[1楼] 网友:鱼阑 [2016-10-25 00:26:37]
服
[投诉]
[2楼] 网友:qwq [2016-10-25 22:05:06]
点个赞
[3楼] 网友:凉昙 [2016-10-26 03:04:52]
说的很好只能说有些人太刻意要求双洁了……我觉得攻很负责啊为了不带坏受就洁身自好了 不乱搞挺好的 而且经常看见有人说“换个性别当言情看毫无违和感”我只想说 那你就去看言情咯羞涩受多萌啊 一定要五大三粗才是男人吗?这个评论说的真好哇!里面的道理套用在别的文也是一样的!感情从来就不是买卖 没有吃亏这样的一说 相爱的只要没有作出对不起另一方的事情 这段感情就是可贵的!
[4楼] 网友:我爱吃饭就想吃 [2016-10-26 18:06:54]
楼主好牛 我都不用补充啥了
[5楼] 网友:很逗的阿紫70% [2016-10-27 20:00:32]
这么长我竟然看完了╮(╯_╰)╭给楼主点32个赞先
[6楼] 网友:细雨南苑 [2016-11-01 17:27:05]
服!第一次看完长评,说的真好
[7楼] 网友:碎成渣渣了 [2016-11-02 18:30:00]
排这一层,楼主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 网友:雨下小路 [2016-11-04 11:48:19]
楼主我喜欢你≧?≦
[9楼] 网友:锦御昭堂 [2016-11-05 14:59:27]
必须得赞一个!
[10楼] 网友:笔锋 [2016-11-08 20:52:20]
疯狂点赞
[11楼] 网友:一条咸鱼 [2016-11-20 23:11:32]
说得不错。双洁党特别好笑,难道你以为还是在旧社会吗www大家现在爱的是彼此,之前没染病,就可以了,这么在意干什么www吃你家大米了吗www
[12楼] 网友:白术 [2016-11-22 00:45:33]
不服憋着!哈哈这话霸气!说得好说的太对了!你完全说出了我的心声了!虽然地图炮,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就是要说,漫漫的文温馨美好,倒是在底下惯出来一大批傻白甜读者!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前看《佞臣》就有读者在底下说受转化成女的也毫无违和,后来看《报恩》又有人在下头叫嚣受就和个女的似的!妈的看得我生气!难道就没有褚奕峰荆谣这种性子的男的啦?咋TM就像女的?还有什么双洁党也是有病!古早的文比漫漫没三观的多一比去了,差了二十二个二线城市不止,还有好多大手们就好那口呢,今天刚看到一个晋江大神发了怀念古早耽美的微博,底下评论还嫌弃现在的人接受能力低呢!漫漫的文真是我见过感情观最正的了,还想咋地?真是漫漫的文风又好又正倒惯出来一打的傻白甜神经病,矫情!
[13楼] 网友:呼啦啦呼啦啦 [2016-11-24 12:32:32]
喜欢楼主!!那我就坚定地看下去啦ORZ本来还在担心后文有大狗血呐
[14楼] 网友:19123011 [2016-11-28 17:58:29]
楼主说的真好,谁规定性格决定性别的
[15楼] 网友:魑魅魍魉33% [2016-12-10 12:40:46]
点赞
[1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6-12-25 21:35:34]
楼主说得好!!韩程和夏天最般配了!不服都憋着╭(╯^╰)╮
[17楼] 网友:一一 [2017-01-15 01:38:52]
说不出来什么感觉,我本来还不怎么讨厌这个篇文的攻,然后因为楼主你的评论,突然觉得很讨厌攻和楼主,我也不管别人喷不喷我,我现在心里憋着一股气不舒服,那就大家一起不舒服吧。😊
[18楼] 网友:一一 [2017-01-15 01:40:31]
v
[19楼] 网友:栾潇君 [2017-01-20 02:31:22]
手动点赞,喷子绕道
[20楼] 网友:灰常同意 [2017-02-01 04:18:52]
說出了心聲一直很奇怪為什麼小說里 女的明白事理武功高強成熟冷靜闊達 或者 性格爽朗不拘小節豪邁不羈狂霸酷帥掉渣天,就沒有問題也不會被吐槽說 哎呀還不如去看男人算了? 而現實里也可以有以女漢子為榮的存在但是反過來 男生膽小害羞,聽話依賴別人,就要被吐槽像女生什麼的,好像男生就永遠不可以用女生的特質一樣這樣的雙重標準我只能呵呵真希望那些噴小受性格的人 以後看BG文 女主只能是溫柔賢淑小鳥依人害羞內向的 千萬不要看跟個男人似的女主了 呵呵
共26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月笼沙
打分:2 [2016-10-24 17:51:24]
20看某些评论真的很毁心情!有的人眼里只有黄瓜和菊花,看不到人物本身的魅力,夏天单纯如白纸先爱上就吃亏了?感情是买卖,还分吃亏不吃亏??韩程有过床伴就是渣了?是在搞笑么??
韩程成熟稳重负责任,婚后为了不带坏夏天就修身养性出门少,把教导夏天的责任背到自己身上,各种维护夏天尊重夏天对夏天好,夏天爱上这种人吃亏了?韩程把夏天教的出色优秀了,然后再来个第三者抢夏天,虐一虐韩程撒一撒狗血才公平了?才对得起夏天的处男身心了?
相比于只会“只要夏天开心就好,我不要求夏天怎样优秀”的周妈妈,我觉得韩程比他妈妈更负责,因为韩程不仅关爱夏天,还用夏天容易接受的方式教夏天成才成人,爱上这样的韩程,委屈了夏天?
只要确定自己心意后(不管在一起了没),就洁身自好不就OK了?非得要求三十几岁的男人是处才配得上另一个处??我也喜欢双方的所有第一次都属于对方啊,因为这样更加圆满美好,但如果有一方不是处,我也不会觉得什么吃亏配不上,人好有担待不就行了?
韩程也没玩弄欺骗过谁的感情,说他渣也真是莫名其妙!
而夏天,单纯乐观诚实又孝顺,犯错了不是推卸责任怨旁人,而是自己第一时间先承认错误,还是贴心的小棉袄,就怕自己给别人造成困扰带来麻烦,闲时打球早起锻炼,这样积极又乖巧的男孩子有什么问题?
老说什么“夏天转变下性别带入言情无违和”“夏天这么容易害羞真是男的?”之类的话,真的神烦!!谁规定男的必须是什么性格女的一定得什么性格么?!
男的就不能害羞不能流泪不能温柔细腻了?女的豪气爽朗不懂羞涩难道就不是女的了?
自己没见过就以为不存在了?不管是上学时还是毕业后我都遇到过一和女人对上就脸红结巴不敢直视女人的男性,哦,难道他们也是女的??所以某些人你们谁啊?上帝都管不了别人的性格,你们厉害了,直接规定男女该是什么性格噢,真是了不起!
反正韩程和夏天最般配了,不服憋着┑( ̄Д  ̄)┍
5
[1楼] 网友:鱼阑 [2016-10-25 00:26:37]
服
[投诉]
[2楼] 网友:qwq [2016-10-25 22:05:06]
点个赞
[投诉]
[3楼] 网友:凉昙 [2016-10-26 03:04:52]
说的很好
只能说有些人太刻意要求双洁了……我觉得攻很负责啊为了不带坏受就洁身自好了 不乱搞挺好的
而且经常看见有人说“换个性别当言情看毫无违和感”我只想说 那你就去看言情咯
羞涩受多萌啊 一定要五大三粗才是男人吗?
这个评论说的真好哇!里面的道理套用在别的文也是一样的!
感情从来就不是买卖 没有吃亏这样的一说 相爱的只要没有作出对不起另一方的事情 这段感情就是可贵的!
[投诉]
[4楼] 网友:我爱吃饭就想吃 [2016-10-26 18:06:54]
楼主好牛 我都不用补充啥了
[投诉]
[5楼] 网友:很逗的阿紫
70% [2016-10-27 20:00:32]
这么长我竟然看完了╮(╯_╰)╭给楼主点32个赞先
[投诉]
[6楼] 网友:细雨南苑 [2016-11-01 17:27:05]
服!第一次看完长评,说的真好
[投诉]
[7楼] 网友:碎成渣渣了
[2016-11-02 18:30:00]
排这一层,楼主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8楼] 网友:雨下小路
[2016-11-04 11:48:19]
楼主我喜欢你≧?≦
[投诉]
[9楼] 网友:锦御昭堂 [2016-11-05 14:59:27]
必须得赞一个!
[投诉]
[10楼] 网友:笔锋
[2016-11-08 20:52:20]
疯狂点赞
[投诉]
[11楼] 网友:一条咸鱼
[2016-11-20 23:11:32]
说得不错。双洁党特别好笑,难道你以为还是在旧社会吗www大家现在爱的是彼此,之前没染病,就可以了,这么在意干什么www吃你家大米了吗www
[投诉]
[12楼] 网友:白术
[2016-11-22 00:45:33]
不服憋着!哈哈这话霸气!说得好说的太对了!你完全说出了我的心声了!虽然地图炮,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就是要说,漫漫的文温馨美好,倒是在底下惯出来一大批傻白甜读者!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前看《佞臣》就有读者在底下说受转化成女的也毫无违和,后来看《报恩》又有人在下头叫嚣受就和个女的似的!妈的看得我生气!难道就没有褚奕峰荆谣这种性子的男的啦?咋TM就像女的?还有什么双洁党也是有病!古早的文比漫漫没三观的多一比去了,差了二十二个二线城市不止,还有好多大手们就好那口呢,今天刚看到一个晋江大神发了怀念古早耽美的微博,底下评论还嫌弃现在的人接受能力低呢!漫漫的文真是我见过感情观最正的了,还想咋地?真是漫漫的文风又好又正倒惯出来一打的傻白甜神经病,矫情!
[投诉]
[13楼] 网友:呼啦啦呼啦啦 [2016-11-24 12:32:32]
喜欢楼主!!那我就坚定地看下去啦ORZ本来还在担心后文有大狗血呐
[投诉]
[14楼] 网友:19123011 [2016-11-28 17:58:29]
楼主说的真好,谁规定性格决定性别的
[投诉]
[15楼] 网友:魑魅魍魉
33% [2016-12-10 12:40:46]
点赞
[投诉]
[1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6-12-25 21:35:34]
楼主说得好!!
韩程和夏天最般配了!不服都憋着╭(╯^╰)╮
[投诉]
[17楼] 网友:一一 [2017-01-15 01:38:52]
说不出来什么感觉,我本来还不怎么讨厌这个篇文的攻,然后因为楼主你的评论,突然觉得很讨厌攻和楼主,我也不管别人喷不喷我,我现在心里憋着一股气不舒服,那就大家一起不舒服吧。😊
[投诉]
[18楼] 网友:一一 [2017-01-15 01:40:31]
v
[投诉]
[19楼] 网友:栾潇君
[2017-01-20 02:31:22]
手动点赞,喷子绕道
[投诉]
[20楼] 网友:灰常同意 [2017-02-01 04:18:52]
說出了心聲
一直很奇怪為什麼小說里 女的明白事理武功高強成熟冷靜闊達 或者 性格爽朗不拘小節豪邁不羈狂霸酷帥掉渣天,就沒有問題也不會被吐槽說 哎呀還不如去看男人算了? 而現實里也可以有以女漢子為榮的存在
但是反過來 男生膽小害羞,聽話依賴別人,就要被吐槽像女生什麼的,好像男生就永遠不可以用女生的特質一樣
這樣的雙重標準我只能呵呵
真希望那些噴小受性格的人 以後看BG文 女主只能是溫柔賢淑小鳥依人害羞內向的 千萬不要看跟個男人似的女主了 呵呵
[投诉]
共26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