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婚约》  第6章

网友:小鲤鱼历险记 打分:0 [2021-10-27 12:56:55]

不知道多少刷,忽然发现攻说的“内子”好……那个啥……听着不太舒服……

12  

[1楼] 网友:YD [2021-11-02 22:57:27]

我也是哎,就感觉怪怪的

    [投诉]

[2楼] 网友:清酒赋山河70% [2021-11-18 22:32:36]

雀食,可能那时候漫漫古耽写习惯了吧hhh

26   [投诉]

[3楼] 网友:waxs [2021-12-05 19:34:22]

我还专门查了下。意思是他很尊重老婆。但是还是好怪怪

9   [投诉]

[4楼] 网友:薛九遥 [2021-12-16 19:28:50]

我觉得还好吧,夫夫之间,叫什么都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投诉]

[5楼] 网友:雨晴 [2022-01-28 14:42:40]

握草,我把内子当成了儿子的意思,看的时候还纠结了一下,我…我暴露文化水平了?_?

12   [投诉]

[6楼] 网友:闭上你的眼。 [2022-02-02 11:31:26]

古代人称相公是外子。如果在老师面前说老婆的话,好像有点太轻浮,说夫人好像又不太合适叭。

2   [投诉]

[7楼] 网友:毓楚96% [2022-03-17 00:48:21]

先生是不是可以

    [投诉]

[8楼] 网友:夜殇妖瞳96% [2022-04-01 14:48:02]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那个笑不活了

    [投诉]

[9楼] 网友:时光旅旅96% [2022-04-19 10:24:39]

还好了啦,有的人就喜欢这么称呼自己家媳妇儿,多念几遍其实就好,我以前也不大习惯,后来发现习惯了之后挺好的,感觉还挺甜的

    [投诉]

[10楼] 网友:撒~小七96% [2022-06-14 00:46:26]

哎?!!!!!我小时候的时候,我爸妈带我出去吃饭局的时候就这么介绍啊,俺爹“这是我内子/内人,这是我女儿”。俺妈“这是我外子/先生,这是我女儿”。事实上我第一次听到内子外子啥子的就是俺爹妈。。。。。

    [投诉]

[11楼] 网友:葡*******线 [2022-09-04 21:02:06] 来自安徽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12楼] 网友:黄司令 [2023-01-10 04:52:53] 来自广东

其实还好,因为我的长辈们在外面跟别人说自己老婆都是称呼为内人,我觉得是很平常的称呼。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4:58:2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