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清煙淡霧 打分:2 [2020-05-13 17:56:04]
我除了因为小学写字比较板正以外,其余要求签字的都是我自己签的,主要原因是我老忘记…成绩是ok的,然而我父母并不关心我考几分…我上高中了我爸还在说“你们初三balabala”我当时惊呆了…
[1楼] 网友:ni [2020-05-30 20:16:52]
亲生的,没跑了,我爸也在我读初二的时候忘记我是读初几了
[投诉]
[2楼] 网友:三唱三叹 [2020-07-09 20:33:02]
我每次让我爸签字我爸都会抱怨老师真烦,当然我成绩比较OK
[3楼] 网友:空城琥珀 [2020-07-10 23:25:00]
啊,我记得有次过生日我爸一脸懵逼地问我你几岁了,我当时都惊呆了,后来发现我也记不大清,自己在那儿算,(尬)
[4楼] 网友:江汀 [2020-07-14 12:31:39]
我六年级以后就没让家长签过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楼] 网友:我决定改名 [2021-02-07 13:00:10]
我从来没让家长签过字,然而我是我们这辈成绩最好的哈哈哈哈
[6楼] 网友:我决定改名 [2021-02-07 13:07:19]
我妈还偶尔会问问我成绩,我爹都不知道我还多久才能毕业
[7楼] 网友:江停 [2021-02-14 21:40: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绝对亲生的,我小学以后也一直自己签,我爸妈对我成绩不怎么管而且我也老是忘记,所以一直自己签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清煙淡霧
打分:2 [2020-05-13 17:56:04]
20我除了因为小学写字比较板正以外,其余要求签字的都是我自己签的,主要原因是我老忘记…成绩是ok的,然而我父母并不关心我考几分…我上高中了我爸还在说“你们初三balabala”我当时惊呆了…
[1楼] 网友:ni [2020-05-30 20:16:52]
亲生的,没跑了,我爸也在我读初二的时候忘记我是读初几了
[投诉]
[2楼] 网友:三唱三叹 [2020-07-09 20:33:02]
我每次让我爸签字我爸都会抱怨老师真烦,当然我成绩比较OK
[投诉]
[3楼] 网友:空城琥珀 [2020-07-10 23:25:00]
啊,我记得有次过生日我爸一脸懵逼地问我你几岁了,我当时都惊呆了,后来发现我也记不大清,自己在那儿算,(尬)
[投诉]
[4楼] 网友:江汀
[2020-07-14 12:31:39]
我六年级以后就没让家长签过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我决定改名
[2021-02-07 13:00:10]
我从来没让家长签过字,然而我是我们这辈成绩最好的哈哈哈哈
[投诉]
[6楼] 网友:我决定改名
[2021-02-07 13:07:19]
我妈还偶尔会问问我成绩,我爹都不知道我还多久才能毕业
[投诉]
[7楼] 网友:江停
[2021-02-14 21:40: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绝对亲生的,我小学以后也一直自己签,我爸妈对我成绩不怎么管而且我也老是忘记,所以一直自己签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