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小山 打分:2 [2017-01-17 16:51:00]
为嘛有了小杂种就一定要娶小表子。虽然很多人都说成龙不要小龙女不好,但是我觉得成龙这件事真的很好。明明就是一个买一个卖,时候踹了个球就觉得牛B赖上了。
[1楼] 网友:洛菱 [2017-01-19 00:34:58]
我也这样认为,小三带球就可以上位的话,以后就满世界小三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小山
打分:2 [2017-01-17 16:51:00]
20为嘛有了小杂种就一定要娶小表子。虽然很多人都说成龙不要小龙女不好,但是我觉得成龙这件事真的很好。明明就是一个买一个卖,时候踹了个球就觉得牛B赖上了。
[1楼] 网友:洛菱
[2017-01-19 00:34:58]
我也这样认为,小三带球就可以上位的话,以后就满世界小三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