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这个鬼屋有点萌 打分:2 [2016-10-08 11:22:38]
其实从上一本食戟我就想问了……为什么大大一直把然而打成而然,是有这种用法还是手误的问题???
[1楼] 网友:终焉 [2016-10-08 18:44:30]
诶诶诶?!!!真的诶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6-10-08 22:23:05]
绝对没有这种用法_(:зゝ∠)_在纸上写字的时候我也绝对没有这种毛病_(:зゝ∠)_大概是第一次拼错没发现,结果就记住了这个词的错误打字方法,就一直错到现在了_(:зゝ∠)_话说我一直以为自己写的是然而_(:зゝ∠)_不是我错的错,都是输入法的错_(:зゝ∠)_
[3楼] 作者回复 [2016-10-08 22:23:37]
感谢指正,抱住亲。不然我自己都不会发现……
[4楼] 作者回复 [2016-10-08 22:25:17]
我擦又多打了个‘的错’_(:зゝ∠)_马虎毛病只能放弃治疗了_(:зゝ∠)_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这个鬼屋有点萌 打分:2 [2016-10-08 11:22:38]
20其实从上一本食戟我就想问了……为什么大大一直把然而打成而然,是有这种用法还是手误的问题???
[1楼] 网友:终焉 [2016-10-08 18:44:30]
诶诶诶?!!!真的诶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6-10-08 22:23:05]
绝对没有这种用法_(:зゝ∠)_
在纸上写字的时候我也绝对没有这种毛病_(:зゝ∠)_
大概是第一次拼错没发现,结果就记住了这个词的错误打字方法,就一直错到现在了_(:зゝ∠)_
话说我一直以为自己写的是然而_(:зゝ∠)_
不是我错的错,都是输入法的错_(:зゝ∠)_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6-10-08 22:23:37]
感谢指正,抱住亲。
不然我自己都不会发现……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6-10-08 22:25:17]
我擦又多打了个‘的错’_(:зゝ∠)_
马虎毛病只能放弃治疗了_(:зゝ∠)_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