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漫]我和反派一模一样》  第8章

网友:这个鬼屋有点萌 打分:2 [2016-10-08 11:22:38]

其实从上一本食戟我就想问了……为什么大大一直把然而打成而然,是有这种用法还是手误的问题???

   

[1楼] 网友:终焉 [2016-10-08 18:44:30]

诶诶诶?!!!真的诶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6-10-08 22:23:05]

绝对没有这种用法_(:зゝ∠)_
在纸上写字的时候我也绝对没有这种毛病_(:зゝ∠)_
大概是第一次拼错没发现,结果就记住了这个词的错误打字方法,就一直错到现在了_(:зゝ∠)_
话说我一直以为自己写的是然而_(:зゝ∠)_
不是我错的错,都是输入法的错_(:зゝ∠)_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6-10-08 22:23:37]

感谢指正,抱住亲。
不然我自己都不会发现……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6-10-08 22:25:17]

我擦又多打了个‘的错’_(:зゝ∠)_
马虎毛病只能放弃治疗了_(:зゝ∠)_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9:08:3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