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jy078 打分:2 [2009-08-02 20:14:08]
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蜜柑·····?“我不得不说,你真有种。”对这句话很有爱~~~!
[1楼] 作者回复 [2009-08-03 22:41:50]
嘿嘿~~因为蜜柑很好欺负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jy078 打分:2 [2009-08-02 20:14:08]
20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蜜柑·····?
“我不得不说,你真有种。”对这句话很有爱~~~!
[1楼] 作者回复 [2009-08-03 22:41:50]
嘿嘿~~
因为蜜柑很好欺负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