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Elva 打分:0 [2005-03-13 04:15:18]
请问这个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我现在看得是全身发抖,真的不希望鸟皇有事,那个依贵妃 真是太坏了。希望她不得好死。 还有那个皇帝,什么东西啊。见色忘义。喜新厌旧。就是不喜欢了,可是恩情还应该在阿。 希望鸟皇不要再沉默了,既然他无情,那你也无义好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Elva 打分:0 [2005-03-13 04:15:18]
20请问这个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我现在看得是全身发抖,真的不希望鸟皇有事,那个依贵妃 真是太坏了。希望她不得好死。
还有那个皇帝,什么东西啊。见色忘义。喜新厌旧。就是不喜欢了,可是恩情还应该在阿。
希望鸟皇不要再沉默了,既然他无情,那你也无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