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抱歉我是一只芝麻馅包子 打分:0 [2017-04-27 00:19:05]
问题是攻在受最弱的时候保护受!让他度过最艰难的时期,但是我看不到受对攻的任何感激,反而看不起攻,觉得他是野兽!还有他抽攻鞭子的事,受更是把他的救命恩人当做可以随随便打骂的宠物,就连宠物的待遇都比他好,请问,那个稍微有点良心的,会对恩人做出这种事,我家狗狗是我从粪池里救回来的,就是这样我都舍不得打骂它!有一次我姐姐的猫咪让我照顾,我姐要去国外做交流!可能是觉得失宠了跟猫咪打架!我跟他好好沟通,一遍又一遍的教,让它不要跟猫咪打架,带着猫咪一起玩,连着一个星期教他,它也会明白,之后都没有再去咬猫咪,相处的相当好,狗都能如此更何况攻呢?但是看看受!这点对救命恩人的耐心都没有,没有沟通,理所当然的用自己价值标准套用在他人身上,脑子有病就是说的这种人,我觉得他人品本身就有问题!不是渣不渣的问题。!
1
[1楼] 网友:淮北为枳 [2017-05-03 17:29:10]
好有爱?
[投诉]
[2楼] 网友:就是妖艳就是贱! [2017-05-06 09:58:58]
看前段以为你是来找事的,看后段,原来你是来秀恩爱的!!!滚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抱歉我是一只芝麻馅包子 打分:0 [2017-04-27 00:19:05]
20问题是攻在受最弱的时候保护受!让他度过最艰难的时期,但是我看不到受对攻的任何感激,反而看不起攻,觉得他是野兽!还有他抽攻鞭子的事,受更是把他的救命恩人当做可以随随便打骂的宠物,就连宠物的待遇都比他好,请问,那个稍微有点良心的,会对恩人做出这种事,我家狗狗是我从粪池里救回来的,就是这样我都舍不得打骂它!有一次我姐姐的猫咪让我照顾,我姐要去国外做交流!可能是觉得失宠了跟猫咪打架!我跟他好好沟通,一遍又一遍的教,让它不要跟猫咪打架,带着猫咪一起玩,连着一个星期教他,它也会明白,之后都没有再去咬猫咪,相处的相当好,狗都能如此更何况攻呢?但是看看受!这点对救命恩人的耐心都没有,没有沟通,理所当然的用自己价值标准套用在他人身上,脑子有病就是说的这种人,我觉得他人品本身就有问题!不是渣不渣的问题。!
1
[1楼] 网友:淮北为枳 [2017-05-03 17:29:10]
好有爱?
[投诉]
[2楼] 网友:就是妖艳就是贱! [2017-05-06 09:58:58]
看前段以为你是来找事的,看后段,原来你是来秀恩爱的!!!滚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