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帅不过三秒 打分:2 [2016-12-08 19:03:41]
哈哈,多练练就好了 ,我以前还把土豆丝切成土豆条的 ╮( ̄▽ ̄")╭
[1楼] 作者回复 [2016-12-08 21:59:33]
╮(╯▽╰)╭
[投诉]
[2楼] 网友:不羁公子27% [2016-12-09 06:23:08]
做饭不行,就好好写文吧!!总有一样精通的!加油!
[3楼] 网友:不羁公子27% [2016-12-09 06:24:07]
我做饭不讲究刀工,只讲味道咯!共勉!
[4楼] 网友:冬菇 [2016-12-09 10:04:16]
味道好就行,管你是土豆条还是土豆丝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帅不过三秒 打分:2 [2016-12-08 19:03:41]
20哈哈,多练练就好了 ,我以前还把土豆丝切成土豆条的 ╮( ̄▽ ̄")╭
[1楼] 作者回复 [2016-12-08 21:59:33]
╮(╯▽╰)╭
[投诉]
[2楼] 网友:不羁公子
27% [2016-12-09 06:23:08]
做饭不行,就好好写文吧!!总有一样精通的!加油!
[投诉]
[3楼] 网友:不羁公子
27% [2016-12-09 06:24:07]
我做饭不讲究刀工,只讲味道咯!共勉!
[投诉]
[4楼] 网友:冬菇 [2016-12-09 10:04:16]
味道好就行,管你是土豆条还是土豆丝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