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哟哟 打分:2 [2017-01-11 18:06:10]
主角绝对是个神经病吧,触到一个点就歇斯底里的爆发,没解释没沟通,遇到这种人最好离远一点,因为你不知什么时候他会为你好而揍你一通还不说为什么
3
[1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18:12:12]
他们有契约联系,不需要说。所以他也知道当时是怎么个情形。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18:15:23]
麻烦小天使在心疼赤炎的时候,也站在其他角色的角度考虑一下。比如,狞灰?
[3楼] 网友:哟哟 [2017-01-11 19:39:53]
但是主角也没对狞灰说对不起,或者赔偿或者疗伤什么的,发现这种事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看看狞灰伤得重不重并处理伤势道歉赔礼么,主角直接发作,把狞灰也吓的够呛,也十分尴尬,可知道狞灰走了主角也没问人一句
[4楼] 网友:哟哟 [2017-01-11 19:41:56]
我感觉赤炎和主角就像熊孩子和熊家长,而且主角这个家长做的很失职
[5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20:05:12]
(⊙o⊙)…好像是的,我好像忘记写道歉了。不过正常遇到这种事肯定要道歉的!
[6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20:06:32]
亲说的几点,剧情已定不能改了,我可以修缮一下。谢谢建议!么么哒╭(╯3╰)╮
[7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20:08:07]
狞灰那里关心赔礼道歉没法细写了,我会简单改一下!再次感谢!
[8楼] 网友:哟哟 [2017-01-12 09:04:28]
好吧,作者大大有心了,加油↖(^ω^)↗
[9楼] 网友:抱歉我是一只芝麻馅包子 [2017-01-18 20:45:59]
我一直很烦受和他养的那几只!各种做!都不是啥好货!这种受就应该虐残他,教教他正确的三观!养的几只直接虐杀
[10楼] 网友:追文神马的最痛苦了22% [2017-01-18 22:04:14]
9楼为啥这么暴躁?虽然赤炎和啾啾各种作死,但是那个地方就是这样的啊,等级高有能力就可以任性。而且熊孩子祸祸自己家,也没随便吃人杀人,没必要以人的标准来衡量动物。好比家里的哈士奇扯了卷纸,咬了沙发还能打死他啊。只要不随便咬人对主人忠心就可以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哟哟 打分:2 [2017-01-11 18:06:10]
20主角绝对是个神经病吧,触到一个点就歇斯底里的爆发,没解释没沟通,遇到这种人最好离远一点,因为你不知什么时候他会为你好而揍你一通还不说为什么
3
[1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18:12:12]
他们有契约联系,不需要说。
所以他也知道当时是怎么个情形。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18:15:23]
麻烦小天使在心疼赤炎的时候,也站在其他角色的角度考虑一下。比如,狞灰?
[投诉]
[3楼] 网友:哟哟 [2017-01-11 19:39:53]
但是主角也没对狞灰说对不起,或者赔偿或者疗伤什么的,发现这种事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看看狞灰伤得重不重并处理伤势道歉赔礼么,主角直接发作,把狞灰也吓的够呛,也十分尴尬,可知道狞灰走了主角也没问人一句
[投诉]
[4楼] 网友:哟哟 [2017-01-11 19:41:56]
我感觉赤炎和主角就像熊孩子和熊家长,而且主角这个家长做的很失职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20:05:12]
(⊙o⊙)…好像是的,我好像忘记写道歉了。不过正常遇到这种事肯定要道歉的!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20:06:32]
亲说的几点,剧情已定不能改了,我可以修缮一下。谢谢建议!么么哒╭(╯3╰)╮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7-01-11 20:08:07]
狞灰那里关心赔礼道歉没法细写了,我会简单改一下!再次感谢!
[投诉]
[8楼] 网友:哟哟 [2017-01-12 09:04:28]
好吧,作者大大有心了,加油↖(^ω^)↗
[投诉]
[9楼] 网友:抱歉我是一只芝麻馅包子 [2017-01-18 20:45:59]
我一直很烦受和他养的那几只!各种做!都不是啥好货!这种受就应该虐残他,教教他正确的三观!养的几只直接虐杀
[投诉]
[10楼] 网友:追文神马的最痛苦了
22% [2017-01-18 22:04:14]
9楼为啥这么暴躁?虽然赤炎和啾啾各种作死,但是那个地方就是这样的啊,等级高有能力就可以任性。而且熊孩子祸祸自己家,也没随便吃人杀人,没必要以人的标准来衡量动物。好比家里的哈士奇扯了卷纸,咬了沙发还能打死他啊。只要不随便咬人对主人忠心就可以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