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eci 打分:2 [2019-03-20 04:23:44]
文笔太一般了…
1
[1楼] 网友:时 [2019-03-26 00:02:03]
你来写一个
[投诉]
[2楼] 网友:有毒莫动 [2019-04-19 21:15:28]
楼上怼得对
[3楼] 网友:无忧坊主 [2019-04-20 17:32:23]
忠告他,文笔一般叫我写菜不好吃叫我自己做咯,搞笑社会分工不同,身为作者我用了钱,他写的不好还不能批评咯,搞笑〜( ̄▽ ̄〜)
4 [投诉]
[4楼] 网友:小叽儿崽3% [2019-05-19 15:52:18]
是有
[5楼] 网友:是南风啊 [2019-06-21 12:38:32]
我寻思着楼主也没人身攻击 很客观的一句评价 现在读者比作者还娇气 说都说不得?我评论个冰箱还得会制冷?说你行你上的都是憨憨
8 [投诉]
[6楼] 网友:混沌恶咕哒子 [2019-07-03 08:08:09]
1楼2楼真是憨批发言呢
[7楼] 网友:橘子姑娘2% [2020-01-27 04:47:24]
内容好看啊
[8楼] 网友:我要钞能力 [2020-02-27 21:57:47]
6L说得对
[9楼] 网友:齐姚 [2020-04-19 08:30:31]
爆米花文剧情吸引人就行了,文笔好当然更好,但文笔一般也行
[10楼] 网友:呵呵呵8% [2020-04-22 12:47:33]
支持楼上,看个网文各种求文笔,不如去看名著,网文故事情节可,文笔不尴尬,逻辑没大问题,就是可看了,文笔再好一点,当然是锦上添花,不求你评价的时候自己先写一本,只求你看不惯直接点叉,毕竟你不看,别人看,作者写出来难道不是给想看的人看的吗?
[11楼] 网友:haruto28% [2020-08-14 17:19:42]
为什么不想着精益求精反而要解释网文就是写的不好???有很多大大写网文也写的很好的好吧,比如我很喜欢的一本《绅士的XX》
3 [投诉]
[12楼] 网友:42865332 [2020-08-18 18:47:57]
几年前文不错了吧,而且我挺喜欢这本的,爽啊。文笔我觉得一般就差了啊,都3年前写的了,不错了。
[13楼] 网友:呵呵呵8% [2021-01-18 13:52:47]
没有说网文文笔都不好叭,我哪句话能造成这样的误解?我是说,这个程度的文笔和故事已经是可以看的了,完全没必要在评论区这样评一句寒作者的心也影响想看的人的心情,说花了钱的,这才第二章,花什么钱。
[14楼] 网友:《明月千里》强烈推荐1% [2024-04-26 01:06:30] 来自福建
5年前的评论 不得不说你那时候吃得还挺好 我也是这么觉得 一点代入感也没有.....男主男配没有任何性张力 潦草几笔描述得跟NPC一样 其他环境地点描写没到位 全程都在走剧情 真心代入不进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eci 打分:2 [2019-03-20 04:23:44]
20文笔太一般了…
1
[1楼] 网友:时 [2019-03-26 00:02:03]
你来写一个
[投诉]
[2楼] 网友:有毒莫动 [2019-04-19 21:15:28]
楼上怼得对
[投诉]
[3楼] 网友:无忧坊主 [2019-04-20 17:32:23]
忠告他,文笔一般叫我写菜不好吃叫我自己做咯,搞笑社会分工不同,身为作者我用了钱,他写的不好还不能批评咯,搞笑〜( ̄▽ ̄〜)
4 [投诉]
[4楼] 网友:小叽儿崽
3% [2019-05-19 15:52:18]
是有
[投诉]
[5楼] 网友:是南风啊 [2019-06-21 12:38:32]
我寻思着楼主也没人身攻击 很客观的一句评价 现在读者比作者还娇气 说都说不得?我评论个冰箱还得会制冷?说你行你上的都是憨憨
8 [投诉]
[6楼] 网友:混沌恶咕哒子 [2019-07-03 08:08:09]
1楼2楼真是憨批发言呢
[投诉]
[7楼] 网友:橘子姑娘
2% [2020-01-27 04:47:24]
内容好看啊
[投诉]
[8楼] 网友:我要钞能力 [2020-02-27 21:57:47]
6L说得对
[投诉]
[9楼] 网友:齐姚 [2020-04-19 08:30:31]
爆米花文剧情吸引人就行了,文笔好当然更好,但文笔一般也行
[投诉]
[10楼] 网友:呵呵呵
8% [2020-04-22 12:47:33]
支持楼上,看个网文各种求文笔,不如去看名著,网文故事情节可,文笔不尴尬,逻辑没大问题,就是可看了,文笔再好一点,当然是锦上添花,不求你评价的时候自己先写一本,只求你看不惯直接点叉,毕竟你不看,别人看,作者写出来难道不是给想看的人看的吗?
[投诉]
[11楼] 网友:haruto
28% [2020-08-14 17:19:42]
为什么不想着精益求精反而要解释网文就是写的不好???有很多大大写网文也写的很好的好吧,比如我很喜欢的一本《绅士的XX》
3 [投诉]
[12楼] 网友:42865332 [2020-08-18 18:47:57]
几年前文不错了吧,而且我挺喜欢这本的,爽啊。文笔我觉得一般就差了啊,都3年前写的了,不错了。
[投诉]
[13楼] 网友:呵呵呵
8% [2021-01-18 13:52:47]
没有说网文文笔都不好叭,我哪句话能造成这样的误解?我是说,这个程度的文笔和故事已经是可以看的了,完全没必要在评论区这样评一句寒作者的心也影响想看的人的心情,说花了钱的,这才第二章,花什么钱。
[投诉]
[14楼] 网友:《明月千里》强烈推荐
1% [2024-04-26 01:06:30]
来自福建
5年前的评论 不得不说你那时候吃得还挺好 我也是这么觉得 一点代入感也没有.....男主男配没有任何性张力 潦草几笔描述得跟NPC一样 其他环境地点描写没到位 全程都在走剧情 真心代入不进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