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攻略那个渣[快穿]》  第2章

网友:ceci 打分:2 [2019-03-20 04:23:44]

文笔太一般了…

1  

[1楼] 网友: [2019-03-26 00:02:03]

你来写一个

    [投诉]

[2楼] 网友:有毒莫动 [2019-04-19 21:15:28]

楼上怼得对

    [投诉]

[3楼] 网友:无忧坊主 [2019-04-20 17:32:23]

忠告他,文笔一般叫我写菜不好吃叫我自己做咯,搞笑社会分工不同,身为作者我用了钱,他写的不好还不能批评咯,搞笑〜( ̄▽ ̄〜)

4   [投诉]

[4楼] 网友:小叽儿崽3% [2019-05-19 15:52:18]

是有

    [投诉]

[5楼] 网友:是南风啊 [2019-06-21 12:38:32]

我寻思着楼主也没人身攻击 很客观的一句评价 现在读者比作者还娇气 说都说不得?我评论个冰箱还得会制冷?说你行你上的都是憨憨

8   [投诉]

[6楼] 网友:混沌恶咕哒子 [2019-07-03 08:08:09]

1楼2楼真是憨批发言呢

    [投诉]

[7楼] 网友:橘子姑娘2% [2020-01-27 04:47:24]

内容好看啊

    [投诉]

[8楼] 网友:我要钞能力 [2020-02-27 21:57:47]

6L说得对

    [投诉]

[9楼] 网友:齐姚 [2020-04-19 08:30:31]

爆米花文剧情吸引人就行了,文笔好当然更好,但文笔一般也行

    [投诉]

[10楼] 网友:呵呵呵8% [2020-04-22 12:47:33]

支持楼上,看个网文各种求文笔,不如去看名著,网文故事情节可,文笔不尴尬,逻辑没大问题,就是可看了,文笔再好一点,当然是锦上添花,不求你评价的时候自己先写一本,只求你看不惯直接点叉,毕竟你不看,别人看,作者写出来难道不是给想看的人看的吗?

    [投诉]

[11楼] 网友:haruto28% [2020-08-14 17:19:42]

为什么不想着精益求精反而要解释网文就是写的不好???有很多大大写网文也写的很好的好吧,比如我很喜欢的一本《绅士的XX》

3   [投诉]

[12楼] 网友:42865332 [2020-08-18 18:47:57]

几年前文不错了吧,而且我挺喜欢这本的,爽啊。文笔我觉得一般就差了啊,都3年前写的了,不错了。

    [投诉]

[13楼] 网友:呵呵呵8% [2021-01-18 13:52:47]

没有说网文文笔都不好叭,我哪句话能造成这样的误解?我是说,这个程度的文笔和故事已经是可以看的了,完全没必要在评论区这样评一句寒作者的心也影响想看的人的心情,说花了钱的,这才第二章,花什么钱。

    [投诉]

[14楼] 网友:《明月千里》强烈推荐1% [2024-04-26 01:06:30] 来自福建

5年前的评论 不得不说你那时候吃得还挺好 我也是这么觉得 一点代入感也没有.....男主男配没有任何性张力 潦草几笔描述得跟NPC一样 其他环境地点描写没到位 全程都在走剧情 真心代入不进去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2:57:1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