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blackbomb415 打分:2 [2008-03-18 00:13:19]
这个……还是那句老话:如果虐我们小哲太过的话……拉出去烧了!烧到一半……突了!乘还没死……埋了!本人虽然也萌木木和花花,但成许……我觉得还是许成要好一点吧?难道大家对他们喜欢弱攻强受?作者回复:……苍天啦,烧一半……突了……再埋了……诚征救护组,不,还是征集保镖组,保佑那那不会落到你们手里好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blackbomb415 打分:2 [2008-03-18 00:13:19]
20这个……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虐我们小哲太过的话……
拉出去烧了!烧到一半……突了!乘还没死……埋了!
本人虽然也萌木木和花花,但成许……
我觉得还是许成要好一点吧?难道大家对他们喜欢弱攻强受?作者回复:
……苍天啦,烧一半……突了……再埋了……诚征救护组,不,还是征集保镖组,保佑那那不会落到你们手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