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一切不止是在一起(初设定版)》  第8章

网友:orange4450 打分:2 [2008-03-29 15:38:59]

不能升职,没有荣誉,却因为这里是两个人最想停留的地方,是的,两个人.
所以看到结尾时,我突然对一切5不抱什么太大希望了.如果是以正剧结束,很难想像没有袁朗的吴哲,或是没有吴哲的袁朗会是什么样子.
个人,比起福利版,会更喜欢这个初定版本的(作者不许怒....),因为里面无奈的成份更多,虽然还是会有些情节上的问题,但个人是不会太计较了.
尤其.....在这里不得不说的是......这里面的成才那一部分的描写,不谈别人的想法,至少我是心疼了的.如果真是成才打'死'了吴哲,我想最大的恶人无非就是袁朗吧.当然,这是在不考虑这是袁朗计划的前提下.
说到这儿,不得不得到福利版前节中提到让我暴到南极的那句'如果我不在了,你会怎么办?'竟然真的在初定版内出现了......而且是在吴哲中枪之后袁朗的脑中一直重复着他的话.
怎么办?如果是真的怎么办?
所以,有了我在前面评论中提到的,如果吴哲在向左又与摊牌的时候,真的被别人打死了,袁朗会怎么样?(当然,前提是知道你是QM,而且是纯Q的,你不会这么写的),会真的崩溃掉,还是会不停的打着吴哲的脸,和他说,'起来,这次的玩笑一点儿也不可笑'诸如此类的问题.当然,这也是我自己的想像.
吴哲---没死,袁朗也活着.没有比活着更好,更美丽的事情了.
更喜欢初定版的原因还在于,信任与职责在这版本中加明显的展开冲突.一边是自己的爱人,爱与信任,却不得不在上级的命令下去逮捕他,更有可能会杀掉他.袁朗和吴哲的睿智虽然占在主要引导方面上,可个人更觉得,这是需要一份信任在里面的.如果不信任他,怎么会赌上自己的性命.因为信任着他,信任着将来会和他一起走完的路.虽然在这段情节时,带给袁朗的,可能比吴哲想像的痛还要深.
虽然在初定版里,没有了我在福利版里觉得最美的黑暗房间内牵手的戏份,可还是喜欢着初定版.
当然,没有了女炮灰,我也是非常满意的,咱女人终于不用在同人/BL剧里被炮灰得一塌糊涂了.
写到这里,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长的观感,也要OVER了.
非常感谢作者,在退化成熊猫的过程中,还是把一切4完成了.带给我这一场视觉盛宴...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5:28: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