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浮士德 打分:2 [2020-04-01 19:11:41]
我受不了了啊,为什么我最近看的每一篇文评论里都会有一群人说什么逻辑有问题?你们清醒一点啊!!!如果是刑侦、无限流之类的当然很注重逻辑,可这都说了是爽文啊?重生都有了你们还在纠结于什么?奉劝后面来的要是想挑刺,如果不是违背人伦道德,违背社会主义那还是请回吧
3
[1楼] 网友:容卿 [2020-04-03 17:51:12]
就是,我觉得这篇文写的很好,我看的也很开心啊
1 [投诉]
[2楼] 网友:钦钦 [2020-04-18 21:31:37]
我觉得文不错啊,不喜欢就出去喽,佛系看文不好吗??搞不懂那些人在ky什么
[3楼] 网友:丹柒25% [2020-05-14 02:48:54]
个人觉得只要礼貌说话语气正常,指出她们自己觉得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没什么吧,评论区就是用来讨论的啊,这不能算ky,当然不好好讲话的除外
[4楼] 网友:我跟作者比命长 [2020-06-11 20:40:02]
大大的文都很不错的,重生文比较多,爽文也很多,追求逻辑的散了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浮士德
打分:2 [2020-04-01 19:11:41]
20我受不了了啊,为什么我最近看的每一篇文评论里都会有一群人说什么逻辑有问题?你们清醒一点啊!!!如果是刑侦、无限流之类的当然很注重逻辑,可这都说了是爽文啊?重生都有了你们还在纠结于什么?奉劝后面来的要是想挑刺,如果不是违背人伦道德,违背社会主义那还是请回吧
3
[1楼] 网友:容卿 [2020-04-03 17:51:12]
就是,我觉得这篇文写的很好,我看的也很开心啊
1 [投诉]
[2楼] 网友:钦钦 [2020-04-18 21:31:37]
我觉得文不错啊,不喜欢就出去喽,佛系看文不好吗??搞不懂那些人在ky什么
1 [投诉]
[3楼] 网友:丹柒
25% [2020-05-14 02:48:54]
个人觉得只要礼貌说话语气正常,指出她们自己觉得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没什么吧,评论区就是用来讨论的啊,这不能算ky,当然不好好讲话的除外
1 [投诉]
[4楼] 网友:我跟作者比命长
[2020-06-11 20:40:02]
大大的文都很不错的,重生文比较多,爽文也很多,追求逻辑的散了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