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uzi 打分:2 [2017-04-18 23:46:53]
话说看到这章关于食堂的事情,让我想起我上高中那会儿,我们是全封闭学校,吃饭全在食堂,由于食堂地方不够大,平时午饭都要分批去,关键还要排队走,每次午饭时间队伍都相当壮观。当然学校食堂都一样,永远达不到学生心目中的标准,我们那时也一样,几乎没什么像样的肉菜,就算有像我这样的通常排不上号,于是乎对于用脑过度,嗷嗷待哺的同学们,吃顿肉菜有多奢望。重点来了,高三那年的某天,三年级同学是最后一批去食堂,同学们照常站队,可能是真的饿急了,队伍没到食堂门口便轰然散开,有些同学小跑着冲去食堂,这样的情况被政教处几个领导看到,然后他们不知讨论了什么,只听见主任说了句:这帮学生,给他们猪食他们也吃。正好被认真排队的同学听到,于是当天下午就炸了,那时也不知谁组织的,总之我们勇敢的罢餐了。大家联合起来,学校领导慌了,最后杀了只猪才解决。要说也就是小孩子,扛不住诱惑o(︶︿︶)o唉。不过也是,那时候长身体,一顿不吃,真是饿的不要不要的。。。
6
[1楼] 网友:坚强20% [2017-04-18 23:51:39]
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好可爱
[投诉]
[2楼] 网友:悍悍姬75% [2017-04-19 00:16:48]
好心酸啊!校领导太恶心人了
1 [投诉]
[3楼] 网友:小说23333中44% [2017-04-19 00:20:42]
我们初中学校就是靠的食堂吸引学生,听说能比一中还好吃……
[4楼] 网友:Auriga54% [2017-04-19 00:30:43]
我们当时食堂还挺好吃的,起码高中三年没吃腻,大学食堂一个星期就全腻了不过我还不是很懂,吃食堂又不是不花钱,这群学校领导图什么啊
[5楼] 网友:昵称什么的别太在意 [2017-04-19 07:12:44]
那学校领导是不是有病
[6楼] 网友:暗窗红雪62% [2017-04-19 07:45:37]
我们学校是高三先下课15分钟的。以前高一的时候食堂菜价有点贵,大家抗议,学校后来就和食堂说白饭不算钱,学校给,菜价也调低了一点。而且我们的夜宵特别丰富,吃饱吃好都有,价格也不贵。除了点外卖要偷偷摸摸的,不能给老师看到,不然会没收扔掉。
[7楼] 网友:是谢小姐姐啊26% [2017-04-19 08:22:56]
我天,真的有这样的学校啊我们高中食堂饭挺好吃的,高中长胖了十斤-_-||
[8楼] 网友:枣枣 [2017-04-19 08:50:17]
我们高中食堂的饼真的可以磕掉牙
[9楼] 网友:暮雨6% [2017-04-19 09:27:05]
我们学校的伙食不是一般的好,早餐包子随你拿,早餐还有面包蛋炒饭面条什么的,下午晚上一荤两素,菜特别好吃,当然这只是因为我们学生点亮了一个技能,打电话到电视台举报
[10楼] 网友:弟高值30% [2017-04-19 09:33:28]
侮辱学生的人也配当老师?
[11楼] 网友:suli [2017-04-19 12:22:02]
因为学校食堂是被外包出去了!!!外包的公司为了降低成本 当然是怎么便宜怎么来 我高中的时候也是这样 饭菜特难吃 回家后跟我爸抱怨 我们学校正好在我爸管的辖区 我爸就时不时去学校检查粮油食品安全什么的 每次去的时候饭菜都能稍微好点……曲线救国不容易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uzi
打分:2 [2017-04-18 23:46:53]
20话说看到这章关于食堂的事情,让我想起我上高中那会儿,我们是全封闭学校,吃饭全在食堂,由于食堂地方不够大,平时午饭都要分批去,关键还要排队走,每次午饭时间队伍都相当壮观。当然学校食堂都一样,永远达不到学生心目中的标准,我们那时也一样,几乎没什么像样的肉菜,就算有像我这样的通常排不上号,于是乎对于用脑过度,嗷嗷待哺的同学们,吃顿肉菜有多奢望。重点来了,高三那年的某天,三年级同学是最后一批去食堂,同学们照常站队,可能是真的饿急了,队伍没到食堂门口便轰然散开,有些同学小跑着冲去食堂,这样的情况被政教处几个领导看到,然后他们不知讨论了什么,只听见主任说了句:这帮学生,给他们猪食他们也吃。正好被认真排队的同学听到,于是当天下午就炸了,那时也不知谁组织的,总之我们勇敢的罢餐了。大家联合起来,学校领导慌了,最后杀了只猪才解决。要说也就是小孩子,扛不住诱惑o(︶︿︶)o唉。不过也是,那时候长身体,一顿不吃,真是饿的不要不要的。。。
6
[1楼] 网友:坚强
20% [2017-04-18 23:51:39]
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好可爱
[投诉]
[2楼] 网友:悍悍姬
75% [2017-04-19 00:16:48]
好心酸啊!校领导太恶心人了
1 [投诉]
[3楼] 网友:小说23333中
44% [2017-04-19 00:20:42]
我们初中学校就是靠的食堂吸引学生,听说能比一中还好吃……
1 [投诉]
[4楼] 网友:Auriga
54% [2017-04-19 00:30:43]
我们当时食堂还挺好吃的,起码高中三年没吃腻,大学食堂一个星期就全腻了
不过我还不是很懂,吃食堂又不是不花钱,这群学校领导图什么啊
1 [投诉]
[5楼] 网友:昵称什么的别太在意
[2017-04-19 07:12:44]
那学校领导是不是有病
[投诉]
[6楼] 网友:暗窗红雪
62% [2017-04-19 07:45:37]
我们学校是高三先下课15分钟的。以前高一的时候食堂菜价有点贵,大家抗议,学校后来就和食堂说白饭不算钱,学校给,菜价也调低了一点。而且我们的夜宵特别丰富,吃饱吃好都有,价格也不贵。除了点外卖要偷偷摸摸的,不能给老师看到,不然会没收扔掉。
[投诉]
[7楼] 网友:是谢小姐姐啊
26% [2017-04-19 08:22:56]
我天,真的有这样的学校啊
我们高中食堂饭挺好吃的,高中长胖了十斤-_-||
[投诉]
[8楼] 网友:枣枣 [2017-04-19 08:50:17]
我们高中食堂的饼真的可以磕掉牙
[投诉]
[9楼] 网友:暮雨
6% [2017-04-19 09:27:05]
我们学校的伙食不是一般的好,早餐包子随你拿,早餐还有面包蛋炒饭面条什么的,下午晚上一荤两素,菜特别好吃,当然这只是因为我们学生点亮了一个技能,打电话到电视台举报
[投诉]
[10楼] 网友:弟高值
30% [2017-04-19 09:33:28]
侮辱学生的人也配当老师?
[投诉]
[11楼] 网友:suli [2017-04-19 12:22:02]
因为学校食堂是被外包出去了!!!外包的公司为了降低成本 当然是怎么便宜怎么来 我高中的时候也是这样 饭菜特难吃 回家后跟我爸抱怨 我们学校正好在我爸管的辖区 我爸就时不时去学校检查粮油食品安全什么的 每次去的时候饭菜都能稍微好点……曲线救国不容易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