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豁然》  第16章

网友:muzi 打分:2 [2017-04-18 23:46:53]

话说看到这章关于食堂的事情,让我想起我上高中那会儿,我们是全封闭学校,吃饭全在食堂,由于食堂地方不够大,平时午饭都要分批去,关键还要排队走,每次午饭时间队伍都相当壮观。当然学校食堂都一样,永远达不到学生心目中的标准,我们那时也一样,几乎没什么像样的肉菜,就算有像我这样的通常排不上号,于是乎对于用脑过度,嗷嗷待哺的同学们,吃顿肉菜有多奢望。重点来了,高三那年的某天,三年级同学是最后一批去食堂,同学们照常站队,可能是真的饿急了,队伍没到食堂门口便轰然散开,有些同学小跑着冲去食堂,这样的情况被政教处几个领导看到,然后他们不知讨论了什么,只听见主任说了句:这帮学生,给他们猪食他们也吃。正好被认真排队的同学听到,于是当天下午就炸了,那时也不知谁组织的,总之我们勇敢的罢餐了。大家联合起来,学校领导慌了,最后杀了只猪才解决。要说也就是小孩子,扛不住诱惑o(︶︿︶)o唉。不过也是,那时候长身体,一顿不吃,真是饿的不要不要的。。。

6  

[1楼] 网友:坚强20% [2017-04-18 23:51:39]

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好可爱

    [投诉]

[2楼] 网友:悍悍姬75% [2017-04-19 00:16:48]

好心酸啊!校领导太恶心人了

1   [投诉]

[3楼] 网友:小说23333中44% [2017-04-19 00:20:42]

我们初中学校就是靠的食堂吸引学生,听说能比一中还好吃……

1   [投诉]

[4楼] 网友:Auriga54% [2017-04-19 00:30:43]

我们当时食堂还挺好吃的,起码高中三年没吃腻,大学食堂一个星期就全腻了
不过我还不是很懂,吃食堂又不是不花钱,这群学校领导图什么啊

1   [投诉]

[5楼] 网友:昵称什么的别太在意 [2017-04-19 07:12:44]

那学校领导是不是有病

    [投诉]

[6楼] 网友:暗窗红雪62% [2017-04-19 07:45:37]

我们学校是高三先下课15分钟的。以前高一的时候食堂菜价有点贵,大家抗议,学校后来就和食堂说白饭不算钱,学校给,菜价也调低了一点。而且我们的夜宵特别丰富,吃饱吃好都有,价格也不贵。除了点外卖要偷偷摸摸的,不能给老师看到,不然会没收扔掉。

    [投诉]

[7楼] 网友:是谢小姐姐啊26% [2017-04-19 08:22:56]

我天,真的有这样的学校啊
我们高中食堂饭挺好吃的,高中长胖了十斤-_-||

    [投诉]

[8楼] 网友:枣枣 [2017-04-19 08:50:17]

我们高中食堂的饼真的可以磕掉牙

    [投诉]

[9楼] 网友:暮雨6% [2017-04-19 09:27:05]

我们学校的伙食不是一般的好,早餐包子随你拿,早餐还有面包蛋炒饭面条什么的,下午晚上一荤两素,菜特别好吃,当然这只是因为我们学生点亮了一个技能,打电话到电视台举报

    [投诉]

[10楼] 网友:弟高值30% [2017-04-19 09:33:28]

侮辱学生的人也配当老师?

    [投诉]

[11楼] 网友:suli [2017-04-19 12:22:02]

因为学校食堂是被外包出去了!!!外包的公司为了降低成本 当然是怎么便宜怎么来 我高中的时候也是这样 饭菜特难吃 回家后跟我爸抱怨 我们学校正好在我爸管的辖区 我爸就时不时去学校检查粮油食品安全什么的 每次去的时候饭菜都能稍微好点……曲线救国不容易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5:37:4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