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西瓜JUN是我男神 打分:2 [2017-05-29 22:31:25]
看了这章感触很多 我是今年的高考生 语文老师跟里面的英语老师一个德性 我们班曾经联名给校长写信要换 但最后因为她是老教师和楼上重点班的班主任不了了之 被她知道以后她就各种嘲讽 上课就开始极其敷衍了 有时候躺在床上想 我的一生会不会因为这个人毁掉 马上就要高考了 其实我的理想是当个老师 因为遇到这样的事 不想让更多的人和我一样了 高考加油!
[1楼] 网友:上上签40% [2017-05-31 13:35:55]
祝你高考顺利,希望你以后当个好老师,抱抱
[投诉]
[2楼] 网友:水远山遥 [2017-05-31 17:53:01]
高考加油!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01 12:05:44]
真的不要因为一个老师,就对后来的生活失去信心啊啊啊啊啊!!!你看,她的生活已经烂成这样了,人已经黑心成这样了,你和她是不一样的啊!!好好生活,好好加油,我特别讨厌鸡汤,忍不住想趁着高考再给你补一碗。别多想,我只比你大一岁!
[4楼] 网友:懒散的金牛座 [2017-06-01 12:08:31]
怎么说呢,大学辅导员才是最不好的,可能我没运气,碰到一个好的辅导员。
[5楼] 网友:Dr.Deer82% [2017-06-01 12:10:15]
同楼上,大学辅导员才是最不好的…老师里也有好坏之分。
[6楼] 网友:方询俭20% [2017-06-03 01:05:33]
天啊,竟然真的有这种老师?简直不敢相信!!
[7楼] 网友:啊20% [2017-06-14 13:49:49]
我们大学没有辅导员哈哈哈全是野生反而很爽,喜欢干嘛干嘛
[8楼] 网友:小藻 [2017-07-05 14:41:51]
我的大学辅导员简直过分,而且男女歧视特别严重,对男生特别好,我们大学毕业有三支一扶什么的,她都只告诉男生不告诉女生,我也是醉了,超级不负责任的辅导员
[9楼] 网友:阿牛 [2017-07-05 21:46:39]
我懂!!不要认她当老师了!自己出息点就行,,虽然很难,这种误人子弟的老师真心没办法更差劲!!
[10楼] 网友:醉笑东篱 [2017-07-09 19:06:36]
....好学生在哪儿都毁不掉的。我们高中班主任也不怎么样,最后班上该去清北的该去C9的差不多都去了,最惨的也没掉出985,学吧别找借口了
[11楼] 网友:白林桦木 [2024-12-15 11:30:52] 来自山东
楼主现在当老师了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西瓜JUN是我男神 打分:2 [2017-05-29 22:31:25]
20看了这章感触很多 我是今年的高考生 语文老师跟里面的英语老师一个德性 我们班曾经联名给校长写信要换 但最后因为她是老教师和楼上重点班的班主任不了了之 被她知道以后她就各种嘲讽 上课就开始极其敷衍了 有时候躺在床上想 我的一生会不会因为这个人毁掉 马上就要高考了 其实我的理想是当个老师 因为遇到这样的事 不想让更多的人和我一样了 高考加油!
[1楼] 网友:上上签
40% [2017-05-31 13:35:55]
祝你高考顺利,希望你以后当个好老师,抱抱
[投诉]
[2楼] 网友:水远山遥
[2017-05-31 17:53:01]
高考加油!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01 12:05:44]
真的不要因为一个老师,就对后来的生活失去信心啊啊啊啊啊!!!你看,她的生活已经烂成这样了,人已经黑心成这样了,你和她是不一样的啊!!好好生活,好好加油,我特别讨厌鸡汤,忍不住想趁着高考再给你补一碗。别多想,我只比你大一岁!
[投诉]
[4楼] 网友:懒散的金牛座
[2017-06-01 12:08:31]
怎么说呢,大学辅导员才是最不好的,可能我没运气,碰到一个好的辅导员。
[投诉]
[5楼] 网友:Dr.Deer
82% [2017-06-01 12:10:15]
同楼上,大学辅导员才是最不好的…老师里也有好坏之分。
[投诉]
[6楼] 网友:方询俭
20% [2017-06-03 01:05:33]
天啊,竟然真的有这种老师?简直不敢相信!!
[投诉]
[7楼] 网友:啊
20% [2017-06-14 13:49:49]
我们大学没有辅导员哈哈哈全是野生反而很爽,喜欢干嘛干嘛
[投诉]
[8楼] 网友:小藻 [2017-07-05 14:41:51]
我的大学辅导员简直过分,而且男女歧视特别严重,对男生特别好,我们大学毕业有三支一扶什么的,她都只告诉男生不告诉女生,我也是醉了,超级不负责任的辅导员
[投诉]
[9楼] 网友:阿牛
[2017-07-05 21:46:39]
我懂!!不要认她当老师了!自己出息点就行,,虽然很难,这种误人子弟的老师真心没办法更差劲!!
[投诉]
[10楼] 网友:醉笑东篱 [2017-07-09 19:06:36]
....好学生在哪儿都毁不掉的。我们高中班主任也不怎么样,最后班上该去清北的该去C9的差不多都去了,最惨的也没掉出985,学吧别找借口了
[投诉]
[11楼] 网友:白林桦木 [2024-12-15 11:30:52] 来自山东
楼主现在当老师了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