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豁然》  第2章

网友:UU 打分:2 [2019-01-29 05:10:01]

说起老师,我初中有一个补习班老师印象深刻到我死都忘不了(对不起我给大家拖后腿了没错我就是死在了区区补习班老师手上)时隔几年了我也敢说没有什么能比看见他更令我痛苦的了。我甚至痛恨所有和他一个姓的人,哪怕那个人帅气多金优秀。
遇见他真的崩溃,从来没觉得人生这么灰暗,和他呆在一块儿的每分每秒都控制着情绪,总要反复告诉自己憋住不许哭否则太特么丢人了。打骂、人格侮辱、歧视讽刺冤枉嘲讽,这些都发生在我身上。这个老师把我奶给我取的象征美好寓意的名字恶意曲解成对我侮辱的那种意思。魔鬼一样的三个月,那段时间真的成长了许多,由之前的幼稚傻妞脱胎换骨,大概有种看透人生看破生死的感觉。遗书写好,当时真的存着想在他家楼顶跳死大家都别想好过的心思,想事情闹大最好招来媒体给大家认识一下这个卑劣的人。
我初中时期是个内向寡言的人,逃避心理很重。遇事没有勇气面对,总是会选择性的遗忘令我烦恼的事,我觉得不去想它就会让我好受一点。这种心态导致我迟迟没有向任何人说过这件事这个人,因此也没有趁早解决与那个人一别两宽。现在想来我自己也存在很大的问题,真真自作自受。
说实话如果不是后来认识了一个人我根本走不出来。她告诉我我是个爱笑、人很甜的女孩儿,她说她不会放弃我,如果没有人能相信我可以做到,那我自己也会觉得我是个没用的人。因为她,我也算走出某个人带来的阴影,然后考上了一个中上层次的高中,再到如今的大学。
有感而发。情绪上来了边打字边哭,又想到了曾经作为一枚小可怜的日子。

   

[1楼] 网友:金子 [2019-01-30 10:34:17]

抱抱你,都过去啦

    [投诉]

[2楼] 网友:是阿景哇 [2019-01-31 21:34:59]

要加油吖

    [投诉]

[3楼] 网友:海子角 [2019-02-02 15:12:58]

不哭不哭,恶人有恶报(oo)`♡)哼

    [投诉]

[4楼] 网友:夜萧笙歌 [2019-02-05 19:32:06]

抱抱,要坚强吖,都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26:1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