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老友记 打分:2 [2017-07-28 10:55:00]
现在还只看了两章,说一点自己的想法,一般高考生学校是不会轻易给处分的,除非真的犯了非常大的错误,像林润这种打人未遂就给处分的,几乎没有,当然1990年的高考也许跟现在不一样,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个主任给处分给的太随便了,大大这里的情节要是再加工一下就好了。第二个,一般一模都考过的,高中的知识肯定都学完了,估计第一遍复习都已经过了,所以就算调班对学生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的,顶多是面子问题,主角因为家里的情况,心灵脆弱一点,觉得像天塌了一样,这我还可以理解,但是,他的另外两个朋友,说实话,以他们的成绩,这个时候在那个班都一样,所以,调个班而已,也没必要如丧考妣吧。呃。。个人的一点看法,大家看看就好……不管怎么样,大大都很棒!大大加油!
2
[1楼] 网友:Lucifinil15% [2017-07-28 11:55:54]
同。毕竟高考的情节比重很小,所以作者在这方面加工的可能不太好吧。
1 [投诉]
[2楼] 网友:罗定我男神91% [2017-08-21 22:07:04]
不是的,我的学校就是这样,动不动就记过记处分的
2 [投诉]
[3楼] 网友:涯酒 [2017-09-16 04:09:28]
没有的,我学校也是这样,应该说杀鸡儆猴吧,动不动记过处分的,一有人被记,整个年级都安静如鸡
[投诉]
[4楼] 网友:未果35% [2017-09-23 22:36:48]
这个高三打架哪怕没达成被捉到呵呵哒,杀鸡儆猴正常
[5楼] 网友:苯宝宝终于战胜了醋酸根离子15% [2018-02-07 22:23:50]
处分这个,我们学校就爱搞,有一哥们在厕所里打扑克就被处分了,还有一个打闹把暖气管踩掉的也被处分了
[6楼] 网友:这次真的要睡了 [2018-08-12 15:38:52]
教室里磕瓜子,班主任骂她,人家都说马上收拾马上收拾,结果直接就说给她记过,那女生都气哭了
[7楼] 网友:略略略 [2018-08-13 11:36:13]
说实话,打人未遂蛮严重了吧,如果真打人就不止这么一点,我们学校可能会严重警告或者留校察看什么的,真的,记过还是挺多的,深夜聊天也会记过,记大过,我们班有十几个被记过的吧,现在,但是记过可以慢慢退的
[8楼] 网友:休一一 [2018-09-01 13:02:25]
不不不,这个时候调班真的打击大,当时我们学校也想搞这个,很多同学情绪崩溃了。高考前真的敏感。
[9楼] 网友:32070441 [2018-09-18 18:57:46]
我同学高中,两个人在教室里说话,不能让第三个人听到。犯错误了,老师说让你回家反省就回家。
[10楼] 网友:映雪童话1% [2018-09-20 13:45:36]
调班真的是极其残忍的一件事……尤其对于高考生
[11楼] 网友:i [2021-08-25 19:28:08]
调班……对高三生来说确实是很重要的一个事情,熟悉的老师同学全都要换,在陌生的环境里,学习压力还大,心里脆弱的可以直接自闭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老友记
打分:2 [2017-07-28 10:55:00]
20现在还只看了两章,说一点自己的想法,一般高考生学校是不会轻易给处分的,除非真的犯了非常大的错误,像林润这种打人未遂就给处分的,几乎没有,当然1990年的高考也许跟现在不一样,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个主任给处分给的太随便了,大大这里的情节要是再加工一下就好了。第二个,一般一模都考过的,高中的知识肯定都学完了,估计第一遍复习都已经过了,所以就算调班对学生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的,顶多是面子问题,主角因为家里的情况,心灵脆弱一点,觉得像天塌了一样,这我还可以理解,但是,他的另外两个朋友,说实话,以他们的成绩,这个时候在那个班都一样,所以,调个班而已,也没必要如丧考妣吧。呃。。个人的一点看法,大家看看就好……不管怎么样,大大都很棒!大大加油!
2
[1楼] 网友:Lucifinil
15% [2017-07-28 11:55:54]
同。毕竟高考的情节比重很小,所以作者在这方面加工的可能不太好吧。
1 [投诉]
[2楼] 网友:罗定我男神
91% [2017-08-21 22:07:04]
不是的,我的学校就是这样,动不动就记过记处分的
2 [投诉]
[3楼] 网友:涯酒 [2017-09-16 04:09:28]
没有的,我学校也是这样,应该说杀鸡儆猴吧,动不动记过处分的,一有人被记,整个年级都安静如鸡
[投诉]
[4楼] 网友:未果
35% [2017-09-23 22:36:48]
这个高三打架哪怕没达成被捉到呵呵哒,杀鸡儆猴正常
[投诉]
[5楼] 网友:苯宝宝终于战胜了醋酸根离子
15% [2018-02-07 22:23:50]
处分这个,我们学校就爱搞,有一哥们在厕所里打扑克就被处分了,还有一个打闹把暖气管踩掉的也被处分了
1 [投诉]
[6楼] 网友:这次真的要睡了
[2018-08-12 15:38:52]
教室里磕瓜子,班主任骂她,人家都说马上收拾马上收拾,结果直接就说给她记过,那女生都气哭了
[投诉]
[7楼] 网友:略略略 [2018-08-13 11:36:13]
说实话,打人未遂蛮严重了吧,如果真打人就不止这么一点,我们学校可能会严重警告或者留校察看什么的,真的,记过还是挺多的,深夜聊天也会记过,记大过,我们班有十几个被记过的吧,现在,但是记过可以慢慢退的
[投诉]
[8楼] 网友:休一一
[2018-09-01 13:02:25]
不不不,这个时候调班真的打击大,当时我们学校也想搞这个,很多同学情绪崩溃了。高考前真的敏感。
[投诉]
[9楼] 网友:32070441 [2018-09-18 18:57:46]
我同学高中,两个人在教室里说话,不能让第三个人听到。犯错误了,老师说让你回家反省就回家。
[投诉]
[10楼] 网友:映雪童话
1% [2018-09-20 13:45:36]
调班真的是极其残忍的一件事……尤其对于高考生
[投诉]
[11楼] 网友:i [2021-08-25 19:28:08]
调班……对高三生来说确实是很重要的一个事情,熟悉的老师同学全都要换,在陌生的环境里,学习压力还大,心里脆弱的可以直接自闭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