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薄酒不自酌1% 打分:2 [2017-06-17 00:25:30]
我觉得40多岁穿越回来除了英语解释的比较合理,其他都很强行……二十多年没做高考卷现在看这些题没有问题你是认真的嘛(笑哭)
1
[1楼] 网友:110 [2017-06-17 01:05:17]
非常怀疑作者的感觉。。。大三的我已经完全搞不懂今年的高考题了?╮(╯_╰)╭
1 [投诉]
[2楼] 网友:薄酒不自酌1% [2017-06-17 09:49:01]
可能主角真的是骨骼惊奇智商超人吧?_>`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17 10:44:10]
这是小说啊你们这么强求干嘛
[4楼] 网友:霍霍巴 [2017-06-18 06:58:29]
而且国外呆过英语好并不代表能做对高中那些奇葩的题啊喂
[5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7-06-18 10:35:02]
当做金手指吧宝宝,看文不就图个开心(笑哭)
[6楼] 网友:111111 [2017-06-18 11:48:43]
还好啊,我今年大三,马上大四,但我现在做高考数学试卷还是能在一个小时左右做完,满分150分,得分在145到150波动呀!
[7楼] 网友:Doris [2017-06-18 12:23:40]
我觉得6楼不是师范生,就是专业数学有关
[8楼] 网友:哈 [2017-06-18 14:55:25]
我也觉得..我才大二。让我回去高三做高考题。想也不敢想。
[9楼] 网友:额 [2017-06-18 17:53:09]
复习一下基本就好了,以目前高考知识的相对不变性来说,重新捡起来很快,甚至因为心理成熟多了,能学的更好。过来人经验~
[10楼] 网友:薄酒不自酌1% [2017-06-19 23:40:14]
讲真6楼要么数学专业要么做的是北京卷。
[11楼] 网友:薄酒不自酌1% [2017-06-19 23:40:16]
讲真6楼要么数学专业要么做的是北京卷。!
[12楼] 网友:杜撰 [2017-06-20 11:05:05]
医学类研究僧做生物都不敢保证及格。。。。。。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薄酒不自酌
1% 打分:2 [2017-06-17 00:25:30]
20我觉得40多岁穿越回来除了英语解释的比较合理,其他都很强行……二十多年没做高考卷现在看这些题没有问题你是认真的嘛(笑哭)
1
[1楼] 网友:110 [2017-06-17 01:05:17]
非常怀疑作者的感觉。。。大三的我已经完全搞不懂今年的高考题了?╮(╯_╰)╭
1 [投诉]
[2楼] 网友:薄酒不自酌
1% [2017-06-17 09:49:01]
可能主角真的是骨骼惊奇智商超人吧?_>`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17 10:44:10]
这是小说啊你们这么强求干嘛
[投诉]
[4楼] 网友:霍霍巴 [2017-06-18 06:58:29]
而且国外呆过英语好并不代表能做对高中那些奇葩的题啊喂
1 [投诉]
[5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7-06-18 10:35:02]
当做金手指吧宝宝,看文不就图个开心(笑哭)
[投诉]
[6楼] 网友:111111 [2017-06-18 11:48:43]
还好啊,我今年大三,马上大四,但我现在做高考数学试卷还是能在一个小时左右做完,满分150分,得分在145到150波动呀!
[投诉]
[7楼] 网友:Doris
[2017-06-18 12:23:40]
我觉得6楼不是师范生,就是专业数学有关
[投诉]
[8楼] 网友:哈 [2017-06-18 14:55:25]
我也觉得..我才大二。让我回去高三做高考题。想也不敢想。
[投诉]
[9楼] 网友:额 [2017-06-18 17:53:09]
复习一下基本就好了,以目前高考知识的相对不变性来说,重新捡起来很快,甚至因为心理成熟多了,能学的更好。过来人经验~
[投诉]
[10楼] 网友:薄酒不自酌
1% [2017-06-19 23:40:14]
讲真6楼要么数学专业要么做的是北京卷。
[投诉]
[11楼] 网友:薄酒不自酌
1% [2017-06-19 23:40:16]
讲真6楼要么数学专业要么做的是北京卷。!
[投诉]
[12楼] 网友:杜撰 [2017-06-20 11:05:05]
医学类研究僧做生物都不敢保证及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