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洛九25% 打分:2 [2023-02-06 19:54:07] 来自江西
差班更团结稍微有点扯
5
[1楼] 网友:清咖啡 [2023-02-25 12:24:33] 来自重庆
高中还真是差班更团结,反正成绩都不会反而没那么多狗屁倒灶的事。
89 [投诉]
[2楼] 网友:溜溜32% [2023-03-21 13:53:54] 来自安徽
真的我高中班级成绩不好,平常看不出来但是一到集体活动肯定都是第一
17 [投诉]
[3楼] 网友:T君吖31% [2023-03-23 02:37:10] 来自江苏
高一我在差班,高二去了文科中的好班,确实还是高一更开心,更热闹
12 [投诉]
[4楼] 网友:三朵火24% [2023-03-24 11:34:12] 来自河北
还真的是差班更团结
13 [投诉]
[5楼] 网友:三观正25% [2023-04-04 17:44:14] 来自广西
我可以告诉不扯
4 [投诉]
[6楼] 网友:暥 [2023-04-28 11:48:03] 来自广西
确实不是扯,我以前呆过差班,也呆过重点班,讲真还是差班带给我的欢乐更多,在重点班很压抑,没什么集体活动的,学习的时候像后边有狼追着一样,拼命学。
16 [投诉]
[7楼] 网友:展信佳 [2023-06-04 07:23:22] 来自江苏
大部分是这样的,我高一在普通班,班上氛围很好,高二分科进了文科实验班,两年了大家都客客气气的,很生疏,现在大三毕业三年了,也就高考完和班里部分人尴尬地吃了顿散伙饭而已
3 [投诉]
[8楼] 网友:枫虺 [2023-06-23 21:35:18] 来自湖北
差班因为成绩都不怎么好,家里的交流一般来说也是批评多于沟通理解,所以班级里的同学就有共鸣,抱团的情况就多一些,也放得开一些。为班级努力能得到的情感反馈比学习和家庭给的情感反馈更多,班级的关系就会紧密,也就是所谓的差班更团结。
[9楼] 网友:晴天有时下猪20% [2023-08-06 13:28:59] 来自山东
这种东西无成绩无关的呀,主要在于班里学生和老师的性格
[10楼] 网友:酌月贺夕阳3% [2023-08-11 22:18:22] 来自浙江
确实是有可能的 说实话你知道那种竞赛班吗 每个人都很独 没什么团体意识 当然团结的时候也是因为班级的名号给了他们优越感 不过对于他们而言 他们是生而就应该呆在那个班的 同学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跟他们水平相当 我呆过这样的班 说实话 很痛苦 但是也成功塑造了我 改变了我 短期内让我提升非常大
1 [投诉]
[11楼] 网友:穿书文在意原主有病 [2023-10-04 12:03:14] 来自四川
文科班不知道,反正我是理科班,我们年级的好班。反正挺团结的,考试做题都没有勾心斗角,除了个别懒人。差班更团结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要认真学习反而会被视为“不团结”呢。这还真不一定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洛九
25% 打分:2 [2023-02-06 19:54:07]
来自江西
20差班更团结稍微有点扯
5
[1楼] 网友:清咖啡
[2023-02-25 12:24:33]
来自重庆
高中还真是差班更团结,反正成绩都不会反而没那么多狗屁倒灶的事。
89 [投诉]
[2楼] 网友:溜溜
32% [2023-03-21 13:53:54]
来自安徽
真的我高中班级成绩不好,平常看不出来但是一到集体活动肯定都是第一
17 [投诉]
[3楼] 网友:T君吖
31% [2023-03-23 02:37:10]
来自江苏
高一我在差班,高二去了文科中的好班,确实还是高一更开心,更热闹
12 [投诉]
[4楼] 网友:三朵火
24% [2023-03-24 11:34:12]
来自河北
还真的是差班更团结
13 [投诉]
[5楼] 网友:三观正
25% [2023-04-04 17:44:14]
来自广西
我可以告诉不扯
4 [投诉]
[6楼] 网友:暥 [2023-04-28 11:48:03] 来自广西
确实不是扯,我以前呆过差班,也呆过重点班,讲真还是差班带给我的欢乐更多,在重点班很压抑,没什么集体活动的,学习的时候像后边有狼追着一样,拼命学。
16 [投诉]
[7楼] 网友:展信佳 [2023-06-04 07:23:22] 来自江苏
大部分是这样的,我高一在普通班,班上氛围很好,高二分科进了文科实验班,两年了大家都客客气气的,很生疏,现在大三毕业三年了,也就高考完和班里部分人尴尬地吃了顿散伙饭而已
3 [投诉]
[8楼] 网友:枫虺 [2023-06-23 21:35:18] 来自湖北
差班因为成绩都不怎么好,家里的交流一般来说也是批评多于沟通理解,所以班级里的同学就有共鸣,抱团的情况就多一些,也放得开一些。为班级努力能得到的情感反馈比学习和家庭给的情感反馈更多,班级的关系就会紧密,也就是所谓的差班更团结。
3 [投诉]
[9楼] 网友:晴天有时下猪
20% [2023-08-06 13:28:59]
来自山东
这种东西无成绩无关的呀,主要在于班里学生和老师的性格
4 [投诉]
[10楼] 网友:酌月贺夕阳
3% [2023-08-11 22:18:22]
来自浙江
确实是有可能的 说实话你知道那种竞赛班吗 每个人都很独 没什么团体意识 当然团结的时候也是因为班级的名号给了他们优越感 不过对于他们而言 他们是生而就应该呆在那个班的 同学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跟他们水平相当 我呆过这样的班 说实话 很痛苦 但是也成功塑造了我 改变了我 短期内让我提升非常大
1 [投诉]
[11楼] 网友:穿书文在意原主有病 [2023-10-04 12:03:14] 来自四川
文科班不知道,反正我是理科班,我们年级的好班。反正挺团结的,考试做题都没有勾心斗角,除了个别懒人。差班更团结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要认真学习反而会被视为“不团结”呢。这还真不一定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