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豁然》  第3章

网友:洛九25% 打分:2 [2023-02-06 19:54:07] 来自江西

差班更团结稍微有点扯

5  

[1楼] 网友:清咖啡 [2023-02-25 12:24:33] 来自重庆

高中还真是差班更团结,反正成绩都不会反而没那么多狗屁倒灶的事。

89   [投诉]

[2楼] 网友:溜溜32% [2023-03-21 13:53:54] 来自安徽

真的我高中班级成绩不好,平常看不出来但是一到集体活动肯定都是第一

17   [投诉]

[3楼] 网友:T君吖31% [2023-03-23 02:37:10] 来自江苏

高一我在差班,高二去了文科中的好班,确实还是高一更开心,更热闹

12   [投诉]

[4楼] 网友:三朵火24% [2023-03-24 11:34:12] 来自河北

还真的是差班更团结

13   [投诉]

[5楼] 网友:三观正25% [2023-04-04 17:44:14] 来自广西

我可以告诉不扯

4   [投诉]

[6楼] 网友: [2023-04-28 11:48:03] 来自广西

确实不是扯,我以前呆过差班,也呆过重点班,讲真还是差班带给我的欢乐更多,在重点班很压抑,没什么集体活动的,学习的时候像后边有狼追着一样,拼命学。

16   [投诉]

[7楼] 网友:展信佳 [2023-06-04 07:23:22] 来自江苏

大部分是这样的,我高一在普通班,班上氛围很好,高二分科进了文科实验班,两年了大家都客客气气的,很生疏,现在大三毕业三年了,也就高考完和班里部分人尴尬地吃了顿散伙饭而已

3   [投诉]

[8楼] 网友:枫虺 [2023-06-23 21:35:18] 来自湖北

差班因为成绩都不怎么好,家里的交流一般来说也是批评多于沟通理解,所以班级里的同学就有共鸣,抱团的情况就多一些,也放得开一些。为班级努力能得到的情感反馈比学习和家庭给的情感反馈更多,班级的关系就会紧密,也就是所谓的差班更团结。

3   [投诉]

[9楼] 网友:晴天有时下猪20% [2023-08-06 13:28:59] 来自山东

这种东西无成绩无关的呀,主要在于班里学生和老师的性格

4   [投诉]

[10楼] 网友:酌月贺夕阳3% [2023-08-11 22:18:22] 来自浙江

确实是有可能的 说实话你知道那种竞赛班吗 每个人都很独 没什么团体意识 当然团结的时候也是因为班级的名号给了他们优越感 不过对于他们而言 他们是生而就应该呆在那个班的 同学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跟他们水平相当 我呆过这样的班 说实话 很痛苦 但是也成功塑造了我 改变了我 短期内让我提升非常大

1   [投诉]

[11楼] 网友:穿书文在意原主有病 [2023-10-04 12:03:14] 来自四川

文科班不知道,反正我是理科班,我们年级的好班。反正挺团结的,考试做题都没有勾心斗角,除了个别懒人。差班更团结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要认真学习反而会被视为“不团结”呢。这还真不一定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5:42:5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