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25065517 打分:2 [2019-02-19 16:32:05]
啧!作为一个现实主义者我有点接受不了全部捐献给博物馆这样的设定!!
[1楼] 网友:你大爷贼可爱 [2019-02-19 19:36:08]
dddd
[投诉]
[2楼] 网友:今天的大大更文了吗?5% [2019-02-28 06:54:40]
dd
[3楼] 网友:Ray48% [2019-03-19 22:50:06]
这很正常。
1 [投诉]
[4楼] 网友:莫莫与小白白78% [2019-04-21 17:53:54]
可以了解一下樊建川先生
[5楼] 网友:yike [2019-04-24 08:38:20]
淡定淡定,以主角现在的情况来说上交给国家是最好的选择了
[6楼] 网友:雨落行间3% [2019-05-03 00:11:20]
家人留给我的东西,我会留着。舍不得捐
[7楼] 网友:一碗灌汤包98% [2019-05-15 18:44:02]
我觉得交给国家三观很正啊!现在博物馆里许多藏品都是有大爱情怀的私人收藏者捐的
2 [投诉]
[8楼] 网友:手可摘星辰 [2019-05-25 08:23:22]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18岁的孩子再有谋略,在无法无天的小城市还是很难保证护住这批宝物,与其将来被盗,不如捐献。
6 [投诉]
[9楼] 网友:夜n [2019-07-18 17:07:03]
他保不住 还不如捐了 而且你以为主角是什么人。。。他又不是屌丝,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创造财富,所以他不怕没这笔钱啊。超级敬佩!!!
[10楼] 网友:雨浥清城2% [2019-08-09 13:28:49]
不是他一开始就愿意的,他现在一个人根本保不住,与其把外公心血送给仇人,不如捐了
[11楼] 网友:月凉灯暖3% [2019-10-27 17:04:35]
dd,我知道上交国家是最好的选择,但我还是肉痛,即使这钱也不是我的。唉,我怕不是个神经病,皇上不急太监急
[12楼] 网友:飞絮 [2019-11-03 22:13:49]
青铜器不能进行交易,只能当摆设,捐给博物馆是最好的选择,我非常敬佩将文物捐献给国家的人,个中饱含的深情是无以言表的。
12 [投诉]
[13楼] 网友:飞絮 [2019-11-03 23:15:59]
青铜器又不能交易,他留着只能当摆设
[14楼] 网友:mei [2019-11-18 10:08:26]
这么想会不会比较好受:要么捐了利国利民还会得到一个后台,要么就会被巧立名目巧取豪夺一文不剩或者趁他不在就盗走了~
[15楼] 网友:没想好改啥名 [2019-11-22 16:07:23]
而且换个角度我告诉你,这个也换来了人脉呀~
3 [投诉]
[16楼] 网友:行路且歌 [2020-03-08 19:51:00]
他保不住,这是最好的办法,忘了他家里人是怎么算计他的了,手印一摁上去就什么都没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25065517 打分:2 [2019-02-19 16:32:05]
20啧!作为一个现实主义者我有点接受不了全部捐献给博物馆这样的设定!!
[1楼] 网友:你大爷贼可爱 [2019-02-19 19:36:08]
dddd
[投诉]
[2楼] 网友:今天的大大更文了吗?
5% [2019-02-28 06:54:40]
dd
[投诉]
[3楼] 网友:Ray
48% [2019-03-19 22:50:06]
这很正常。
1 [投诉]
[4楼] 网友:莫莫与小白白
78% [2019-04-21 17:53:54]
可以了解一下樊建川先生
[投诉]
[5楼] 网友:yike [2019-04-24 08:38:20]
淡定淡定,以主角现在的情况来说上交给国家是最好的选择了
[投诉]
[6楼] 网友:雨落行间
3% [2019-05-03 00:11:20]
家人留给我的东西,我会留着。舍不得捐
[投诉]
[7楼] 网友:一碗灌汤包
98% [2019-05-15 18:44:02]
我觉得交给国家三观很正啊!现在博物馆里许多藏品都是有大爱情怀的私人收藏者捐的
2 [投诉]
[8楼] 网友:手可摘星辰 [2019-05-25 08:23:22]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18岁的孩子再有谋略,在无法无天的小城市还是很难保证护住这批宝物,与其将来被盗,不如捐献。
6 [投诉]
[9楼] 网友:夜n
[2019-07-18 17:07:03]
他保不住 还不如捐了 而且你以为主角是什么人。。。他又不是屌丝,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创造财富,所以他不怕没这笔钱啊。超级敬佩!!!
[投诉]
[10楼] 网友:雨浥清城
2% [2019-08-09 13:28:49]
不是他一开始就愿意的,他现在一个人根本保不住,与其把外公心血送给仇人,不如捐了
2 [投诉]
[11楼] 网友:月凉灯暖
3% [2019-10-27 17:04:35]
dd,我知道上交国家是最好的选择,但我还是肉痛,即使这钱也不是我的。唉,我怕不是个神经病,皇上不急太监急
[投诉]
[12楼] 网友:飞絮 [2019-11-03 22:13:49]
青铜器不能进行交易,只能当摆设,捐给博物馆是最好的选择,我非常敬佩将文物捐献给国家的人,个中饱含的深情是无以言表的。
12 [投诉]
[13楼] 网友:飞絮 [2019-11-03 23:15:59]
青铜器又不能交易,他留着只能当摆设
[投诉]
[14楼] 网友:mei [2019-11-18 10:08:26]
这么想会不会比较好受:要么捐了利国利民还会得到一个后台,要么就会被巧立名目巧取豪夺一文不剩或者趁他不在就盗走了~
[投诉]
[15楼] 网友:没想好改啥名
[2019-11-22 16:07:23]
而且换个角度我告诉你,这个也换来了人脉呀~
3 [投诉]
[16楼] 网友:行路且歌 [2020-03-08 19:51:00]
他保不住,这是最好的办法,忘了他家里人是怎么算计他的了,手印一摁上去就什么都没了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