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豁然》  第4章

网友:P!nk 打分:2 [2017-08-16 22:33:08]

开心啥啊开心,商周时期的古董能拿到自己手上作为收藏是需要多少人脉和金钱啊!!你全给捐了你爷得气活过来还开心?作者这心理揣摩的太神奇了,不过主角现在没能力保护这些东西这个选择做的不错,但林惊蛰认为爷爷会开心这点太不正常了

   

[1楼] 网友:放鹿青崖 [2017-08-17 18:28:43]

但是有很多大收藏家都选择在死后捐出收藏啊,为什么他外公不会高兴

    [投诉]

[2楼] 网友:P!nk [2017-08-17 19:54:16]

我爷爷就很喜欢收藏古董,这些东西是他的长辈还有他自己一点点冒着很多风险,精力,金钱攒下来的。这些对他来说是回忆也是成就,一般人收藏家是轻易不会拱手送人的,捐给博物馆怎么会开心呢

    [投诉]

[3楼] 网友:不娶何撩 [2017-08-17 21:33:22]

但是他当时除了捐出去根本没有更好的方法保下来啊……难道由着前世那样被极品亲戚偷出去贿赂高官或者卖出去沦落国外会比捐出去更理想吗?

    [投诉]

[4楼] 网友:不娶何撩 [2017-08-17 21:35:42]

外公会不会高兴我们都不知道 可能只有惊蛰知道吧 他眼里的外公形象还挺品质高尚那种 甚至上辈子一部分因为外公过分宠溺偏袒女儿而让他陷入那种境地 他这辈子都没舍得怪外公

    [投诉]

[5楼] 网友:麻辣鱼豆腐 [2017-08-25 17:44:39]

没能力保管,谁都惦记着,留着等着送命

    [投诉]

[6楼] 网友:繁华懿 [2017-08-25 20:01:59]

可是他外公如果真的会高兴的话,在死前应该会叮嘱男主或者自己就捐掉啊,可是并没有啊

    [投诉]

[7楼] 网友:BLUE+EYES [2017-08-29 19:26:58]

为什么不开心
给谁才开心
捐给国家怎么了
总比留给坏人好= =

    [投诉]

[8楼] 网友:卿卿 [2018-01-16 17:58:25]

为什么不捐啊?难道要这些古董拿去走私外国人吗?捐了有什么不好,外公原本是想给惊蛰留给后路的,只是没想到反而被惦记上了,而且你能比惊蛰更了解外公吗?外公在惊蛰眼里一直是个品格高尚的好人啊,为国家做贡献这种事,想必外公有能力也会做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8:28:2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