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米兰 打分:2 [2017-07-08 12:43:22]
???你在十几年前上学的时候英语就考不及格,十几年后全都忘得差不多了,复习个一两天就来装大头蒜教高三英语?啪啪啪,厉害了哦
[1楼] 网友:旋落 [2017-07-08 14:55:09]
自己不好好看文,还这种语气是找骂吗
5 [投诉]
[2楼] 网友:cheongsam [2017-07-08 15:06:42]
一楼说得好,这种人这种语气估计是不痛快来找骂的!
[投诉]
[3楼] 网友:鲜仔 [2017-07-09 04:49:41]
先不说主角有没有教学能力,层主要找茬也得找对地方啊 前面都那么强调这事了你还能这样讲那就没办法了
3 [投诉]
[4楼] 网友:柚子 [2017-07-10 02:19:46]
文里都讲了小受重生前经常用英文啊,这应该没有什么漏洞吧?看文不仔细怪大大啰?
[5楼] 网友:路人50% [2017-07-12 14:59:36]
阴阳怪气,呕
[6楼] 网友:层主没带脑子 [2017-07-13 13:18:58]
呵呵。前面就说了“除了经常用到的英语,其他的都忘得差不多了”,自己眼瞎怪作者咯?上来就是一顿嘲讽那你真是好棒棒哦,要不要给你鼓掌?啪啪啪啪啪
1 [投诉]
[7楼] 网友:大白. [2017-07-13 13:46:08]
人家都写着了,出国进修了,那英语铁定就是不错的了
[8楼] 网友:鱼骨 [2017-07-13 13:47:32]
不仔细看文还阴阳怪气的.....
[9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13 18:48:19]
哇活的□
[10楼] 网友:吃镜框的柚子 [2017-07-14 22:06:42]
神经病。什么叫国外进修回来后才重生的。意思明不明白。
[11楼] 网友:小蜜蜂呜呜呜 [2017-12-19 09:52:37]
身边有实例,我高中同学英语非常差,去澳大利亚留学了6年回来,英语口语是很流畅,其他真不咋地,文中教高三英语这设定很有问题。口语好不代表英语就好。
[12楼] 网友:猫科子 [2018-01-08 15:44:01]
回11L,去澳洲留学口音没被同化还能听得懂你同学也是非常厉害了,先佩服一下。。不过基本的单词在国外呆几年都会很流畅了,如果你同学阅读和作文不好只能说可能是没融入圈子或者不太关注学习吧(仅代表我个人猜测,没有褒贬的意思)然后回层主,真正意义上出国留学的水平放到现在教高三英语是基本没有问题的,全国卷删了关于语法之类的单选,剩下的无论是听力还是阅读完型都在测验基本能力,还是非常贴近生活的。我感觉bug主要在90年是在试题改革之前,一些细致的选择题目都很让人犯难,教的话难免会出点问题,但说真的也不会有大差错,抓着这个不放就有点斤斤计较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米兰 打分:2 [2017-07-08 12:43:22]
20???你在十几年前上学的时候英语就考不及格,十几年后全都忘得差不多了,复习个一两天就来装大头蒜教高三英语?啪啪啪,厉害了哦
[1楼] 网友:旋落
[2017-07-08 14:55:09]
自己不好好看文,还这种语气是找骂吗
5 [投诉]
[2楼] 网友:cheongsam [2017-07-08 15:06:42]
一楼说得好,这种人这种语气估计是不痛快来找骂的!
[投诉]
[3楼] 网友:鲜仔
[2017-07-09 04:49:41]
先不说主角有没有教学能力,层主要找茬也得找对地方啊 前面都那么强调这事了你还能这样讲那就没办法了
3 [投诉]
[4楼] 网友:柚子 [2017-07-10 02:19:46]
文里都讲了小受重生前经常用英文啊,这应该没有什么漏洞吧?看文不仔细怪大大啰?
3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
50% [2017-07-12 14:59:36]
阴阳怪气,呕
[投诉]
[6楼] 网友:层主没带脑子
[2017-07-13 13:18:58]
呵呵。前面就说了“除了经常用到的英语,其他的都忘得差不多了”,自己眼瞎怪作者咯?上来就是一顿嘲讽那你真是好棒棒哦,要不要给你鼓掌?啪啪啪啪啪
1 [投诉]
[7楼] 网友:大白. [2017-07-13 13:46:08]
人家都写着了,出国进修了,那英语铁定就是不错的了
[投诉]
[8楼] 网友:鱼骨 [2017-07-13 13:47:32]
不仔细看文还阴阳怪气的.....
[投诉]
[9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13 18:48:19]
哇活的□
[投诉]
[10楼] 网友:吃镜框的柚子
[2017-07-14 22:06:42]
神经病。什么叫国外进修回来后才重生的。意思明不明白。
[投诉]
[11楼] 网友:小蜜蜂呜呜呜 [2017-12-19 09:52:37]
身边有实例,我高中同学英语非常差,去澳大利亚留学了6年回来,英语口语是很流畅,其他真不咋地,文中教高三英语这设定很有问题。口语好不代表英语就好。
[投诉]
[12楼] 网友:猫科子
[2018-01-08 15:44:01]
回11L,去澳洲留学口音没被同化还能听得懂你同学也是非常厉害了,先佩服一下。。不过基本的单词在国外呆几年都会很流畅了,如果你同学阅读和作文不好只能说可能是没融入圈子或者不太关注学习吧(仅代表我个人猜测,没有褒贬的意思)
然后回层主,真正意义上出国留学的水平放到现在教高三英语是基本没有问题的,全国卷删了关于语法之类的单选,剩下的无论是听力还是阅读完型都在测验基本能力,还是非常贴近生活的。我感觉bug主要在90年是在试题改革之前,一些细致的选择题目都很让人犯难,教的话难免会出点问题,但说真的也不会有大差错,抓着这个不放就有点斤斤计较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