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路人甲 打分:2 [2017-06-21 18:20:08]
“胡老师,去上课”这口气会不会太拽了?(,,?? . ??,,) 感觉“胡老师,该上课了”会比较实际点,虽然男主也踹门了?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23 19:28:32]
该硬的时候硬。而且他这话的语气不是冲胡老师的
[投诉]
[2楼] 网友:…… [2017-06-29 04:19:05]
同意楼主…虽然男主对姓李的比较凶,但感觉他还是尊敬胡玉的,这个语气感觉不太恰当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路人甲 打分:2 [2017-06-21 18:20:08]
20“胡老师,去上课”这口气会不会太拽了?
(,,?? . ??,,) 感觉“胡老师,该上课了”会比较实际点,虽然男主也踹门了?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23 19:28:32]
该硬的时候硬。而且他这话的语气不是冲胡老师的
[投诉]
[2楼] 网友:…… [2017-06-29 04:19:05]
同意楼主…虽然男主对姓李的比较凶,但感觉他还是尊敬胡玉的,这个语气感觉不太恰当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