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靖 打分:2 [2017-04-21 01:13:58]
……我还记得小学六年级时,班主任弄了个表格贴门口,上面记录了每个人的成绩背课文进度之类的。当时我一直是班上第一,而且背课文啥的也比别人快……结果美术老师有天上课看了那个表,指着我名字当着全班人的面,说了句“第一名有什么鬼用,小时了了,大时未必”所以不要自己没碰到就觉得没有缺德老师,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1楼] 网友:宴行歌62% [2017-04-21 21:08:49]
大学前两年每年的一等奖学金都是我拿的 我大三以前就属于那种不化妆不爱打扮没啥存在感的女生 有次我们宪法老师在上面问一等奖是谁 全班同学指了我 然后我们宪法老师就嗤笑了一声说一等就这样? ……记到现在ヾ(:3ノシヾ)ノシ
[投诉]
[2楼] 网友:大冰子v587% [2017-04-22 00:17:07]
楼上你当时怼回去了吗!这什么素质啊!
[3楼] 网友:昵称什么的别太在意 [2017-04-22 08:53:33]
………长见识了
[4楼] 网友:小辣鸡还熬夜吃枣药丸11% [2017-04-22 11:09:37]
太刻薄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靖 打分:2 [2017-04-21 01:13:58]
20……我还记得小学六年级时,班主任弄了个表格贴门口,上面记录了每个人的成绩背课文进度之类的。当时我一直是班上第一,而且背课文啥的也比别人快……结果美术老师有天上课看了那个表,指着我名字当着全班人的面,说了句“第一名有什么鬼用,小时了了,大时未必”
所以不要自己没碰到就觉得没有缺德老师,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1楼] 网友:宴行歌
62% [2017-04-21 21:08:49]
大学前两年每年的一等奖学金都是我拿的 我大三以前就属于那种不化妆不爱打扮没啥存在感的女生 有次我们宪法老师在上面问一等奖是谁 全班同学指了我 然后我们宪法老师就嗤笑了一声说一等就这样? ……记到现在ヾ(:3ノシヾ)ノシ
[投诉]
[2楼] 网友:大冰子v5
87% [2017-04-22 00:17:07]
楼上你当时怼回去了吗!这什么素质啊!
[投诉]
[3楼] 网友:昵称什么的别太在意
[2017-04-22 08:53:33]
………
长见识了
[投诉]
[4楼] 网友:小辣鸡还熬夜吃枣药丸
11% [2017-04-22 11:09:37]
太刻薄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