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之豁然》  第7章

网友:灌汤包子 打分:2 [2018-02-12 15:06:55]

很多人说爽过头了,但是这也可以说的通的。
第一,这群是小混混不是□□,□□里面也不是人人杀过人见过血弄过枪的。
第二,其实这是个心理战。很多人说三十个一起上绝对能弄死主角,那好,三十个一起上,主角能弄死几个呢?起码有他手上的这一个,那这一个又是什么地位呢?这群人的老大。这位老大敢不敢拿自己的性命去搞死主角呢?卧槽这就不用我说了吧。只要有一群人有一个人可能死,这群人就不敢上去。懂吗?因为死的人可能是自己。
第三,那位领头的,文里说了他到了临死边缘,你觉得你快死了然后人家放了你你是什么感觉呢?你还敢上去?第一个感觉就是庆幸好么,而且主角是不动声色的,好吧就是在装逼,一边下杀手却异常冷静的人在你面前我觉得80%的人会腿软,这种威慑力不是这些小混混能抵挡住的,要是脸上有点狠劲都不会有这种效果,这种谈笑中取人命的给人的感觉就是他能够搞死你们一群人还不带眨眼的,他有底气,他见过比这更大的场面。
现在明白了吗?这个没有爽过头

9  

[1楼] 网友:2077448127% [2018-02-17 02:51:30]

我觉得.....皮带勒脖子.....能勒出这么多血吗……有点扯淡了……

    [投诉]

[2楼] 网友:灌汤包子 [2018-02-20 20:51:55]

仔细看,血是啤酒瓶扎的,血从头上冒出来。他感觉要死了是因为窒息感

4   [投诉]

[3楼] 网友:没啥名字可注册了 [2018-03-01 14:11:22]

感觉很对,没觉得爽过头,剧情安排挺好

1   [投诉]

[4楼] 网友:巧克力味的POCKY酱98% [2018-05-27 09:35:03]

是的,赞这条,杠精太多了吧现在

    [投诉]

[5楼] 网友:黄花大斯基60% [2018-08-15 00:50:20]

up

    [投诉]

[6楼] 网友:秋凉 [2018-09-04 12:41:48]

点赞

    [投诉]

[7楼] 网友:灌汤包子 [2019-03-04 10:54:37]

再次看文,看了评论的我决定再顶一下我的评论

    [投诉]

[8楼] 网友:Ninasax [2019-04-13 02:57:04]

赞这条

    [投诉]

[9楼] 网友:苏醒的记忆° [2019-05-17 16:16:59]

点赞

    [投诉]

[10楼] 网友:路人甲 [2019-06-06 00:49:05]

这种程度哪怕是混混也不会怕的好吗…我初二的时候同班同学和小混混打架手给剁了八根,被剁手指曾经还是我组长,初三就辍学了,太小看混混了吧,真以为混混打架不狠吗…不说初中,我高中的时候隔壁学校是中专,年纪都18以下差不多,每年都打会几个植物人出来,年纪小的混混血性很足的好吧……初中地上捡块砖头就往人头上砸,戾气非常重,后来我就受不了去读私立了,混混真的打架非常狠的

    [投诉]

[11楼] 网友:灌汤包子 [2020-08-24 14:58:18]

混混打架很狠是要打起来才狠,俗称激情犯罪,而且越打越狠,一上来就很狠的就打不下去了。
哪有老大性命捏在手里还打得起来的道理?你肯混混肯老大不会肯好吗?
他们是往死里打但绝不是一上来就要人命,人命和残疾是不同的概念你懂吗?

    [投诉]

[12楼] 网友:英俊美男子·白 [2020-09-07 12:39:52]

杠啥呀,时代背景不同,当时哪有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人啊,都是扯大旗的好吧,都说了干的小偷小摸的事情了你还想着人家凶狠不怕死吗?杠也没杠到点

    [投诉]

[13楼] 网友:程程总是不想学习27% [2023-05-28 17:48:37] 来自湖北

dd

    [投诉]

[14楼] 网友:怀落满灯 [2023-08-30 20:38:42] 来自湖北

顶一下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7:06:4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