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我要减肥 打分:0 [2017-04-13 20:00:37]
啊啊啊,受不了,你智商真的有限?你这东西能不能考虑一下逻辑,它都快被你霍霍光了!哦,不,已经光了。试问哪家的混混这么怂啊,或者林惊蛰不该叫惊蛰,该叫霸天,王霸之气一处,众人膜拜!我的天,受不了!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4-13 21:40:25]
这个吧,是有点苏的过了。但是感觉挺爽的,现在好书不够看啊,写的挺好看的挺爽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吧。
[投诉]
[2楼] 网友:! [2017-05-24 21:24:06]
楼主可能没见过世面见笑了,见笑
2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5-25 00:56:00]
你怕是没见过流血是什么样的。。。当初我们上解刨课的时候,干干净净的一句尸体都有人受不了,别说当街杀人的了。想想当年在昆明,几个人追着几百号人砍,按你的逻辑这几位恐怖分子不得被封神?
1 [投诉]
[4楼] 网友:周泽楷 [2017-05-25 10:54:01]
之前的辱母案,于欢一个人刺死一个人还刺伤了一群混混,按你这个逻辑这事也不可能咯?不要以为混混就全是亡命之徒,除了那些真正的反社会,好多混混一般只是干一些不入流下三滥的事,实际上很怕死的。真的有人给他们一种鱼死网破奋不顾身的感觉,这些混混也不敢怎么样。更何况作者写的还是90年代小县城里不入流的混混,铺垫都那么多了,怎么也不至于让你这样骂吧。
[5楼] 网友:T [2017-05-25 12:16:28]
你以为混混是□□啊,混混有些都没怎么见过血,欺软怕硬的怂货,你以为他们真的胆子大?
[6楼] 网友:一套 [2017-05-25 12:20:45]
以前一个还是三个日本鬼子管一个县。
[7楼] 网友:KAI [2017-05-25 12:29:13]
楼主估计比较年轻,像我这种从那个年代长大的觉得很淡定。在那个普遍群众还很单纯的年代,街头收保护费和看场的不良少年也是很单纯的。我一个从小个子稳居班级最矮前几位的瘦小女生,小学时候就单人被三个初中不良少年围着收保护费,我抓起旁边工地上的铁水管敲断其中一个不良少年脚踝以后,他的同伴转身就丢下他逃跑了。我大摇大摆走人,之后别说是没有人找过我要医药费,之后到小学毕业都没人敢收我保护费。那个时候很多的不良少年就是□追星族,看了几部古惑仔就觉得自己也可以帅得不行,其实内里贼怂。
[8楼] 网友:瓜瓜55% [2017-05-27 09:08:12]
1990年啊!那個時候的人都傻白甜啊,都沒見過世面的,在推前10年,多少人看劣質恐怖片吓瘋,是真的,那時候怕,是因為沒見識,就像我們現在不怕恐怖片。因為有心裡準備,也大概知道是個啥。未知最可怕
[9楼] 网友:淡语51% [2017-05-27 17:12:18]
那楼主你肯定没经历过九零年的小混混,那个时候的小混混也就是不上学了敲诈小学生的,遇见人家家长都要跑的,看过几部古惑仔,以为自己无所不能其实怂的一逼的
[10楼] 网友:?ヽ(*?з`*)? [2017-05-29 01:41:27]
初中就看到过血染一条街的我瑟瑟发抖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我要减肥 打分:0 [2017-04-13 20:00:37]
20啊啊啊,受不了,你智商真的有限?你这东西能不能考虑一下逻辑,它都快被你霍霍光了!哦,不,已经光了。试问哪家的混混这么怂啊,或者林惊蛰不该叫惊蛰,该叫霸天,王霸之气一处,众人膜拜!我的天,受不了!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4-13 21:40:25]
这个吧,是有点苏的过了。但是感觉挺爽的,现在好书不够看啊,写的挺好看的挺爽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吧。
[投诉]
[2楼] 网友:!
[2017-05-24 21:24:06]
楼主可能没见过世面见笑了,见笑
2 [投诉]
[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5-25 00:56:00]
你怕是没见过流血是什么样的。。。当初我们上解刨课的时候,干干净净的一句尸体都有人受不了,别说当街杀人的了。想想当年在昆明,几个人追着几百号人砍,按你的逻辑这几位恐怖分子不得被封神?
1 [投诉]
[4楼] 网友:周泽楷
[2017-05-25 10:54:01]
之前的辱母案,于欢一个人刺死一个人还刺伤了一群混混,按你这个逻辑这事也不可能咯?不要以为混混就全是亡命之徒,除了那些真正的反社会,好多混混一般只是干一些不入流下三滥的事,实际上很怕死的。真的有人给他们一种鱼死网破奋不顾身的感觉,这些混混也不敢怎么样。更何况作者写的还是90年代小县城里不入流的混混,铺垫都那么多了,怎么也不至于让你这样骂吧。
1 [投诉]
[5楼] 网友:T [2017-05-25 12:16:28]
你以为混混是□□啊,混混有些都没怎么见过血,欺软怕硬的怂货,你以为他们真的胆子大?
[投诉]
[6楼] 网友:一套
[2017-05-25 12:20:45]
以前一个还是三个日本鬼子管一个县。
[投诉]
[7楼] 网友:KAI
[2017-05-25 12:29:13]
楼主估计比较年轻,像我这种从那个年代长大的觉得很淡定。在那个普遍群众还很单纯的年代,街头收保护费和看场的不良少年也是很单纯的。我一个从小个子稳居班级最矮前几位的瘦小女生,小学时候就单人被三个初中不良少年围着收保护费,我抓起旁边工地上的铁水管敲断其中一个不良少年脚踝以后,他的同伴转身就丢下他逃跑了。我大摇大摆走人,之后别说是没有人找过我要医药费,之后到小学毕业都没人敢收我保护费。那个时候很多的不良少年就是□追星族,看了几部古惑仔就觉得自己也可以帅得不行,其实内里贼怂。
[投诉]
[8楼] 网友:瓜瓜
55% [2017-05-27 09:08:12]
1990年啊!那個時候的人都傻白甜啊,都沒見過世面的,在推前10年,多少人看劣質恐怖片吓瘋,是真的,那時候怕,是因為沒見識,就像我們現在不怕恐怖片。因為有心裡準備,也大概知道是個啥。未知最可怕
[投诉]
[9楼] 网友:淡语
51% [2017-05-27 17:12:18]
那楼主你肯定没经历过九零年的小混混,那个时候的小混混也就是不上学了敲诈小学生的,遇见人家家长都要跑的,看过几部古惑仔,以为自己无所不能其实怂的一逼的
[投诉]
[10楼] 网友:?ヽ(*?з`*)?
[2017-05-29 01:41:27]
初中就看到过血染一条街的我瑟瑟发抖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