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白日梦爱好家 打分:0 [2020-02-23 13:41:57]
尝试着看了几本作者的文,都是看了几章就看不下去了,逻辑和文笔真的。。喜欢看爽文的朋友当我没说
5
[1楼] 网友:起名好难 [2020-02-23 19:37:25]
你觉得不行关掉不就好了??
19 [投诉]
[2楼] 网友:团子娘 [2020-02-24 02:00:03]
你直接关啊,不喜欢就别看啊,搁这说这种话恶心谁呢,我寻思着这免费章节也没让你付钱不是?
15 [投诉]
[4楼] 网友:阿凉75% [2020-02-24 13:35:01]
你可真会恶心人
6 [投诉]
[5楼] 网友:辛曦@longlong15% [2020-02-24 16:12:24]
???有必要吗???
1 [投诉]
[6楼] 网友:29024478 [2020-02-24 19:05:43]
你这人???
[投诉]
[7楼] 网友:赤色控 [2020-02-24 21:20:10]
坐着的文笔和情节是我看过的爽文里顶顶的了。有理有据的爽,不是只靠着侧面描写的爽,正面的商战他不香吗?你在晋江看看那几本商战能写这么好的??
3 [投诉]
[8楼] 网友:OvO [2020-02-24 23:52:54]
人家都说是爽文了你还要点进来,贱不贱呐
2 [投诉]
[9楼] 网友:那个蛋 [2020-02-25 17:13:10]
不喜欢可以,别在这里阴阳怪气
[10楼] 网友:白日梦爱好家 [2020-02-26 13:08:59]
??我寻思着现在评论是只准说好话了吗?我有说什么很过分的话吗?个人见解而已,也没刷负分啊!评论里骂人的都是孤儿?!
[11楼] 网友:小恍惚惚恍 [2020-02-26 23:00:56]
无语了 每个人看文都会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又不是什么偏激的评论就被骂的那么凶 迷惑行为
[12楼] 网友:??? [2020-03-02 10:54:48]
不是,你都让人当你没说了,那就干脆别说了啊,在这里留着的肯定都是喜欢这篇文的好不。
[13楼] 网友:呁长庚 [2020-03-22 04:39:34]
那你为什么还要在这里说???
[14楼] 网友:帅气 [2020-03-27 11:52:11]
11楼憨批吗这种人本来就是贱文案里说了爽文爽文爽文不喜欢就别点进来啊有病吧
[15楼] 网友:一将功成万骨枯 [2020-04-20 00:03:26]
不喜欢请出门左转哦,亲
[16楼] 网友:一将功成万骨枯 [2020-04-20 00:04:08]
再喷打断你的腿【微笑.jpg】
[17楼] 网友:hehe [2020-05-19 17:56:35]
你当你撤股啊还特地跑来评论区说一声
4 [投诉]
[19楼] 网友:我要大舅妈 [2021-01-03 13:52:46]
这事最离谱的,就是说了让人不爱听的话, 最后还要假惺惺地补一句“当我没说”。我去,这可太绿茶了
13 [投诉]
[20楼] 网友:夜阑87% [2022-01-09 14:52:18]
我寻思标签里有爽文啊,您怎么找过来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白日梦爱好家 打分:0 [2020-02-23 13:41:57]
20尝试着看了几本作者的文,都是看了几章就看不下去了,逻辑和文笔真的。。喜欢看爽文的朋友当我没说
5
[1楼] 网友:起名好难 [2020-02-23 19:37:25]
你觉得不行关掉不就好了??
19 [投诉]
[2楼] 网友:团子娘 [2020-02-24 02:00:03]
你直接关啊,不喜欢就别看啊,搁这说这种话恶心谁呢,我寻思着这免费章节也没让你付钱不是?
15 [投诉]
[4楼] 网友:阿凉
75% [2020-02-24 13:35:01]
你可真会恶心人
6 [投诉]
[5楼] 网友:辛曦@longlong
15% [2020-02-24 16:12:24]
???有必要吗???
1 [投诉]
[6楼] 网友:29024478 [2020-02-24 19:05:43]
你这人???
[投诉]
[7楼] 网友:赤色控
[2020-02-24 21:20:10]
坐着的文笔和情节是我看过的爽文里顶顶的了。有理有据的爽,不是只靠着侧面描写的爽,正面的商战他不香吗?你在晋江看看那几本商战能写这么好的??
3 [投诉]
[8楼] 网友:OvO [2020-02-24 23:52:54]
人家都说是爽文了你还要点进来,贱不贱呐
2 [投诉]
[9楼] 网友:那个蛋 [2020-02-25 17:13:10]
不喜欢可以,别在这里阴阳怪气
[投诉]
[10楼] 网友:白日梦爱好家 [2020-02-26 13:08:59]
??我寻思着现在评论是只准说好话了吗?我有说什么很过分的话吗?个人见解而已,也没刷负分啊!评论里骂人的都是孤儿?!
1 [投诉]
[11楼] 网友:小恍惚惚恍 [2020-02-26 23:00:56]
无语了 每个人看文都会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又不是什么偏激的评论就被骂的那么凶 迷惑行为
3 [投诉]
[12楼] 网友:??? [2020-03-02 10:54:48]
不是,你都让人当你没说了,那就干脆别说了啊,在这里留着的肯定都是喜欢这篇文的好不。
2 [投诉]
[13楼] 网友:呁长庚 [2020-03-22 04:39:34]
那你为什么还要在这里说???
[投诉]
[14楼] 网友:帅气
[2020-03-27 11:52:11]
11楼憨批吗这种人本来就是贱文案里说了爽文爽文爽文不喜欢就别点进来啊有病吧
2 [投诉]
[15楼] 网友:一将功成万骨枯 [2020-04-20 00:03:26]
不喜欢请出门左转哦,亲
[投诉]
[16楼] 网友:一将功成万骨枯 [2020-04-20 00:04:08]
再喷打断你的腿【微笑.jpg】
[投诉]
[17楼] 网友:hehe [2020-05-19 17:56:35]
你当你撤股啊还特地跑来评论区说一声
4 [投诉]
[19楼] 网友:我要大舅妈
[2021-01-03 13:52:46]
这事最离谱的,就是说了让人不爱听的话, 最后还要假惺惺地补一句“当我没说”。我去,这可太绿茶了
13 [投诉]
[20楼] 网友:夜阑
87% [2022-01-09 14:52:18]
我寻思标签里有爽文啊,您怎么找过来的?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