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淡月清霜 打分:0 [2017-06-13 03:08:37]
盛哥逗猫,是想抱猫不是想打猫,被盛铮揍了很多下,脆弱的要害部位也被打了,受不住站不稳带倒盛铮,然后被猫在脸上在脑袋上又拍又打,这个猫是真动物就算了,这猫里面是有个人类灵魂,力气还大,有必要打盛哥吗?这么打不会出事吗?竟然还有人觉得萌?如果你自己是盛哥,你还觉得萌不萌?
[1楼] 作者回复 [2017-06-13 06:52:25]
你看的是这篇文?盛铮是铲屎官,而且才几岁,因为自身经历和性格问题,对救了自己的主角猫占有欲很强,不希望别人去逗去碰,所以盛哥才会被盛铮用小拳头打,因为人小个子矮才不小心碰盛哥那里,四岁大的孩子估计连那里意味着什么都不清楚,怎么可能回会去故意打。他们兄弟打闹主角猫一开始根本没管的,是看到盛哥吃痛下意识甩手,差点把盛铮甩出去,这才从猫架下去赶紧救铲屎官,然后才生气揍了盛哥。你也说了猫身体里的是人,怎么你说的主角把盛哥往死里揍一样,他虽然傻,这点脑子和分寸还是有的,不会真伤到盛哥的谢谢,那是铲屎官亲堂哥。不得不说,你这评论写得很微妙。
[投诉]
[2楼] 网友:淡月清霜 [2017-06-13 18:54:55]
我说了是盛铮故意打的?作者你这扭曲语意的本事也是很棒棒啊。我说的是你把猫的气力值设定得很高,又照着脸和脑袋打,没说“猫把盛哥往死里打”吧?中国语言文字博大精深,稍微歪曲一两处用词语意就大有不同。我说盛铮打到了盛哥脆弱部位,力气很大的猫照着人脑袋打了很多下,这是你自己写的,而你却说我有“故意”“往死里打”的意思,呵呵,话术不是这么用的。我虽然不喜欢这个情节,也没有给你打负分,只是如实写出一个可能让读者(包括但不限于我)不舒服的点,不管你修改也好无视也好,文是你写的你自己本人的想法最大,读者充其量只是从旁观者清的角度去提提意见。我的评论很微妙吗?只要不是夸你的评论,都是微妙的?都是搞事情?都是欺负你?都对你有恶意?那你干脆在文案注明“爱看看不看滚禁止打0分评论不欢迎一切除了赞美以外的评论”不就好了嘛。
[3楼] 作者回复 [2017-06-13 20:03:34]
你言辞有歧义在先,整段话看下来,很容易产生误导。你有提出质疑的权利,我觉得不对,自然有反驳的权利。你只说盛铮因为盛哥逗猫就打他,别的一概不提。可事实上他才四岁,而且因为一些糟糕经历,跟正常的小孩不同,不希望别人亲近逗弄他的猫。又说猫打人,却只说猫有人灵魂,力气大,质疑会不会出事,你这话在旁观者看来还真的不像是指主角玩闹性的揍,而是真的在狠揍,不然你说什么出事?我写盛哥出事,或者可能出事了?前因后果说的不完整,规避关键因素,偏颇意味很强,不让人误会才奇怪。主角有多大力气他自己比谁都清楚,有没有出事我写的也很清楚。剧情都是明摆着放在那。读者有建议,作者会作参考,但我跟你意见不同,进行反驳,就成了完全不接受建议了?这个锅有点太大了吧。最后,我并不觉得你这属于建议,自然也无从谈接不接受。
[4楼] 网友:淡月清霜 [2017-06-14 01:08:54]
没有想到你心思这么重。看什么都是微妙都觉得别人在讽刺你都觉得有歧义。所谓歧义,就是指“故意打人”“猫往死里打人”吧,可是这些修饰词语都是你自己强加的啊。而且我重点也不是在于盛铮护猫打人,我质疑的是主角猫有没有必要打人/有没有必要打那么多下/力气如何控制。毕竟是你自己给猫设了个力气大的buff啊,按常理来说你给猫设的力量值打那么多下多半会出事,我质疑这么打会不会出事,这个场景描写是否用力过度,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实里猫咪护主是常有的事儿,我和我朋友闹着玩儿的时候她的猫也扑过我,一爪子拍我肩膀上,那还是正常体重没有金手指的猫,我都感觉到疼,被一只体重严重超标的橘猫扑脸倒地再照脸啪啪几下,会没问题?你自己用的词都是“恨不得把头扇飞”“成年人受不了的力道”“连退几部跌坐在地”,我不可以质疑会不会打出事吗?当然了,我说了你写的东西你最大,所有规则体系你爱怎么设定怎么设定,哪怕陨石砸地球上一根草都伤不着也是可以的,你开心就好咯。
[5楼] 作者回复 [2017-06-14 07:00:57]
我上头已经说的很明白,你话里的歧义在哪里。并且剧情已经写的很清楚,盛哥并没有你说的出事,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主角在对盛哥的时候会收敛力气,毕竟盛哥又不是敌人,他不需要把他打到出事。别的猫对人的时候不会收敛,但是主角是人的灵魂,在平时会有意识,也能够控制自己的力气。要是不能控制力气,连不伤自己人这点意识都没有,盛铮一个四岁小孩能平时跟他一起玩闹?盛家人都是傻子吗?把这么只危险猫放孩子家人身边?你的质疑根本不合情理,还觉得作者不听你的建议,心思重,我也很无语啊。
[6楼] 作者回复 [2017-06-14 07:19:47]
你说的那几句形容,明显只是一种夸张的修辞好吗,主角怎么可能把盛哥头给扇掉,你真的不是来逗我笑的?这么说吧,主角用的力气是会让人觉得力气大,但是却不会真的伤到人的。事实上,剧情里盛哥根本没事。你硬是觉得盛哥会有事,然后觉得主角过分,我也很无语=_=另外你说的对,哪怕有作者写陨石落地球上,花花草草都没伤到,那也只是个设定。这种已经有穿猫,带系统之类的背景,本身就是不合常理的,只要不前后矛盾,主角怎么控制力气那就是个设定。
[7楼] 作者回复 [2017-06-14 07:36:37]
因为小说里陨石落地球上,所有生物毫无损伤,作者可以设定陨石本身的特殊性,以及星球生物的特殊性。但事实上现实不会存在这种特殊性,可是在小说里出现那就只是个作者设定。我写的主角力气大,但对自己人时,可以控制适度的力气,让对方觉得疼或者力气大,但是不会伤到对方,同样也只是作者设定。
[8楼] 网友:萌哒哒的爱宠呢!90% [2017-06-14 08:14:11]
前排围观。感觉就是楼主看文不爽啊。楼主应该不是猫奴,没有萌猫滤镜,在爱猫人士的眼中不会注意这点,看到这里,我们是哈哈笑的,觉得由人变猫的主角是有分寸的。谢谢。
[9楼] 网友:阿暖73% [2017-06-18 13:52:55]
厉害了楼主。。我看的只知道笑了你还能扯出来这些,一想到橘猫的大胖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0楼] 网友:淋淋21% [2017-06-20 14:55:44]
我觉得扇人耳光不好,即使你身体是猫,但是心灵是人啊,别人家兄弟打闹,要你去扇耳光惩罚谁吗?而且大哥已经去拉弟弟了,你救就行了,凭什么扇大哥耳光了,当然如果真是猫不知分寸反而可爱,但是他确实是人啊,不觉得很奇怪吗?
[11楼] 网友:纸鹤5% [2017-06-21 02:26:23]
感觉十楼有道理……
[12楼] 网友:19555025 [2017-06-21 15:56:39]
撩猫被猫打很正常
[1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22 00:33:53]
讲真,我觉得作者自己描写的感觉打的挺严重的啊,,虽然知道是打闹性质,但是觉得有点不太好。要不然就直接改成力道小,要不然就只能是主角过分了
[14楼] 网友:丸丸 [2017-06-22 08:46:21]
弱弱的说……我也赞同10楼和13楼。而且作者说话我也有点怕,,很多事情解释清楚就好啦,也没必要这样揣测读者啊,我觉得楼主说话语气是有点什么,但是作者讲话也是挺那啥的,都有错。而且跟您有不同意见的读者以后可能还会很多,作者难道要一个个撕麽?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作者只需要对广大读者解释好剧情情节就好啦,为什么要直接骂读者“用意很微妙”“故意”,我一路人看到这里也真觉得满胆战心惊的。一篇文章里,底下本来就会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就算有话不能好好说,起码也不应该人身攻击吧……
[15楼] 网友:柿子掉下来 [2017-06-24 00:48:08]
觉得作者刻意误导有点过分了,大家都上过学不是文盲,设定这种东西不用说的那么高大上吧,lz只是提了一个视角,爱猫人士也分猫咬人道歉和你自己活该的。楼上说滤镜的大概没有孩子。只不过lz站的人视角,你们站的是猫视角。
[1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7-06-24 00:50:09]
lz站的人视角,楼上带滤镜站的是猫视角,作者没必要怼。猫体内毕竟是人,兄弟相处你一个外人上去就打人,呵呵。
[17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02 23:19:05]
不觉得萌…主角是弱智吧
[18楼] 网友:车厘子真好吃咦嘻嘻嘻 [2017-07-03 23:23:49]
。。。。。这么多人对作者有意见???我同情作者,这个评论气冲冲的,作者自己设定的萌物被人家嫌弃还不能辩驳两句了,又没有骂人,都是在讲道理想说清楚。。。。没有养过猫的人不会懂猫这种行为的。。还有说堂兄弟的事他不能掺和的,我想说,那我们这个文也不用诞生了,反正不用掺和
1 [投诉]
[19楼] 网友:阿牛 [2017-08-30 10:11:55]
站作者,这种描述基于猫力气的设定,而且也没有什么严重后果,用得着较真?你在写文?
[20楼] 网友:1419006032% [2018-06-16 03:33:10]
猫猫打人就是很可爱啊…楼下在吵什么…还不准主角入戏了啊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淡月清霜 打分:0 [2017-06-13 03:08:37]
20盛哥逗猫,是想抱猫不是想打猫,被盛铮揍了很多下,脆弱的要害部位也被打了,受不住站不稳带倒盛铮,然后被猫在脸上在脑袋上又拍又打,这个猫是真动物就算了,这猫里面是有个人类灵魂,力气还大,有必要打盛哥吗?这么打不会出事吗?竟然还有人觉得萌?如果你自己是盛哥,你还觉得萌不萌?
[1楼] 作者回复 [2017-06-13 06:52:25]
你看的是这篇文?
盛铮是铲屎官,而且才几岁,因为自身经历和性格问题,对救了自己的主角猫占有欲很强,不希望别人去逗去碰,所以盛哥才会被盛铮用小拳头打,因为人小个子矮才不小心碰盛哥那里,四岁大的孩子估计连那里意味着什么都不清楚,怎么可能回会去故意打。
他们兄弟打闹主角猫一开始根本没管的,是看到盛哥吃痛下意识甩手,差点把盛铮甩出去,这才从猫架下去赶紧救铲屎官,然后才生气揍了盛哥。
你也说了猫身体里的是人,怎么你说的主角把盛哥往死里揍一样,他虽然傻,这点脑子和分寸还是有的,不会真伤到盛哥的谢谢,那是铲屎官亲堂哥。
不得不说,你这评论写得很微妙。
[投诉]
[2楼] 网友:淡月清霜 [2017-06-13 18:54:55]
我说了是盛铮故意打的?作者你这扭曲语意的本事也是很棒棒啊。我说的是你把猫的气力值设定得很高,又照着脸和脑袋打,没说“猫把盛哥往死里打”吧?中国语言文字博大精深,稍微歪曲一两处用词语意就大有不同。我说盛铮打到了盛哥脆弱部位,力气很大的猫照着人脑袋打了很多下,这是你自己写的,而你却说我有“故意”“往死里打”的意思,呵呵,话术不是这么用的。我虽然不喜欢这个情节,也没有给你打负分,只是如实写出一个可能让读者(包括但不限于我)不舒服的点,不管你修改也好无视也好,文是你写的你自己本人的想法最大,读者充其量只是从旁观者清的角度去提提意见。我的评论很微妙吗?只要不是夸你的评论,都是微妙的?都是搞事情?都是欺负你?都对你有恶意?那你干脆在文案注明“爱看看不看滚禁止打0分评论不欢迎一切除了赞美以外的评论”不就好了嘛。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7-06-13 20:03:34]
你言辞有歧义在先,整段话看下来,很容易产生误导。
你有提出质疑的权利,我觉得不对,自然有反驳的权利。
你只说盛铮因为盛哥逗猫就打他,别的一概不提。可事实上他才四岁,而且因为一些糟糕经历,跟正常的小孩不同,不希望别人亲近逗弄他的猫。
又说猫打人,却只说猫有人灵魂,力气大,质疑会不会出事,你这话在旁观者看来还真的不像是指主角玩闹性的揍,而是真的在狠揍,不然你说什么出事?我写盛哥出事,或者可能出事了?
前因后果说的不完整,规避关键因素,偏颇意味很强,不让人误会才奇怪。
主角有多大力气他自己比谁都清楚,有没有出事我写的也很清楚。
剧情都是明摆着放在那。
读者有建议,作者会作参考,但我跟你意见不同,进行反驳,就成了完全不接受建议了?
这个锅有点太大了吧。
最后,我并不觉得你这属于建议,自然也无从谈接不接受。
[投诉]
[4楼] 网友:淡月清霜 [2017-06-14 01:08:54]
没有想到你心思这么重。看什么都是微妙都觉得别人在讽刺你都觉得有歧义。所谓歧义,就是指“故意打人”“猫往死里打人”吧,可是这些修饰词语都是你自己强加的啊。而且我重点也不是在于盛铮护猫打人,我质疑的是主角猫有没有必要打人/有没有必要打那么多下/力气如何控制。毕竟是你自己给猫设了个力气大的buff啊,按常理来说你给猫设的力量值打那么多下多半会出事,我质疑这么打会不会出事,这个场景描写是否用力过度,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实里猫咪护主是常有的事儿,我和我朋友闹着玩儿的时候她的猫也扑过我,一爪子拍我肩膀上,那还是正常体重没有金手指的猫,我都感觉到疼,被一只体重严重超标的橘猫扑脸倒地再照脸啪啪几下,会没问题?你自己用的词都是“恨不得把头扇飞”“成年人受不了的力道”“连退几部跌坐在地”,我不可以质疑会不会打出事吗?当然了,我说了你写的东西你最大,所有规则体系你爱怎么设定怎么设定,哪怕陨石砸地球上一根草都伤不着也是可以的,你开心就好咯。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7-06-14 07:00:57]
我上头已经说的很明白,你话里的歧义在哪里。
并且剧情已经写的很清楚,盛哥并没有你说的出事,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主角在对盛哥的时候会收敛力气,毕竟盛哥又不是敌人,他不需要把他打到出事。
别的猫对人的时候不会收敛,但是主角是人的灵魂,在平时会有意识,也能够控制
自己的力气。
要是不能控制力气,连不伤自己人这点意识都没有,盛铮一个四岁小孩能平时跟他一起玩闹?
盛家人都是傻子吗?把这么只危险猫放孩子家人身边?
你的质疑根本不合情理,还觉得作者不听你的建议,心思重,我也很无语啊。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7-06-14 07:19:47]
你说的那几句形容,明显只是一种夸张的修辞好吗,主角怎么可能把盛哥头给扇掉,你真的不是来逗我笑的?
这么说吧,主角用的力气是会让人觉得力气大,但是却不会真的伤到人的。
事实上,剧情里盛哥根本没事。
你硬是觉得盛哥会有事,然后觉得主角过分,我也很无语=_=
另外你说的对,哪怕有作者写陨石落地球上,花花草草都没伤到,那也只是个设定。
这种已经有穿猫,带系统之类的背景,本身就是不合常理的,只要不前后矛盾,主角怎么控制力气那就是个设定。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7-06-14 07:36:37]
因为小说里陨石落地球上,所有生物毫无损伤,作者可以设定陨石本身的特殊性,以及星球生物的特殊性。
但事实上现实不会存在这种特殊性,可是在小说里出现那就只是个作者设定。
我写的主角力气大,但对自己人时,可以控制适度的力气,让对方觉得疼或者力气大,但是不会伤到对方,同样也只是作者设定。
[投诉]
[8楼] 网友:萌哒哒的爱宠呢!
90% [2017-06-14 08:14:11]
前排围观。感觉就是楼主看文不爽啊。楼主应该不是猫奴,没有萌猫滤镜,在爱猫人士的眼中不会注意这点,看到这里,我们是哈哈笑的,觉得由人变猫的主角是有分寸的。谢谢。
[投诉]
[9楼] 网友:阿暖
73% [2017-06-18 13:52:55]
厉害了楼主。。我看的只知道笑了你还能扯出来这些,一想到橘猫的大胖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投诉]
[10楼] 网友:淋淋
21% [2017-06-20 14:55:44]
我觉得扇人耳光不好,即使你身体是猫,但是心灵是人啊,别人家兄弟打闹,要你去扇耳光惩罚谁吗?而且大哥已经去拉弟弟了,你救就行了,凭什么扇大哥耳光了,当然如果真是猫不知分寸反而可爱,但是他确实是人啊,不觉得很奇怪吗?
[投诉]
[11楼] 网友:纸鹤
5% [2017-06-21 02:26:23]
感觉十楼有道理……
[投诉]
[12楼] 网友:19555025 [2017-06-21 15:56:39]
撩猫被猫打很正常
[投诉]
[13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6-22 00:33:53]
讲真,我觉得作者自己描写的感觉打的挺严重的啊,,虽然知道是打闹性质,但是觉得有点不太好。要不然就直接改成力道小,要不然就只能是主角过分了
[投诉]
[14楼] 网友:丸丸 [2017-06-22 08:46:21]
弱弱的说……我也赞同10楼和13楼。而且作者说话我也有点怕,,很多事情解释清楚就好啦,也没必要这样揣测读者啊,我觉得楼主说话语气是有点什么,但是作者讲话也是挺那啥的,都有错。而且跟您有不同意见的读者以后可能还会很多,作者难道要一个个撕麽?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作者只需要对广大读者解释好剧情情节就好啦,为什么要直接骂读者“用意很微妙”“故意”,我一路人看到这里也真觉得满胆战心惊的。一篇文章里,底下本来就会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就算有话不能好好说,起码也不应该人身攻击吧
……
[投诉]
[15楼] 网友:柿子掉下来 [2017-06-24 00:48:08]
觉得作者刻意误导有点过分了,大家都上过学不是文盲,设定这种东西不用说的那么高大上吧,lz只是提了一个视角,爱猫人士也分猫咬人道歉和你自己活该的。楼上说滤镜的大概没有孩子。只不过lz站的人视角,你们站的是猫视角。
[投诉]
[1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7-06-24 00:50:09]
lz站的人视角,楼上带滤镜站的是猫视角,作者没必要怼。猫体内毕竟是人,兄弟相处你一个外人上去就打人,呵呵。
[投诉]
[17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02 23:19:05]
不觉得萌…主角是弱智吧
[投诉]
[18楼] 网友:车厘子真好吃咦嘻嘻嘻 [2017-07-03 23:23:49]
。。。。。这么多人对作者有意见???我同情作者,这个评论气冲冲的,作者自己设定的萌物被人家嫌弃还不能辩驳两句了,又没有骂人,都是在讲道理想说清楚。。。。没有养过猫的人不会懂猫这种行为的。。还有说堂兄弟的事他不能掺和的,我想说,那我们这个文也不用诞生了,反正不用掺和
1 [投诉]
[19楼] 网友:阿牛
[2017-08-30 10:11:55]
站作者,这种描述基于猫力气的设定,而且也没有什么严重后果,用得着较真?你在写文?
1 [投诉]
[20楼] 网友:14190060
32% [2018-06-16 03:33:10]
猫猫打人就是很可爱啊…楼下在吵什么…还不准主角入戏了啊
1 [投诉]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