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哈哈哈93% 打分:2 [2017-04-17 01:05:24]
玻璃是带有歧视意味的…
[1楼] 网友:寒筠初起 [2017-04-19 16:14:19]
以前在美国是指对同性恋的蔑称,。。。但是现在中国应该算是中性词吧,。,,,真要说歧视性质的应该是死基佬。。。?
[投诉]
[2楼] 网友:你98% [2017-04-26 01:47:34]
我记得好像是…有…歧视意味?
[3楼] 网友:白玖 [2017-04-29 15:28:17]
国内已经算是中性了吧
[4楼] 网友:123 [2017-05-24 13:02:46]
我一直很好奇 为啥同性恋叫玻璃啊 有什么说法么?
[5楼] 网友:乐菽98% [2017-05-24 13:19:43]
就算死基佬现在也是打趣的感觉更多吧
[6楼] 网友:慧慧不是受 [2017-05-24 15:16:21]
四楼的亲,boy love→bl→玻璃 我记得好像是这样
[7楼] 网友:慧慧不是受 [2017-05-24 15:17:44]
呃刚刚去查了百度,你还是去百度看吧(捂脸)
[8楼] 网友:爱生活爱银桑╭(╯3╰)╮ [2017-10-19 22:50:24]
是吗?一直觉得是中性词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哈哈哈
93% 打分:2 [2017-04-17 01:05:24]
20玻璃是带有歧视意味的…
[1楼] 网友:寒筠初起 [2017-04-19 16:14:19]
以前在美国是指对同性恋的蔑称,。。。但是现在中国应该算是中性词吧,。,,,真要说歧视性质的应该是死基佬。。。?
[投诉]
[2楼] 网友:你
98% [2017-04-26 01:47:34]
我记得好像是…有…歧视意味?
[投诉]
[3楼] 网友:白玖
[2017-04-29 15:28:17]
国内已经算是中性了吧
[投诉]
[4楼] 网友:123 [2017-05-24 13:02:46]
我一直很好奇 为啥同性恋叫玻璃啊 有什么说法么?
[投诉]
[5楼] 网友:乐菽
98% [2017-05-24 13:19:43]
就算死基佬现在也是打趣的感觉更多吧
[投诉]
[6楼] 网友:慧慧不是受
[2017-05-24 15:16:21]
四楼的亲,boy love→bl→玻璃 我记得好像是这样
[投诉]
[7楼] 网友:慧慧不是受
[2017-05-24 15:17:44]
呃刚刚去查了百度,你还是去百度看吧(捂脸)
[投诉]
[8楼] 网友:爱生活爱银桑╭(╯3╰)╮ [2017-10-19 22:50:24]
是吗?一直觉得是中性词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