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套你麻袋君 打分:2 [2017-05-14 17:44:26]
嘤……难得好看的文居然是主攻
[1楼] 网友:炸鱼薯条60% [2017-05-14 21:40:47]
主受文那么多还不够满足你吗小妖精,嗯哼?
4 [投诉]
[2楼] 网友:套你麻袋君 [2017-05-15 11:45:09]
啊,不,求更多
[投诉]
[3楼] 网友:takuya42% [2017-05-15 20:05:38]
ummm,主攻文我觉得已经很少了我们喜欢主攻的人饿着呢你就放过这篇吧
3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5-28 18:32:34]
主攻招你惹你了,好看的文就不配主攻吗,什么逻辑
2 [投诉]
[5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6:30]
……你知道窝找一篇是主受找一篇是主受时的绝望心情么……主受文那么多,放过主攻文吧QAQ
[6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6:34]
沉
[7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6:40]
沉沉
[8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6:59]
沉啊沉
[9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7:06]
啊沉沉
[10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7:12]
沉沉啊
[11楼] 网友:…… [2017-06-01 02:48:45]
呵呵哒
[12楼] 网友:不想起名 [2017-06-04 22:22:02]
我其实主攻主受都无所谓,只要作者文笔好,脑洞大就看
[13楼] 网友:菠萝 [2017-06-05 14:34:15]
你知道一个人找不到喜欢的文的痛苦吗!!!外面那么多主受文还不够你挑?
1 [投诉]
[14楼] 网友:暮年 [2017-07-13 09:43:32]
[15楼] 网友:响 [2017-07-27 20:18:15]
主受党就不会体谅一下我们主攻党吗!主攻文己经很少了你还要怎么样!!!!!!
[16楼] 网友:响 [2017-07-27 20:18:17]
主受党就不会体谅一下我们主攻党吗!主攻文己经很少了你还要怎么样!!!!!!!
[17楼] 网友:腐女驾到 [2017-08-11 10:39:02]
其实说实话互攻比较好
[18楼] 网友:阿瑶3% [2017-08-11 23:11:51]
要是是主受就真的要哭死好吗??这么炫酷的主角当然得压别人,怎么能让别人压他???omg
[19楼] 网友:作者回复 [2017-08-14 20:34:07]
承蒙夸奖,非常感谢,我会继续努力的。我是大触谢谢,露个肩的处。?
[20楼] 网友:莫痕 [2018-05-16 21:04:08]
找一篇好的主攻文难死了?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套你麻袋君 打分:2 [2017-05-14 17:44:26]
20嘤……难得好看的文居然是主攻
[1楼] 网友:炸鱼薯条
60% [2017-05-14 21:40:47]
主受文那么多还不够满足你吗小妖精,嗯哼?
4 [投诉]
[2楼] 网友:套你麻袋君 [2017-05-15 11:45:09]
啊,不,求更多
[投诉]
[3楼] 网友:takuya
42% [2017-05-15 20:05:38]
ummm,主攻文我觉得已经很少了我们喜欢主攻的人饿着呢你就放过这篇吧
3 [投诉]
[4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5-28 18:32:34]
主攻招你惹你了,好看的文就不配主攻吗,什么逻辑
2 [投诉]
[5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6:30]
……你知道窝找一篇是主受找一篇是主受时的绝望心情么……
主受文那么多,放过主攻文吧QAQ
[投诉]
[6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6:34]
沉
[投诉]
[7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6:40]
沉沉
[投诉]
[8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6:59]
沉啊沉
[投诉]
[9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7:06]
啊沉沉
[投诉]
[10楼] 网友:邪教份子萌萌哒
[2017-05-28 20:47:12]
沉沉啊
[投诉]
[11楼] 网友:…… [2017-06-01 02:48:45]
呵呵哒
[投诉]
[12楼] 网友:不想起名 [2017-06-04 22:22:02]
我其实主攻主受都无所谓,只要作者文笔好,脑洞大就看
[投诉]
[13楼] 网友:菠萝 [2017-06-05 14:34:15]
你知道一个人找不到喜欢的文的痛苦吗!!!外面那么多主受文还不够你挑?
1 [投诉]
[14楼] 网友:暮年 [2017-07-13 09:43:32]
啊沉沉
[投诉]
[15楼] 网友:响 [2017-07-27 20:18:15]
主受党就不会体谅一下我们主攻党吗!主攻文己经很少了你还要怎么样!!!!!!
[投诉]
[16楼] 网友:响 [2017-07-27 20:18:17]
主受党就不会体谅一下我们主攻党吗!主攻文己经很少了你还要怎么样!!!!!!!
[投诉]
[17楼] 网友:腐女驾到 [2017-08-11 10:39:02]
其实说实话互攻比较好
1 [投诉]
[18楼] 网友:阿瑶
3% [2017-08-11 23:11:51]
要是是主受就真的要哭死好吗??这么炫酷的主角当然得压别人,怎么能让别人压他???omg
[投诉]
[19楼] 网友:作者回复 [2017-08-14 20:34:07]
承蒙夸奖,非常感谢,我会继续努力的。我是大触谢谢,露个肩的处。?
[投诉]
[20楼] 网友:莫痕 [2018-05-16 21:04:08]
找一篇好的主攻文难死了?
1 [投诉]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